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無CP』寂寞綻放(5/3章26)

本帖最後由 鏡玥華 於 2019-5-3 21:10 編輯

我是新人,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注意事項(無法接受的人右上角紅色小叉叉歡迎您)
@這是個穿越文
@作者是偽娘控
@綠川被掉包了
@參雜《無限恐怖》,疑似少量,可無視
@崩壞有,私心重,作者是個文學少女
@劇情損壞不解釋
【以上為大略,咱弱小的心靈承受不了拍磚】

    由現實穿越到無限恐怖又穿越到閃電十一人的倒楣傢伙,最終一戰結束後,他來到了跟以往完全無關的和平世界,這裡的孩子們,為了夢想而努力,熱血的甚過鄭吒,產生了極巨大的違和感之後,他站在鏡子前,大吼——
    『我X的!老娘不要變性啊啊啊———』

  唔,這是一個腐女經歷過恐怖片之後,穿越成照美神哥哥的嚴重偽娘故事。

  身世捏造有,勿無理由拍磚,不喜誤入,盡量吐嘈
  抱歉我是一個低俗的顏控黨,所以義無反顧的選擇了美神的胞兄。


楔子

    已經輪迴了不知到多少時光,從最初的茫然與青澀,到現在的麻木與滄桑,她很害怕,害怕自己無法找回那個,會為了漫畫書拼命、坐在公園悠閒的吃東西、擁有美好夢想與未來的最初。

    她察覺到,自己早已無法知曉答案。

    意識在消散。朦朧之中,她微微睜開沉重的眼皮,嫣紅染血的唇瓣已經吐不出半個字,最後,在光消散的那一刻,她再度閉上眼睛,已經沒必要看了……

    鄭吒,隊長,你要加油,千萬要贏過惡魔啊……
    楚軒……不要在我的屍體上做解剖喔……別毀了我的容……
    櫻空,解決了嗎?你和你哥哥……
    蕭宏律……小男孩啊……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要追上楚軒……
    程嘯……別再逗嵐姐了,你知道她喜歡的是鄭吒……
    張恆……大豬頭,不准再逃了……
    嵐姐……謝謝你在一開始那麼照顧我……

    大家……對不起,我得先去找張杰大哥了……

    已經沾上了血腥,又要如何才能把它們洗淨?被塵埃與時間蒙蔽的人心,又剩下多少?也許它是一天比一天清晰,在過了心魔後,我深刻的體認到這一點,我害怕的,就是那個最簡單的東西——

    寂寞。
1

評分人數

    • 紫幽衣: 原創內容(噢噢噢亞風爐?!w毅力 + 12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章壹  人生就是苦逼  

    淺金色的長髮在余光的照耀下閃爍,男孩的細眉輕輕皺起,暗紅色的眼瞳流光似水,他已不符合他年紀的稚嫩嗓音,老成的開口:「千華真的不能跟?」

    男孩的前方站了幾個,後面有張病床,上面躺著一個小孩,同樣淺金色的長髮散落在床沿,蒼白的面容與緊閉的雙眸都透露出主人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

    床邊的少婦點點頭,她也有一雙闇紅的眸子,與男孩相仿,她的聲音很柔和,「照美,我知道你捨不得千華,可是——」她轉過頭,望著病床上呼吸急促的千華,「你知道的……他受不了新的環境。」

    男孩垂下眼簾,他靜靜的思考了一會兒,抬起頭,他走近他的母親,「我知道了,媽媽……」他停頓了一下,眼神往床上的雙生哥哥飄去,「那以後要來日本看我喔,千華。」他輕聲的道。

    少婦寵溺的笑了笑,眼神中是掩飾不住的疲憊,摸摸兒子的小腦袋,她嘆了口氣,為了照顧從小就體弱多病的兒子,她已經一週沒睡了,再加上自己和丈夫因工作要移居日本的搬家事宜,她可以說是身心俱疲。

    「照美,千華會跟叔叔他們留在韓國,你就跟爸爸還有我一起去日本唸書,等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就把千華接過去,好不好?」提振了精神,少婦對兒子露出了鼓勵性的微笑,看著照美點頭答應。

    又向兒子說了些注意事項,少婦起身去打理移民事宜,離開了房間。

    「千華。」照美爬到床邊,眨了眨他暗紅色的眼睛,他看見病床上,蒼白卻和他有一樣面容的哥哥緩緩睜眼,茫然的望著他。

    「千華,媽媽她說,我們後天就要離開了。」他一臉認真的望著面露落寞的哥哥,「可是,你一定會來找我。」他很自信的點點頭,童稚的臉龐閃耀著淡淡的光彩。

    千華輕輕笑了起來,不料這個動作卻引發了一連串的乾咳,照美秀麗的眉又縐了起來,小力的輕拍哥哥的背,他抱怨似的嘟囔:「沒甚麼好笑的,我就是知道你會來找我。」

    他大大的眼睛轉了轉,粉嫩的臉頰浮出一層紅暈,「絕對的啊!」照美指了指自己的心臟,用他輕脆的聲音說:「因為聽的到。」那張小臉,閃耀著傲然的神采。

    千華將他大大的眼眸瞇起,彎成兩枚月牙,細細的聲音有些沙啞,「照美,你真的……很驕傲。」他望著弟弟,由衷的這麼說。

    照美揚起他精緻的小臉,嘴角彷彿勾勒出一抹不可一世的笑容,「因為,我亞風爐照美,可是要成為神的人啊!」

    在病床邊,在黃昏之時,夕暮的壟罩下,那個小小的男孩,帶著如此自信的笑,宣誓,彷彿在號招世人一般,在向所有人說,看,我就是你們的神!

