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雨→天京』吵架(一章完)

因為天京我只有發BADEND的 所以這篇是特別想出甜的結局 不過結尾很明顯地爛爛的xDD(喂
另外標點符號是根據自己的習慣來用 所以有錯誤的/_>\
不介意的請往下看↓↓↓








雨→天京– 吵架



「松風天馬你不要再跟來!」
在醫院無一例外地純白並且飄著淡淡藥水味的走廊上,一個怒吼打破寂靜。在一向需要安靜的醫院內,這聲量無庸置疑地是大得嚇人,使被罵的棕髮少年停住腳步。
「京介,我真的和太陽……」話還沒說完,被他稱作京介的深藍髮少年更兇狠地瞪著他,咬牙切齒的模樣簡直是想要把他即場咬死一般可怕。「啊?你和雨宮沒什麼這話聽得我都煩了!你還真的不會厭啊?真的沒什麼的話會一起躺在床上嗎?怎麼你們關係好到一起睡我都不知道呢?」連珠炮發地罵了好幾句後,便像是不想再看到他那般扭過頭,邁出大幅度的腳步離開他的身邊,沒有留下任何解釋的時間那般快速。
松風天馬呆看著那個穿著明顯地違反校規的深紫校服的背影,隨著他褲上掛著的鏈子擺動的聲音消失在走廊盡頭。
天馬失落地低頭轉身,走回在五分鐘前宣布要離開的雨宮太陽的病房內。

「天馬?怎麼回來了?」坐在病床上的太陽有點驚訝天馬又再到訪自己的房間。「是說剛剛那聲音是劍城君吧?你們吵架了嗎?」
雖然內容聽不太清楚,不過最初那下怒吼倒是紮紮實實地轟入房間內。即使隔著一段距離和一個門板,也能從那一下怒罵裏聽得出那人到底有多憤怒。
「唉……」坐在床邊椅子上的天馬毫不掩飾地嘆了口氣,面上滿是擔憂。「被京介罵了,他很生氣的樣子……」頹廢地說完後,他用雙手捂住臉。「他看到我們睡在一起……」
聽到這句話的太陽不禁難以置信地瞪大眼睛。「什……什麼?被劍城君看到了……?」
「是的……」天馬宛如宣布什麼悲慘的事情般沉重地答道。
「咦……」太陽的嘴角不自然地抽搐了一下。
原本只是想稍微獨佔天馬一下,居然被劍城君碰見了!這次死定了!我會不會破壞了他們的感情啊!雖然我是很喜歡天馬,不過也沒想讓他們因此分手啊!
就在太陽內疚地在心裏大叫了數十次時,天馬忽然站起來,椅子因他的動作而後退了幾厘米。
「天馬?」太陽抬頭看向站起的天馬的臉,他認真地望著太陽。
「我還是去解釋清楚!」他凜然地轉身,快步走向房門前。在他拉開門之前太陽連忙叫住他,並在他還沒回過身時發問:「為什麼你當時沒追上去?以天馬的性格一定會追上前才對!」
天馬稍稍側過頭,從窗口照入的夕陽紅光映在他臉上使眼睛被陰影蒙上,令太陽看不清楚他的眼神,唯一清晰的是天馬的微笑和帶有點點苦澀的語氣和話語。

「我不想再聽到京介對我說討厭這兩個字啊……」

說罷,扭回頭正視前方以及拉開門。「可是有些事情不說清楚不行啊。比起自己的私欲,我更不想京介繼續因我的事而生氣呢。」他踏出房間,邊走邊笑著向房間的主人道別:「我先走了,太陽。」

聽著腳步聲快速地遠去,太陽連回應天馬的時間也沒有。他默默地低下頭。
即使和天馬感情再好也好,他最著緊的由始至於只有劍城君一人;即使再喜歡天馬也好,他最深愛的由始至於也只有劍城君一人。
我幾乎沒有可以介入的空隙……
太陽淡淡的笑起來。
儘管如此,成為他最好的朋友就足夠了!


急步走在走廊上並思考京介是否在優一病房的天馬,正面迎來一位坐著輪椅的人——劍城優一。
優一一如既往地亮出柔和恬靜的微笑,左邊嘴角的痣輕輕地被帶動。「日安,天馬君。」
「日安,優一桑。」天馬看著優一的笑容時,倏地感覺到芒刺在背。
因為優一桑最重視的就是京介,如果優一桑知道京介生氣的原因一定會把我殺掉吧!優一桑的話說不定真會這麼做啊……
天馬不安地想,笑顏也越漸僵硬。
「京介在我的病房裏。」優一的語氣雖然和平常一樣溫柔,不過在此時的天馬聽來卻暗藏了幾分威脅和恐怖,「趕快去哄他啊。」
「了、了解……」聲音帶了點點顫抖,天馬害怕地點點頭。
「那我先去一下花園,順道找一下太陽君吧。」
用雙手驅動輪子讓輪椅向前移動,在擦過天馬身邊的時候,落下一句「加油喔。」右手還明擺著是故意的重重拍向天馬的後肩。
「好的……」

