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白修』冬天是一個適合H的季節(8/18短篇完)

本帖最後由 蒼颯翔 於 2012-8-20 22:12 編輯

一個下著雪的早晨,有些刺眼的陽光照進白龍的房內,雖然出了太陽,但是氣溫卻依然寒冷,剛清醒的白龍親吻著睡在一旁的修的臉頰,並且將被子拉上,蓋住修赤裸著的身軀,一邊回想昨晚的情況:

從交往到現在(究竟是多久?)的白龍跟修,凡是約會、接吻、舌吻、放閃光、說情話......等,什麼都做過了,但就是一直遲遲無法進行「每對情侶都會做的事」。

原因很簡單,更衣室,出入繁雜;淋浴間,似乎可以,但是修不喜歡;球場就更不用說了,根本是天方夜譚!

但是,就在牙山監督回鄉下幫閃到腰的老媽種田而讓球隊多幾天假的今天,白龍卻發現他的置物櫃有一封修寫的信:今晚先別睡,在房間等我。

於是在白龍一頭霧水的等待下,時間悄悄的來到了十點。

一陣敲門聲輕輕想起,白龍連忙開了門,暪口的修穿的是一般家居服。

「嗨!」聽見對方出聲,白龍連忙回應:「到底什麼事那麼神祕……」

話還沒說完就被修打斷:「是、密、秘,不請我進去嗎?」。

白龍沒辦法,只好讓他進房,畢竟自家愛人脾氣一倔起來,誰都拿他沒辦法……

一進門後修劈頭就問:「你洗澡了嗎?」白龍在一陣錯愕中不忘回答:「洗了。」

聞言,修便走進白龍房間浴室對白龍微笑說:「在床上躺好。」

由於笑的實在是令人不寒而慄,白龍當然照著做,心想:奇怪,今年冬天應該沒這麼冷啊......

聽見一陣水聲之後又過了幾分鐘,出現在白龍面前的修讓前者看的發楞:

修的身上基本上什麼都沒穿,重點部位只用小毛巾圍著,身上只穿著一件類似睡袍的衣物,衣袖長過修的手,簡直就像是一件過長的浴衣只用披的,一樣,黝黑的胸膛因為剛洗澡後接觸冬天的冷空氣而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白龍簡直看傻了,接著修一把騎上了白龍身上,把頭貼近白龍候在耳邊輕聲說:

「龍——你記得你跟我告白的時候說喜歡我哪裡嗎?現在一樣一樣說、出、來」

白龍露出堅定的眼神說道:「我喜歡你雪亮的眼睛……」接著修便把頭髮撥開候用深情的眼神看著白龍的眼睛:「是像這樣嗎?」因為平時修的頭髮會檔住眼睛,所以白龍一直無法太常看到修的眼睛……

「就是這樣……」「還有呢?」修又繼續問了。

「你的呆毛……」接著修用手指輕彈了一下他的招牌呆毛:「然後?」

「你黝黑的皮膚……」修將身上那件袍子拉下露出雙肩:「再來?」

「你的笑容和聲音……」 「咦?你不是喜歡這樣的服裝嗎?」

接著修卻露出質問的語氣。原來之前白龍跟其他隊友聊到穿和服的女生這個話題時,白龍透露說他喜歡露肩膀的……

原來他聽到了……

於是過了激情的一晚……


想到這裡,白龍心想:結果昨天不知道做了幾輪……幸好今天休假。

接著白龍便親了一下身旁熟睡的修的臉頰,此舉卻讓修漸漸轉醒問道:「怎麼了,龍?」

「沒事,肚子餓了嗎?」「還沒,我還想再靠在你身上一下」接著修便依靠在白龍的懷中,接著突然問道:「對了,龍,你真的覺得我的呆毛髮夾可愛嗎?」

「當然!」「是嗎?那……」接著修便把他那兩搓招牌呆毛拆下來放到白龍的手上……

「這是……」白龍不解。

「這樣你一看到他就會想到我啊--反正我有一整櫃--」

白龍笑道:「那就謝囉!小、修、修!!」


番外:

「不知道修跟白龍怎樣了……」

「反正該做的都做了,衣服也給了,辦法也教了剩下的就好自為之囉!」

前一句話是天馬說的,後一句是京介說的,此時兩人正進行到大戰完畢後的溫存階段。



就......初次發文,希望喜歡~~

然後如果要完整版的話:http://mypaper.pchome.com.tw/witch66627/post/1322972592

好啦!讀版規去!
1

評分人數

白龍何時有分身了?

白修真的好萌阿XDDDD
爆論老人,當年狂迷戀鬼道有人
從國三到現在,一晃眼7年過去了……
確定會回鍋閃電天秤了!!!
頭貼這男人名為徐庶,目前在真三國大坑中www

TOP

本帖最後由 蒼颯翔 於 2012-8-19 16:29 編輯

抱歉我剛剛沒收到私訊。
刪節號為六個字一組:……
更改完畢請附上網址私訊告知。
x

TOP

常常看到你的文欸,可是都有H(艸)

TOP

RE: 『白修』冬天是一個適合H的季節(8/18短篇完)

回復 11# 蒼颯翔

哪個......請問要改在哪裡?改好另外發帖再貼上網址給這位大大嗎?
1

評分人數

TOP

回復 7# 27984407

哇!!居然有人認的出來!!!

多謝關心,我就是原作者,謝謝關注。

TOP

唔唔?
所以現在是OAO?
還有得看嗎QAQ

TOP

白修//////舞舞最愛白修了!(其實配對排行是第二)
風神♥之舞

TOP

呃 個人認為這已經有R18了因為...哈哈(誰懂#

還有,我也想問和7樓一樣的問題喔
藍莓。
雨宮太陽Cosplay修羅中☆

TOP

這樣應該算微?
--

呆毛我也想要一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