    這樣的他,讓千華著迷,卻又感到好笑,他溫和的柔聲輕喃:「神啊……那麼,你得加油了。」他望向照美,嫣然一笑。

    亞風爐照美在被影山洗腦前就想成為神了,原因是什麼,他從來都不知道。

    「千萬不能變成元宵神啊。」暗紅色的眸子閃過一絲陰毒,亞風爐千華像沒發生任何事一般,對一臉困惑的弟弟露出微笑,蒼白的臉蛋被昏黃的光暈染上粉紅,對著照美燦爛一笑,千華柔柔的聲音再次想起:「哪,明天帶我出去。」

    聞言,照美翻了個白眼,這在他故意佯裝老成的臉蛋上險的異常突兀,他沒好氣的瞄了自家哥哥一眼,「你跟我都會被罵,媽媽跟爸爸會擔心死。」想起上次偷溜的下場,亞風爐照美小小的抖了一下。

    咳,神的父母目前比神還要厲害是很正常的!照美想著想著,小嘴一抿,驕傲的抬起頭。

    千華眼角一抽,為什麼……哪個環節出了錯讓他驕傲成這副德性……糟糕,好想打他……不行,打了他自己也會痛……

    默默望著自己的小手,亞風爐千華無限怨念。

    「沒關係,你只要說是我拜託你的就好了。」聳聳肩,千華咳了幾聲後,轉過頭來望向照美,「而且,除了我自己,最清楚我的身體狀況的人,不是醫生,反而是你。」語畢,他直勾勾的盯著照美的眼睛。

    要成為神的孩子,將兩手撐在病床邊,他老成的嘆了口氣,搖搖頭,「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他回過頭來,看著與自己幾乎長的一模一樣、神色相較於幾天前紅潤許多的哥哥,點頭答應。

    「照照你最好了。」亞風爐千華愉悅的望著弟弟頭上跳出來的十字路口,甜膩膩的一笑。

    「不要用那個噁心的名字叫我!」炸毛的美神殿。

    想著以後的“阿芙洛蒂”可能會有的反應,千華瞇起眼,与一隻慵懶的黑貓無異,搖搖尾巴——哎呀,你的修練還不夠喔,神樣。

◇◆◇◆

    照美……

    淺金色的長髮散落在女孩的身上,白皙的臉頰透著淡淡的粉,一雙眼緊緊閉著,淡金色的睫毛又濃又密,像把小刷子,金色的長髮軟軟的紮成一束馬尾,貼在白嫩的脖子上,柔軟而光滑。

    亞風爐千華,性別男,現在正坐在飛機上被一群同性圍觀。

    蒼蠅。他想,上輩子是女生都沒被圍觀過了,為什麼這次是男生反而會被圍觀?!照美你的偽娘之力到達頂點了……也許姐姐大人強上一些?

    驅逐腦中無意義的想法後,亞風爐千華睜開他暗紅色的眼眸,撐起身子往窗外看去,那是一片藍。

    藍的沒有雜質,藍的乾淨,藍的澄澈。

    千華瞇起眼,驀地,覺得天空很刺眼。

    很久沒有悠閒的看過天空了,真的好久。他一手支著下巴,額頭靠著窗戶,費了點力氣才沒把窗處砸爛,望著窗外偶爾飄過的白雲,千華的眼中一片淡然。

    他是個外來者。

    原本,他是盒子外的人,也許是腦抽或著心底真有這麼個渴望,他在看著:“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的時候,居然沒有猶豫的……按下了YES。

    手無縛雞之力的高中女學生,撐過了異形、團戰、神鬼傳奇、生化危機……等等好多的電影,隊伍裡的分分合合,實力的增強,聖人、修真者,遠古的惡魔,甚至最終一戰……他都撐過了。

    可是……

    他握緊了拳頭,指甲陷入手心,滲出腥紅的液體,甚至能看見白白的東西,千華一愣,久違的腥味讓他焦躁,白光一閃,傷口癒合。

    他不是淺上,沒有痛覺會殘留。

    最後還是死了,不甘心……好不甘心……明明已經渡了心魔啊……他想打下去,想回去,參與無限未來……

    他承認,他懷念起了以前那種,時時刻刻都在生死邊緣的刺激感。

    明明在一開始,最想要的就是回家。

    「不過現在也沒有回家吧……」自嘲的笑笑,千華將垂落的髮絲往後撥,這次死亡,連復活也沒門了,因為他還算是活著……

    不確定的皺眉,千華回憶起另一個問題。他當初糾結,非常糾結,為什麼呢?無限恐怖跟閃電十一人有什麼關係啊啊啊?!太扯了吧!無限廝殺也就算了,他現在在這裡……是要讓他踢足球嗎?

    千華偽娘的臉蛋一瞬間扭曲。

    想起閃電十一人這部塵封於腦袋深處的動畫後,他的第一想法就是——他不要!他恨死了這種莫名奇妙的運動!先不說元堂守比鄭吒熱血個幾千倍,光是那些神奇的必殺技都快要讓他吐血了!

    為什麼球不會被踢爛?還有那網子是超合金嗎?跳那麼高是怎麼一回事?!太扯了吧?基因鎖一階都沒扯成這樣……

    『喀——』熟悉的聲音。

    千華回過神,發現自己身旁疑似公務員的男性一臉驚悚,他低下頭,望著自己被自己掐到骨折的手腕,面無表情的接回去,接著,他對尿褲子無誤的男子,露出非常燦爛的微笑。

    渾蛋他不是S啊啊啊———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章貳  所謂弟控不是建築在兄控上的嗎

