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無cp] 『隊員前傳』吹雪士郎篇之「狼人」傳奇(全文完)

本帖最後由 mfpss94226 於 2012-8-31 22:32 編輯

(1)
吹雪士郎能夠成為白戀中學的王牌前鋒,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努力練習當然也是一個原因,不過,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守護神,在他的身旁時時刻刻的守護他。
這個守護神的傳說,也是一個吹雪深藏在心底的秘密。
在跟你們說這個守護神的身分之前,得先知道一個故事,
那是吹雪國中一年級的事了……
那一天,吹雪正坐在森林外的一棵大樹下,與雪原的動物玩耍,說是玩耍,其實也只是與動物們談談心而已。
雪原的動物從以前就非常親近吹雪,常常會看到一群小動物圍繞在吹雪身旁。
這天在他身旁的動物包括一隻熊、幾只雪兔、幾隻雪狐,以及……一隻狼。
一隻潔白如雪的雪狼。
當時吹雪只以為那是一隻少見的雪狼,他怎麼也想不到,這隻狼,會是他日後最大的恩人。
不久後,飄起了小雪,動物們紛紛地離開,吹雪也起身要離去,
這時,他感到有人在拉他的衣角,回頭一看,發現是剛剛的那隻雪狼。
吹雪並沒有很驚訝,他知道動物都是有靈性的,這隻狼,一定是要告訴他什麼事!
於是,他便跟著那隻雪狼,走進了身後的森林。
他們越走越深,正當吹雪開始擔心會不會迷路的同時,他發現那隻雪狼已經端坐在他的面前。
那是一個被大樹圍繞的,潔白的廣場。
接著,雪狼望著吹雪,緩緩地說了一句話:「你知道……你的身分嗎?」
------------------------------------------------------------------------------
(2)
吹雪驚訝地望著這匹狼,牠……牠竟然會說話!
但是他並沒有嚇跑,而是疑惑的回問:「我的……身分?」
雪狼點著頭說:「對,你的身分。你難道不知道嗎?」
吹雪搖搖頭,他心裡想怎麼可能嘛,他才國一耶,會有什麼身分呢?
雪狼開口還想說些什麼,不過他想了想,微笑著閉上了嘴。
牠說:「算了,你以後自然會知道的。現在,跟我來吧。」
於是,吹雪便跟在雪狼後面,不久,他們走出了那片森林。
吹雪走出了森林,環視了一下四周,確認沒問題後,他轉頭想跟雪狼道謝,卻發現牠已經不見了。
吹雪呆呆的望著剛剛的森林,默默的站了一會兒,然後,便轉身想離開那裡。
突然,吹雪聽到森林裡傳出一陣聲音:
「再見了,王子。雪原的王子。」
吹雪快速的回過頭,希望看見剛剛聲音的主人,但是他看見的,仍然是ㄧ片白茫茫的森林。
他覺得剛剛的聲音,在四年前,好像也聽過一次。
他努力回想當時的畫面,突然,他想起一件事。
難不成,那隻雪狼,就是四年前把他拉出絕境的……
想到這裡,吹雪不再疑慮了。
他最後一次轉身,朝著白戀中學的方向走去。
------------------------------------------------------------------------------
(3)
雪狼的故事,在這裡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則是守護神的故事。
其實守護神也不是一開始就是守護神,他是因為發現吹雪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雪原的王子,才自願釋放自己的靈魂,讓自己成為吹雪的守護神,並下定決心,要一輩子守護在吹雪身旁。
一段時間之後,守護神發現吹雪如果跟他的弟弟敦也合作的話,一定可以成為一位足球菁英,於是他天天期待著。
但是,那時候誰也沒有想到,一場災難即將降臨在吹雪和他的家人身上。
話說那時的吹雪還是小二生,他與弟弟常參加足球比賽,而且他們合作的很好。但,災難就是某天他們比完賽時,在全家開車的途中發生的。
那天守護神其實也在車上,只是所有人,包括吹雪都看不到它。
那時,守護神一直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正要發生。
但他還沒來得及思考,就突然聽到一聲轟然巨響,緊接著,山上有許多的雪以排山倒海之式席捲而來!
那時吹雪被嚇呆了。他沒有逃,他也沒辦法逃,因為他以前從來沒遇過雪崩。
這時,守護神用力撞開車門,叼起吹雪,就往來時的反方向飛快的跑去。
他並不是怕雪崩,守護神是不用怕雪崩的,他怕的是:
「萬一王子死了怎麼辦?」
他像一陣風似的飛跑著,一直到另一聲轟然巨響響起,他才輕輕放下吹雪,回頭望去,希望能看見吹雪家的車子。
但,他看見的卻只是一大堆積雪橫躺在路的中央,而吹雪家的車子,卻是再也沒有蹤影。
守護神驚駭的說不出話來。
如果王子的家人全罹難的話,那麼王子一個人要如何在世上活下去呢?
這時,守護神發現吹雪在微微的發著抖。
冷嗎?還是……怕?
於是,守護神一邊用它毛茸茸的身體包住吹雪,一邊對他說:
「王子,別怕,有我在。」
那時吹雪楚於半昏半醒的狀態,在那種狀態下,他聽到了這句溫柔的耳語。
那時,他因為無力,所以沒辦法張開眼睛。
但是,在他內心深處,卻永遠記住了這個聲音。
------------------------------------------------------------------------------
(4)
那之後吹雪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他只記得自己被塞到了醫院,然後就再也沒有動靜了。
守護神一路上都陪伴著吹雪,他非常的擔心,當吹雪醒來時,面對他的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牠不敢想像。
吹雪清醒之後,有人交給他一條白色圍巾。
那是敦也的圍巾,也是唯一的遺物。
自從吹雪拿到了這條圍巾後,他就一直圍著它,不論如何也不拿下。
知道了家人的噩耗之後,吹雪常常在半夜裡偷偷哭泣。
守護神看了心裡也很難過,但是他又沒辦法使他的家人復活,於是只好用自己的權利,叫了幾隻松鼠來陪伴吹雪。
有了松鼠的陪伴,吹雪心中的傷痛也減輕了一些,由於他心中感謝這些松鼠們,所以到一直現在,吹雪看到松鼠時都還會微笑。
但守護神知道吹雪內心還是非常痛苦的。
明明沒事的吹雪出院後,還是惦記著敦也,這讓他連球都練不好。
守護神很焦慮,牠知道再這樣下去不行,所以牠一直在想辦法。
有一天牠終於決定,要把敦也的靈魂灌進吹雪的腦裡,就這樣,吹雪的腦中有了敦也的人格。
但是,日後這卻成了吹雪最大的夢靨。
這個夢饜,也讓吹雪開始強烈的害怕足球,有一段時間他都不敢碰足球。
為此守護神又後悔又難過,但此事已成定案,已無法改變了。
與創世記對決的那一天,吹雪仍然沒有上場,這對雷門來說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後來吹雪還是決定上場,但是他卻一直漏接,這讓守護神急的要命。
牠拼命的想著辦法,然後,靈光乍現。
但是牠猶豫了。
因為如果要實施這個辦法,就得犧牲牠自己。
------------------------------------------------------------------------------
(5)
吹雪小時候曾經跟敦也創造了一招強力必殺技,但是當敦也去世之後,吹雪就不再提起,當敦也的人格進入吹雪腦中後,那招招強力必殺技更是從此被吹雪封印在了心裡。
現在,守護神決定要讓吹雪使用這招必殺技,但是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進入吹雪的心裡,然後讓吹雪想起這招必殺技。
但是……他如果一但進去就再也沒辦法出來了。
不過,如果吹雪使用必殺技的話,他還是可以出現在吹雪身後的,可是就再也無法幫助吹雪了……但牠還是決定要實行這個辦法。
牠決心要守護吹雪到最後,不論自己會變的如何……
「就算再也沒辦法幫你度過難關,我也能在你心中默默守護你……」
於是,他亦然決然的往吹雪跑去,然後朝著吹雪一躍。
霎時,吹雪感到一股力量從心中升起,必殺技的封印在此時慢慢解開。
與此同時,他與敦也的人格也開始結合。
接著他扯掉了脖子上的圍巾,然後使用了那招必殺技:
「狼人傳奇!」
守護神巨大的身影,在吹雪的身後出現了,並且大聲的嚎叫著。
這招必殺技果然破網了,雷門足球隊的隊員們欣喜若狂。
-----------------------話說我叫分隔線------------------------
在那之後,吹雪常常感到很空虛,但是他又不知道是為什麼。
「好像少了一個人似的,可是到底是誰呢?」
吹雪一直在想這件事。
(全文完)
★+------------------------------***--------------------------------+★
2