    穿越閃十一還不是什麼太驚悚的事。

    無視了尿騷味,亞風爐千華的回憶持續,重點是,因為控偽娘所以跑來看閃十一,整部最萌的就是照美神,但是,真的沒必要給他一副跟美神相差無幾的皮相啊渾蛋。

    根本是連無幾的幾都沒了吧……

    白皙的手輕輕的覆蓋在眼瞼上,千華半瞇著眼,他回想起幼齒身體能走路後的第一次照鏡子。

    年僅一歲半的亞風爐照美,親眼目睹了胞兄,亞風爐千華,一手砸碎了鏡子沒留半滴血,他永遠記得,他的哥哥,摸摸自己的臉,在捏捏他的臉,最後蹲到角落種磨菇。

    千華想撞惡魔隊長了。雖然平常沒少聽過“哎呀,千華跟照美長的好像”、“真不愧是兄弟啊”之類的話,接受完變性的打擊,他又開始糾結於自己的長相,他一直以為那些是客套話啊……啊啊……

    是雙胞胎。
    神啊他怎麼那麼遲鈍?不對,都是元宵你害的……

    而且還是中大獎的對稱雙生。

    雖然沒有到那種在心裡想著“喂,下午陪我去逛街”對方就會回答“不要,我想看電視”的地步,但是隔很遠也能知道對方的心情是什麼倒是可以。

    簡單來講,就是了解對方到快要變成了解自己,對方難過另一個一定開心不起來,一個開心一個會高興,反正他跟照美的情緒基本上不會差太多,一直都是一起的。

    沒體驗過雙胞胎的某隻新奇的愉悅了。

    然後杯具的發現連隱私權也沒有。

    因為長期的相處加上他個人超越人類太多的力量,照美在想什麼大概都能猜個七七八八,反之,和他的生活緊密、觀察力又強的照美亦然。

    沒隱私權啊……

    感覺就像是……自己被剖成了兩半。

    截然不同的兩半。

    照美是驕傲的,對於他自己,對於足球;同樣他也很溫柔,對他這個哥哥,對吹雪。

    千華並不是自卑,但他沒有照美的那種自信,可以昂首,在眾人的面前,閃耀出最適合他的光采。千華同樣也不溫柔,也許一開始他是的,但是後來,殺人、被殺,小型戰爭、心魔,漸漸的都把這些溫柔抹去了,現在的他,就算楚軒再一次提出滅日屠美的方案,他也會如前一次一般,毫不猶豫的答應。

    為了活下去,得犧牲和自己無關的人。

    他是這麼想。

    無聊的拿塑膠叉子戳午餐麵包,千華驚訝的發現自己不小心把飛機薄薄的桌子捅了一排洞洞,拿紙巾蓋住後,他回過頭,由天上俯瞰,俯瞰逐漸接近的島嶼。

    因為沒有更動劇情的嗜好,他在三歲時選擇了病嬌路線——解開基因鎖後,將身體的外相組織成“重病”的模樣並不是太困難的一件事,一路病到亞風爐照美七歲要移居日本念小學時,突然來個很嚴重病情得以留在韓國無視劇情君他哈雷路亞了。

    恩,長大了抵抗力好是好理由吧。十歲(偽)的他,坐在家門口如此的想到。於是利用這幾年,慢慢的轉為治癒系羅太。

    十四歲也就是今年,他收到了照美來自日本的信件,做為神樣黨+弟控,接收了照美閃閃發亮我很期待你來的情緒以及多年前的約定,他決定前往日本,觀賞世宇子中以及雷門中的決賽。

    明日之星篇的最後面啊。算算日期以及所剩無幾的記憶,千華歪著頭,附了機票錢就搭飛機去了。不從水面上跑過去純粹是因為很久沒搭飛機,心血來潮。

    不知道他好不好,我親愛的弟弟。

    拖著行李箱,有著一雙大眼和淺金色長髮的女孩,往頭上壓了頂鴨舌帽,遮住了半邊臉,他笑吟吟的望著人多繁雜的機場,嘴中微聲傾吐:「你要是敢喝神之水,你就完蛋了。」

    恩?你問語言問題啊?作為一部熱血動畫的穿越者即使沒有主神加持原作神馬的就不用太計較了= =

    在電影裡,亞風爐千華的方向感可以說是很好,但在現實中,他可以稱之為路癡,附加穿越定律以及主角屬性。

    擔心打擾到照美練習,他沒有讓照美來接他,僅憑著微弱的感應以及手中的地圖,展開了尋找世宇子中之旅。

    找個幾天他平常是無所謂,吃不吃東西現在對他幾乎沒差別,問題在於現在有時間限制,他得去看比賽啊!

    爸爸……不對,世宇子,你在哪裡?

◇◆◇◆

    從他有記憶以來,千華一直都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好像隨時都會死掉,如同那被風吹散的花瓣。

    亞風爐照美從懂事以來就知道,他很漂亮也很聰明,而且是真正意義上的聰明而不是那種只會讀書但是行為卻幼稚又低能的呆子。

    他很早熟,心理年齡與其他孩子這麼一比就出來了。玩的欲望,少了那麼些;天真的夢想,持續不久;盡情的無理撒嬌,幾乎沒有。

    他,亞風爐照美,是不一樣的。

    他有一個哥哥,一個雙胞胎哥哥,亞風爐千華。不過,與其說是哥哥不如說是自己被剖成了兩半的另一邊。

    健康這種東西幾乎都聚集在他身上,千華好像連一粒米的大小都沒分到。千華會出現的地方,不外乎只有三個,醫院、房間床上、醫院外面,啊,還有最重要的一個,救護車。

    他眼裡的千華,似乎永遠都無法踏出室內一步,與死亡形影不離。

    死對他來說,是一個熟悉卻陌生的字眼。

    有時候千華會突然呼吸急促,那之後的幾天,媽媽和爸爸就會慘白著臉,前面推了一疊紙,在他路過幫千華倒水的時候,偶爾會聽見類似“死亡”或著“離開”等字眼,通常他都不是很在意,因為,千華也不在意。

    他常常會感覺到一個根本不屬於他的情緒在蔓延,明明剛贏球,笑嘻嘻的在和同伴们開玩笑,卻會有一股強大的落寞感襲向他,把他的腦袋振的發暈。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情緒不單單只是落寞,還參雜著不甘心,以及濃烈的冀望,至於對方到底在希望什麼,他早就已經忘記了。

    坦白說,年幼時期的他是很討厭回家的。

    他恐懼看到千華。

    並不是說他討厭千華——討厭自己是自虐——而是因為他恐懼蔓延在房內的氣氛,彷彿有那麼一雙手,緊緊勒著自己的脖子,就快要無法呼吸。

    那是死亡的氛圍。

    長大後的他不禁為千華感慨了起來,每天被死亡壓迫,如果是他,早撐不下去了。

    他還是得陪著千華,這不是出於他們是一家人的義務,單單只是因為他無法丟下千華,對稱雙生的意義是其他人包括父母都無法理解的。

    這種感覺很奇妙。
    坐在病床邊,亞風爐照美下了定論。

    他從來不曾停止懷疑,他跟千華在一開始根本就是同一個體,被神不小心分成了兩半,所以他才能對千華像在對自己一樣。

    千華很寂寞。這是照美不需要透過情緒就可以知道的常識,被關在醫院和家裡那麼多年,有哪個小孩不渴望在陽光底下亂跑?連他都會跟一群毛還沒長齊的小孩在閒暇時間踢球了……

    如果千華也能一起踢球,他們一定能創造出球場上不敗的神話。

    亞風爐照美,如此的深信著。

    「亞風爐,練習了。」出右手 豐(那個戴鋼盔的這甚麼怪名字= =)的聲音傳來,照美回過神,他站起身,淺金的長髮一甩,暗紅色的眼睛看向足球場,他昂首闊步,向前走去。

    「雷門那些傢伙的實力如何?」
    「雖然稍微有點期待了……可是,他們真的不怎麼樣,他們只不過是人。」

    神和人的差距,這場戰鬥,根本不會有結果。

    神之水……

    他會很生氣吧。照美微微擰起眉,不過,為了成為神,為了他所想要的,他絕對不會後悔,不管用什麼方法。

    永遠記得那個畫面,他的哥哥坐在床上,昏黃的光自窗簾的細縫中溜出,千華回過頭,對站在門口的他微笑:「哪,今天還好嗎?照美。」

    如果能天天聽到這句話,那真的甚麼都無所謂了。

    話說回來,千華的飛機應該到了吧?怎麼這麼慢……

    「他不會迷路了吧……」一腳將飛過來的足球踢進球門,亞風爐照美,深深的如此認為。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章參  根據攻略,我看見了主角

    這是哪裡……

    一臉死人樣的亞風爐千華,拿著胞弟畫的一張紙……不對,地圖,茫然的站在大街上,此刻的他,將那頭著名的淺金色長髮和前額的招牌劉海全塞進頭上的帽子裡,臉上帶了一副黑框眼鏡,把亞風爐照美的臉全遮了。

    要是頂著美神的臉在街上跑,萬一穿越定律降臨他不哭死?到時候元堂或著豪炎寺再不然誰誰誰都好,一看見他喊著“亞風爐照美!”衝上來,他就完了,與主角過不去是和自己過不去。

    對了,照美去挑臖他們了沒?想到這個問題,千華歪過頭,眨眨眼,算了,有備無患。

    「不過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呢?」亞風爐千華拖著一大箱與他本人身材不符的行李,慢悠悠的在大街上閒晃,欣賞許久不見的和樂風景。

    裝病的壞處就是不能出門。

    舔著許久不見的冰淇淋,千華愜意的瞇起眼,雖然說現在是冬天,不過日本的冰淇淋就是好吃啊~

    解決完冰淇淋,千華舔了舔手指,抬頭一看——石化了。

    靠杯啊———元堂你在這裡做什麼?!

    等等!千華把頭往左一撇……這裡是雷門啊啊啊———

    穿越定律是笨蛋!

    元堂和一個老頭子站在門口說話,這是第幾集?沒映像啊沒映像……照美你挑臖過他們沒有,或著說,比賽已經比過了沒?不可能啊,按照照美說的日期,應該是明天才對……明天……明天……
       
    靠……合宿……

    佩服完自己的記憶力,千華開始重組身體組織,把自己弄得一副病態樣,怯怯生生的開口:「那個……不好意思……」

    帶著橘黃頭巾的元堂回過頭,和臉色蒼白的他面對面,千華可憐兮兮的望著元堂,他非常明白,對付熱血型的主角有幾個方案:

  第一,不要扯上關係。
    這是最好但也是最不可能的。

    第二,遇上之後,巧妙引起對方的同情心,一旦對方熱血起來就萬事大吉。
    很有可能而且還很容易。

    「啊?有什麼事嗎?」元堂望向眼前臉色異常白皙,身形嬌小(不用懷疑這也是重組骨骼的效果)的女孩,疑惑的問到。

    「我、我剛從國外回來,可是……」輕輕按住額頭,千華往前跌了一下,那位站在元堂身邊的大叔連忙伸手扶住他,一臉擔心。

    「這位同學,你還好吧?」大叔……應該算是老頭子了吧?這看起來……哎呀,沒差,這不是太大的問題。

    按住胸口,千華一臉痛心狀,「可能是有點水土不服……」調整的很虛弱的聲音傳出,「我的身體從小就有一點問題……」

    這是天大的實話。

    不管是哪種問題。

    「請問……」抬起頭來一雙眼睛眨啊眨,「你們知道哪裡有旅館嗎?」

    「糟糕了……」元堂抓抓頭,「這附近沒有這樣的地方耶……」

    為了加重效果大咳幾聲,千華用他更改為嘶啞的聲音參雜著憂心開口:「這樣啊……咳咳,那我今天晚上就沒地方住了……」

    接下來就不用說了,說了也只是白費力氣,反正就是元堂同情心大發啊剛好要合宿你就來跟我們一起住吧要保重身體啊嗄啊嗄啦……

    成功入住……獲得C級支線劇情……啊不對……

    所以說,熱血作品就是這點好。

    元堂拖著千華特大號的行李,吃力的走向體育館。

    這裡面裝什麼啊!