評分人數

本帖最後由 侑Yo 於 2012-8-22 00:08 編輯

不錯看吶OWO
很期待下一集呦>AO
不知道敦也會不會出現
對了,標題格式是不是錯了?!
繪師加工

謝謝蒼海醬的生日禮物噢噢>//w//<(撲

TOP

標點符號需大寫唷(,、!:?)
--

原來雪狼會說話。(?)

熊、雪兔、雪狐……怎麼沒有雪熊?(滾

TOP

回復 3# mfpss94226
不會啦~
不過文章版回文好像要15字,改一下吧?
繪師加工

謝謝蒼海醬的生日禮物噢噢>//w//<(撲

TOP

本帖最後由 mfpss94226 於 2012-8-23 00:25 編輯

爲什麼規則那麼多ORZ。
我只是想發篇文章啊...
在這樣下去我就真的要喊救命了...
(噢,對了,順道一提,敦也的名字會在第三章出現的呦)
月光下的捕食植物
目前主廚CP:狩輝狩/雨優雨/菲修菲

TOP

回復 5# mfpss94226
呃……是嘛……
版規讀熟一點的話其實還好啦~
繪師加工

謝謝蒼海醬的生日禮物噢噢>//w//<(撲

TOP

標點符號請用全形這樣。

修改完後麻煩以私信告知衣喔^ ^
鼬神不敗 千秋萬代

TOP

編輯更新? 都沒來看到了XD(汗

標題那是什麼意思?五章呢?

TOP

回復 8# 嘻秋
呃...抱歉,
我的腦子一定是燒壞了!(什麼!?)

TOP

第五章的驚嘆號&問號,變小了唷OAO

- - - -
這文應該能歸類成「必殺技的故事」吧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