    只是衣服喔,元堂君。

    來到體育館,千華一臉純潔的望著眾人,小秋同學端了盆水在旁邊照顧“生病”的他,幸好熱血動畫裡的大家都很熱血,所以很快的就接受了“剛從國外回來身體又不好適應不良的嬌弱小女孩”。

    真人一樣長的很奇怪。一邊打量足球隊裡特殊容貌的幾人,雖然現在自己的黑框眼鏡也很俗,但總是好上那麼些。千華享受起毛巾上面涼涼的感覺。

    「對了,你的名字是……?」目前最有女主性格的小秋問到,千華柔柔一笑,道:「千華,千面風華。」

◇◆◇◆

    豪炎寺……風丸……半田……

    是說風丸我好想幫你綁雙馬尾好萌……

    豪炎寺我要沒收你的髮膠……

    顏控黨的某人花痴的笑了起來,瞄了眼鬼道,他嘆了口氣,鬼道啊鬼道,為什麼你要穿的那麼奇怪……請把護目鏡和髮型披風都拆了吧我會愛你的……怨念啊渾蛋……

    晚飯是愉悅的,元堂君是苦惱的。

    大小姐夏未一臉憂心的望著元堂,千華暗裡翻翻白眼,真的不用擔心主角光環什麼的最強大了……

    照美,你快出現讓哥哥養養眼吧……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壁山,亞風爐千華,深深想念弟弟和鏡子。

    影野很不可思議呢。接過不知何時出現的影野手上的盤子,千華溫和的道了聲謝謝,明明不是怨魂,居然也能飄來飄去……咒怨鬼口遺漏?不……他在想什麼啊……

    「千華沒被嚇到啊……」春奈笑瞇瞇的看向他,他聳聳肩,「習慣了吧。」打咒怨、打咒怨……

    和夏未被留在原地留守,千華滿臉滄桑的目送主角们去打鬼,啊啊加油吧前往幻想○……不對,校舍內。

    什麼魔神右手養成他不用參加了吧。元堂你有後宮……呃,夥伴之力就萬能無誤他睡覺就好。

◇◆◇◆

    小的時候,他曾經看著哥哥寂寞的側臉感到難過,真正帶給他衝擊的是六歲那年,他清楚的明白,千華是不能失去的,是他最重要的人。

    亞風爐照美在小時候有半夜起床倒水的習慣,他本人認為在半夜喝水早上醒來精神會比較好,他總是很小心,小心不吵醒好不容易睡著的千華。

    某天,他記的很清楚,他醒來的時後,千華並不在他身邊,他甚至不在房內。小照美揉揉眼睛,抓起杯子往外走,一方面去倒水一方面是去找半夜消失的千華。

    千華在哪裡……抵抗著睡意,照美打了個小哈欠,拎著杯子往千華在的地方靠近,有時候他會覺得對稱雙生事件很方便的事,比如現在。

    疑惑的望著通往頂樓的大門,照美小心翼翼的推開,他看見千華站在夜色中,長長的金髮隨著頂樓的風飛揚,夜色中,他看起來是那麼的明顯,那麼的耀眼。

    照美看見千華越過了欄杆,然後……

    「千華啊啊———」停止發呆往前衝的小美神。

    「痛啊……」被扯回地面的千華醬(?)。

    「你在做什麼?!」用力晃了晃千華的肩膀,照美咬著下唇,顫抖的問到。他從來沒有這樣深刻的感覺,他會失去千華,還有,他的哥哥想死。

    「跳樓……」千華很誠實的望著他,接著,即使他踏過了千萬年,記憶逐漸如水波漣漪般消散,無法忘記,那個驕傲的美神,狠狠抱住他大哭了起來。

    後來他們有說了一些話,內容是甚麼已經沒有人記得,照美只知道,他要變強,要得到力量,然後,他要保護千華。

    千華靠著小照美,他覺得有點莫名奇妙,為什麼傷心?為什麼要哭?雖然知道雙胞胎的手足對對方是有異常重大的意義,可是……他們只不過是相處六年的陌生人而已……照美,你為什麼那麼難過?

    再說,他不是要尋死啊,他只不過是想重溫以前那種,由天上俯瞰,然後墜落於風中的感覺罷了。

    「乖乖照美……」摸摸照美的腦袋,千華輕輕回抱住他,恩,軟軟的,小孩子就是抱起來舒服……

    如果程嘯在的話,一定會罵他正太控。

    你才是蘿莉控,猥瑣大叔。

    「以後你不準再這樣了!」眼眶含淚的正太用力的搖搖頭,「你想讓我擔心死嗎?」

    好萌……神遊中的千華。

    「亞風爐千華!!」
    「對不起照美我不敢了啊啊啊———」

    「千華……」照美低低的聲音傳來,千華愣了愣,同樣低下頭抵著照美的頭頂,「恩?」

    「你一定很寂寞吧,你從來都沒有到外面去過……」輕輕的靠著千華,照美無限心酸的開口。

    千華眨了眨眼睛,這正太什麼時候開始想這種問題了……那他得回答的經典些……熱血動畫式的……

    輕輕嘆了口氣,祈禱自己不要被自己雷死後,千華面露無奈,捧起照美正太的臉蛋,溫溫和和的一笑,「我怎麼會寂寞呢?我有照美啊。」

    ……怎麼辦我好想吐。
    笑的一臉聖潔春暖花開帶點寒冬苦澀的亞風爐千華,胃裡翻攪。

    「千華……」被設定為熱血漫畫中的角色,照美深深感動到了。

    狗血啊照美我還是決定要把你弄成不熱血黨的第一期Boss。
    六歲(偽)的亞風爐千華,結束了每晚跳樓的活動,在心中如此腹誹著。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章四  做為YY文主角就應該自帶牛逼技能

    於是,到了比賽當天——

    因為在主神空間兌換的是精靈血統,導致身體要髒也髒不起來,千華隨便弄了弄之後就外出亂晃,大家都已經先回家了,今天能碰到照美,恩,真高興。

    昨天就表示過要一起看比賽,於是賺到了球員休息區的位置,某方面來說也挺幸運的。把頭髮塞回帽子裡,千華推了推滑下的眼鏡。

    行李箱?你沒聽過有種東西叫做納戒嗎?

    和大家會合後,千華默默的和眾人打過招呼,站在人群外圍看大家驚訝然後夏未接電話換場地,不過……

    這神像也太誇張了吧渾蛋。

    千華望著希臘風的比賽場地,滿臉漠然的吐嘈。

    他現在有點想殺掉影山。

    千華瞇起眼,他護短,嚴重護短。敢動照美,你不要命了。

    啊,後面他貌似還有戲份的樣子……

    「嘛,不能死,就半死吧。」甜甜一笑,尾隨著雷門的球員,千華心情甚好的走進宙斯體育場。

    影山站在高處,俯瞰著他們。

    真令人不高興……他從來都不是該被俯瞰的那個人!作為輪迴小隊中的三強之一,中洲隊的初期隊員,他忍不下這口氣!

    「起碼要捅個幾刀洩憤……」目標up的亞風爐千華。

    「不好意思,小秋,我去一下洗手間。」回過頭來,千華一臉聖母的望著小秋,聖光四射讓人睜不開眼睛,小秋點點頭,閉上眼往後退了一步,再次睜開雙眸,眼前沒有半個人。

    「我一直覺得……千華長的很眼熟……」小秋歪過頭,看向旁邊的夏未,夏未愣了愣,跟著點點頭,「我也覺得好像看過他……」

    『是誰呀……?』兩人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正準備比賽的亞風爐照美同學,打了個噴嚏。

    「千華……你到底在哪裡……?」深切認為胞兄迷路的美神,嘆了口氣,不要身體好一點腦子就出問題了……

    另一邊,千華一路衝到影山的監控室,站在門外,他深呼吸了一口氣,很久沒幹這種事了……他輕輕閉上眼,睜開後,原本的暗紅色眼睛成了藍色,隱隱約約有幾道紅光閃爍。

    直死魔眼。

    「隱沒。」吐出兩個字,千華的身影立刻消失於四周,這是他的自創技,為了方便暗殺和脫逃,能夠完全融於周遭,無色、無味、無形體,可觸碰周圍。時間随着本体实力的增強,已經增加到了一分鐘。

    小心的推開門,千華握緊了手上的水果刀,對付影山這種東西,用不著他那把其貴無比的匕首,SS級+A級支線劇情花的他那個叫心痛啊……

    好多條線……翻了個白眼,千華有點不能習慣這麼多條死之線的世界,拎著水果刀晃到影山背後,肩膀,死之線!

    輕輕一劃,影山的手臂被瞬間削了下來,猩紅的鮮血四溢,噁心的慘嚎聲讓他反胃,閃過血液,千華又多桶了幾刀,沒坎在死線上純粹是因為這傢伙還不能因為失血過多死掉。

    一分鐘要到了……

    嫌棄中帶點惋惜的望著影山,千華閃出門外,回到比賽場地。

    「照美,你知道嗎?」路途中,他輕喃著,「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像是影山。可是,」他閃過大門,身影恢復,「我啊,更相信——」瞇起眼,他回到場上,「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大家已經換好衣服在賽前訓話了,回到大家身邊,千華對著三位經理嫣然一笑,暗自將沾了血跡的水果刀捏個粉碎,化作塵埃,隨風而逝。

    一陣大風吹來,將要趕去練習的元堂逼回,千華眨了眨眼,往世宇子的方向看去,亞風爐照美站在那裡,他傲然的,就像是站在神的御座。

    他回過頭,先和元堂眼神交流了一會兒,接著,一雙眼看向他。

    定定的,似乎是在確定什麼,不……根本不需要確定,他對著千華,露出了傲慢以外的笑容。

    非常溫柔。

    千華瞇起眼,嘴邊列出一個笑靨,往世宇子的方向跑去,大風吹來,帽子向後飛去,淺金的長髮在飛揚,被扯去的黑框眼鏡下,暗紅色的眼睛在發光。

    「照美!」

    「這是怎麼一回事!!?兩個亞風爐照美!雷門的球隊跑出了一個亞風爐照美!」吵死人的播報員大叫,內容讓全場汗顏,兩個亞風爐……

    雷門的眾人一臉驚愕,特別是照顧過千華的小秋,她愣愣的望著千華,「這是怎麼一回事……千華居然是世宇子的……」

    響木教練的微微皺起眉,他抬起頭,影山已經不在那裡了。

    熟知自家隊長個性的世宇子隊員们,看見那個堪稱希臘正牌美神微笑的笑容,下巴往地上掉。

    「千華……」抱住往自己身上撲過來的笨蛋哥哥,照美挑了挑眉,「你這個笨蛋,迷路了也不知道要打電話嗎?還有,你這身體也敢用跑的?」捏捏千華比小時候紅潤許多的臉頰,照美一邊檢查一邊唸道。

    千華愣了愣,他撇過頭,「我忘記了……不對,你怎麼知道我迷路?」

    照美翻了個白眼,「不知道我們做什麼雙胞胎?笨啊,你這傢伙一沒出過門二沒來過日本,不會迷路才有鬼。」

    我來過啊……只是是來滅日和打鬼的……

    CJ的望著照美,千華一臉天然的道:「身體好很多了不用擔心,不過,我迷路的第一天是雷門收留我的喔,如果沒遇見他們,我應該會露宿街頭,病發然後死掉。」

    照美抓著他的手一僵,他將視線往怒氣和不明所以滿天飛的雷門看去,回頭望了眼千華,他嘆了口氣,走向對他抱持警惕的雷門。

    「非常謝謝你們照顧千華。」道謝在照美嘴裡變成“我只不過是因為不得已才來道謝的”非常欠扁的語氣。

    「照美你怎麼這種語氣……」跟在照美身後,千華對他們露出一個微笑,「那個,謝謝你們。」瞄了眼照美,千華翻翻白眼,「照美他就這個語氣,其實他是很欣賞你們很喜歡你們想跟你們做朋友的這樣。」

    「亞風爐千華……你再扯啊,再扯啊……」當事人照美同學不當完全一回事的聳聳肩。

    木野站了出來,滿臉的落寞,「為什麼千華一開始沒有說……說你是亞風爐的雙胞胎妹妹?」

    「哧……」掩飾無能轉頭噴笑的照美君。

    「……小秋,我是哥哥。」照美你給我記住……翻白眼的千華。

    『咦咦咦?』

    「世宇子的你們跟著咦什麼!」大怒。

    「唉呦……因為,小秋你那時候是問我名字啊……」無辜的望著知道性別後開始臉紅的木野,千華指證。

    「問題不在這裡……完了……」吐嘈到一半的照美,眼角瞄的神之水出沒,暗暗吐了個舌頭。

    「恩?」他瞇起眼,直勾勾的盯著照美,無視世宇子眾隊員,他拿起一杯神之水,湊近鼻子前嗅了嗅……

    「亞風爐照美……我要一個解釋,現在。」

    千華你待了那麼久醫院不要對藥品那麼了解啊……臉黑了一半的照美神,在心底詛咒起醫院。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章伍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攝氏零下裸奔

    世宇子棄權。

    理由是隊長被帶走以及影山 零治全身染血昏厥在監控室被捕,明日之星大賽由雷門中勝出,這結果引來了雷門熱血足球員的不滿,觀眾被影山遇害的案件吸引過去,世宇子的學生獲得清醒開始懺悔。

    反正這是熱血動畫,怎麼扯都沒關係。感嘆完的亞風爐千華,勾著亞風爐照美走在街上,剛剛也沒唸什麼,畢竟對方是照美他就心軟了,恩,對自己生氣,沒好處嘛。

    人會為自己找藉口,被分成兩半的雙胞胎也不例外,他們會為對方找藉口。

    「千華……我本來還挺期待跟雷門比賽的……」走在千華身邊,照美瞄了一眼街上的大景,無所謂的聳聳肩。

    「既然這樣的話,就轉去雷門中吧。」千華淡淡的回道。

    「咦?」照美愣了愣,他看見千華一臉沉悶,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

    「诶,照美。」停下腳步,千華轉過頭望著弟弟,「你為什麼這麼想成為……神?」

    讓人類成為神,真正的得到力量,就是主神空間存在的目的。

    「這個啊……」將食指底在下顎,照美瞇起眼,伸手握住千華在半空中的手,「因為這個。」他晃了晃手,對千華輕輕一笑,依舊是那麼的有自信。

    有那麼一瞬間的恍然,千華跟著他笑了起來,「那麼,要成為神的路還很長啊!首先是基因鎖第一階!」抓著照美的手,他往前飛奔而去。

    「诶?千華!」照美愣愣的發出一聲無意義的單音,隨即被拉著往前跑去,「千華你不要用跑的啊!」

    「沒關係啦沒關係~」

    謝謝你。

◇◆◇◆

    躺在父母買給照美的公寓裡的沙發,千華愜意的瞇著眼,靠著椅背,腿間擺了一本旅遊雜誌,照美一手撐著頭,一手翻著眼前的韓文小說,右邊還擺了一盆切好的蘋果。

    開了暖氣的房間溫馨而舒適。

    亞風爐千華盯著旅遊雜誌,纖細的指尖滑過頁面,驀地,他從沙發上跳起來,蹭到照美身邊,「哪哪照美,我們去北海道玩!」

    「什……咳咳……」吞咽不能的美神用力咳了幾聲。

    「就是去北海道玩啊……沒事吧,真不小心……」輕輕拍著照美的背,千華興奮的指著旅遊雜誌。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平息呼吸的美神疑惑的道。

    「因為我還滿萌照吹的……雖然是冷門啦……」千華嘆了口氣,為什麼呢……動畫第二期美神跟吹雪眉來眼去的明顯就是官配啊啊……

    「什麼?」茫然的望著哥哥,照美沒由來的一陣惡寒。

    「恩,沒事。」他晃晃腦,抬頭盯著照美,「就當作你陪我去玩啊,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玩過。」

    此語一出,美神必心軟。於是北海道之旅,就這麼定了下來。

    吹雪,我來啦~~

◆◇◆◇

    幫照美開基因鎖啊……這倒也不是不可以,開啟的條件通常就是有“想活下去”的強烈欲望,意思就是……要幫照美製造意外?

    恩,有他在就不會死,而且,以照美的素質,一定能過基因鎖。

    那要在什麼時後呢……雪崩意外似乎不錯,要引發照美活下去的欲望……那就是他也遇險了吧,一起被雪崩掩埋……吹雪你不要看……

    雪對他來說,根本不是冰的。

    沒感覺。

    精靈是自然的一部分,對千華來說,具有遠古自然精靈血統的他,無疑是与自然共生而且共存,互相擁有,互相依賴,甚至可以說,有自然的地方,他就會存在。

    「千華?」亞風爐照美靠在遊覽車的椅背上,瞄了自家哥哥一眼。
    「嗯嗯,沒事。」搖搖頭,千華望向窗外,車子緩緩行駛著。

    有些事情,真的得要忘掉,才能走的更高、更遠。

    原諒我吧,各位。

    我的記憶必須拋下你們了。

    「照美啊……」輕喚了一聲,千華瞇起一雙闇紅色的眼眸。
    「恩?」帶著眼罩的照美應了聲。
    「我愛你喔。」認真無比。
    「……我也是。」心底傳來的莫名奇妙危機感是怎麼一回事……

    坐在全租下來的大遊覽車裡,亞風爐千華凝視著窗外,車上一片寂靜,沒有喧嘩,只有照美令人安心的、淺淺的呼吸聲。

    美女教練來了,羨慕。
    見不到抹茶了,可惜。
    夕香被抓走了,感慨。
    豪炎寺離隊了,糟糕。

    「唉……」嘆口氣,千華默默的轉過身子,往右邊一倒靠在照美身上。

    「你最近的情緒莫名奇妙……」被情緒干擾而無法入眠的照美淡淡的說道。

    「隱蔽掉吧……」
    「我們不是對講機……」
    「還不用裝電池……」
    「亞風爐千華,你給我停止想事情!」

    他的怒吼迴盪在寂靜的遊覽車上。

    窗外的景色漸漸被皚皚白雪覆蓋,一片銀白蔓延到世界盡頭,光凸的肢芽覆蓋著厚厚一層白雪,冰冷的空氣渲染了遊覽車。

    看起來好冷。

    看起來。

    「冷嗎?」照美拎出一件白色大衣往他身上套,千華摸摸外套笑了起來,「照美,你給我白色的外套,要怎麼在雪地裡找我?」眼眸彎起,嘴邊的笑容很好看。

    「呵,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輕易找到。」他頗有自信掏出一個髮飾,將他長長的淺金色頭髮紮起,千華往包包裡摸出一條圍巾替照美圍上。

    「你超有自信的。」細心的拉平圍巾,千華摸了摸照美溫熱的臉頰。

    「那是自然。」微笑的撥撥劉海,亞風爐照美又把他的神論說了一遍。

    小心我讓你真的成神……背地裡詛咒元宵君的千華,笑容滿面的看著照美的側臉。

    這裡就是北海道,目的地,白戀國中……附近的溫泉旅館。

    「照美,聽說白戀國中有個前鋒很厲害。」雙手支著下巴,千華的眼睛轉啊轉,最後落在氣定神閑的美神身上。

    「這次不踢球,我是陪你來的。」他輕輕的道,眸中一片無波。

    「照美……」低著頭,千華幽幽的叫了一聲。
    「恩?」美神挑眉,這動作由他來做像藝術。

    「嗄啊啊!照美你真是太好了請讓我撲倒吧!」
    「你在說什麼……」

◇◆◇◆

    矗立於冰雪中的唯一,白戀中學。

    將行李全扔到旅館後,千華拉著照美來到白戀中附近,一路上東看看西摸摸,行為完全退化到三歲,看的照美是又心疼又好笑。

    「照美你看!」指著樹邊竄出的小雪狐,千華的一雙眼閃閃發亮,只差沒往前衝去。

    「是是,我看到了。」照美將劉海向後撥,雙手插在大衣口袋,他無奈的笑道。

    「唔啊……照美……」轉過頭來可憐兮希望向美神,美神全身發寒,他往後退了一步,「什麼事?」

    「我想滑雪……」怯怯的道,話沒說完就被打斷——

    「不可以。」美神果斷的否決。

    「不要嘛我要滑雪來玩就是要滑雪啊哪有人這樣的啦好啦你最好了啦照美你要答應我啦照美嗄啦啊嗄啦……」
    「我答應就是了……」

    照美按了按太陽穴,為什麼自己一碰上這個人就沒輒了……他明明就不是那麼沒有自律的人啊……

    「照美!你最好了!」千華的笑容很燦爛,那是他小的時後,一直希望看到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你能一直笑著,我會達成,你所有的願望。
       
    他記得……白戀中的後面有一條是專門來滑雪的……因為很特別所以就特別記下來了。一手拉著照美,千華往校舍後面走去。

    還有照吹的CP讓他完成!支線劇情……不對,個人堅持,我來了!

    真的有啊啊!而且幸運的是,在滑的那位就是吹雪,擁有優良視力的精靈,身上瞬間散發出無數的愛心,強烈的興奮感幾乎要將美神完全淹沒。

    千華你在興奮什麼……

    興奮你要被YY了啊老弟。

    「唉呀?有客人啊!」非常有朝氣的聲音傳來,荒谷 紺子,那位身材嬌小,頭戴像是斗笠草帽的女性興沖沖的往他們跑來,後面還跟著幾個白戀中學的人。

    那個圍圍巾的……超像大哥……

    好了這不重要,他倒是擔心起吹雪 士郎對於他跟照美的雙胞胎這件事會崩潰,刺激到了……這可憐的孩子。

    如果基因鎖四階了,這會是他的心魔吧。

    望著白戀中的眾人,千華扯開一個微笑,他如此的想著。

    真是無聊啊,自己。

    還有,你真的放不下。

    瞇起眼,暗紅色的眼睛,閃過一絲薄涼。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奇怪?!
是說我怎麼好像在台論看過這篇文阿?

TOP

本帖最後由 夢璃小幻 於 2012-8-4 01:32 編輯

千華真的好可愛喲,
雙胞胎大好~
照吹萌萌~

TOP

回復 8# 夢璃小幻

千華不可愛,他很變態。
我超喜歡双子梗www

回復 7# 希望e羽翼

因為我把它搬來了,我是作者我自豪(托腮)

TOP

小鏡你GJ(拇指
不忍說我看到標題都好想笑(?
♦ 或許,我會是你的弄臣,但我不會是你永遠的僕人。 ♦

晨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