那一拍給天馬注入了很多壓力,所以在到達優一病房的同時努力調整了一下心情,然後沒有知會一聲就拉門進去。
坐在床邊椅子上的京介聽到拉門聲馬上扭頭過去,面上綻放出微笑,「哥哥!」見到是天馬後,笑靨在半秒後消失,瞬換成不悅的表情,他狠狠地扭過頭。「是你啊……」
天馬拼命壓下因突如其來的妒忌而想推倒京介的衝動,邊深呼吸邊想果然他面對優一桑的態度是截然不同的啊。天馬緩慢地接近京介,但在走了沒幾步時,京介像是抗拒他那樣大吼道:「你那麼喜歡雨宮的話去找他好了!不要回來讓我見到你啊!」
「我喜歡的是你,不是太陽啊!」天馬宛如回敬他般喊回去,使京介因他的話而怔住。
他趁勢捉住京介的手腕,把人拉入自己懷中,但由於京介比他高,所以頭便被擱在天馬肩上,也因此令京介在當下的幾秒沒有被人抱住的實感。
「我真的和太陽沒什麼的,我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和他相處。」天馬用有力的聲音解釋,手也因話語而漸漸收緊。
「你憑什麼要我相信你說的話!?」京介生氣地說道。他扭動著想要掙脫天馬的擁抱,非但不成功還讓天馬更用力地抱緊他。

「就憑我只喜歡你!」

在耳邊炸響的是天馬真心真意的話語,不斷郁動的京介像被使了定身術般頓時停住。
「我真的只喜歡你一個啊,京介。」
滿溢而出的愛戀以天馬堅定的聲音作為管道傳入京介心內。
意外地被這句話擊倒而臉紅的京介把臉陷入天馬的肩膀中,此時的他居然顯得比天馬還要細小。原本握成拳頭、抵在天馬胸口上的雙手,現在轉換成緊抓他的衣服。「笨蛋……」
「我就是愛上你這個天才的笨蛋啦。」天馬以半開玩笑的語氣回應,抬手溫柔地撫摸京介的頭。「對了,你這麼生氣是因為我和太陽關係太好,所以你吃醋了?」他帶著笑意及無盡的高興問。
「誰、誰會吃你的醋啊!」京介慌張地反駁他。
「你真是不愛坦率呢,雖然這樣很可愛。」天馬輕輕地把他拉離自己的懷中,京介為了不讓他看到自己臉上的紅暈而皺著眉扭過頭。看到自己的戀人這麼明顯又窘迫的動作,天馬不禁失笑了一下。
「京介。」天馬把雙手抬起,輕柔地將手貼在京介白皙的臉頰上。原本移開了的橘黃色貓瞳因他的呼喚和動作而轉動、正視著灰藍色的雙眼。
「我的幸福從遇見你那刻就開始了。」天馬露出欣喜的表情笑得一臉甜蜜。
京介撒嬌那般用臉蹭了蹭天馬的手,然後用自己的手包覆上去。面上還是佈滿紅暈。
「……笨蛋,別搶了我的臺詞啊。」

啪。天馬的理智之線一瞬斷掉。
他毫無預兆地抓住京介的肩膀,輕易地把他推倒在床上。
「……咦?喂!放開我!」後知後覺的京介馬上反抗起來。
雖然京介比天馬高,不過意外地力量卻比他小,所以一旦被天馬用力按住的話就很難掙脫開來,但儘管知道這個事實,京介也會拼盡全力掙扎。
「這裏可是哥哥的房間啊!不要在這裏亂來!」京介慌張地伸手按住想要親下來的天馬的臉。
「那即是回家就能亂來囉?」天馬輕輕地把他的手拿開,笑著問道。
「沒說過!放開我!」依舊拼死拼活地扭動掙扎。
「明明就是那意思嘛~」「是你自己亂想罷了!」「那親親行嗎?」「不行!」「咦—一下也不行?」「不行!反正你一定會變本加厲!」「不會啦—」
這對小情人在床上吵吵鬧鬧的同時,另一邊……

「看來和好了呢。」這是在門縫偷看自己病房情況而笑咪咪的劍城優一。
「嗯……果然有點想把天馬搶過來……」這是一同在門縫偷看而感到不甘的雨宮太陽。
「如果你敢令京介受傷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喔—」亮起邊上都閃出小星星的燦爛笑容。
「優一桑你這句話請跟天馬說啦!還有你的笑顏和說的話完全不成正比,請換一張表情再說好嗎!這樣好可怕啦!」被嚇倒的太陽馬上向優一吐槽。
「明明我在笑啊,才不可怕啦。太陽君真是的~」笑得更閃亮。
「就是你這樣才顯得嚇人好嗎!」持續吐槽的太陽感到有點汗顏。

…………………

雖然有點小風波,不過今天依然是在熱戀期的美好日子呢!

哎呀,寫得不錯耶~
天京大好啦不過我也很喜歡雨天就是了ww

TOP

後面好甜哪~
優一你超黑的((弟控弟控
天馬一直在告白呀~
話說他們在床上吵(喂

妳寫的很好^^

TOP

嗚啊啊天馬你終於反撲了嗎?
果然我還是比較愛京介攻~(滾
寫得很好喔~
我的墨鏡都破了

向利威爾兵長獻上心臟!!

TOP

天京天京w
京介真是不坦率..不過真的好可愛啦~
優一的笑容真的很可怕呢..  (汗
為甚麼要來打擾天京夫婦的甜蜜時光!!  天馬差一點就得逞了說..

打的太好惹w
歡迎加FB → 點我^^

TOP

寫的(很讚)喔!
如果以後有編些故事可以通知我一下,
我很喜歡看故事的!
祝天馬和劍城

以土星為守護之星的水手服戰士 水手土星
 

TOP

嗚噢噢噢噢!!
雨天什麼的好可愛w(?
(你不是支持京天嘛?!
老粉回歸٩(˃̶͈̀௰˂̶͈́)و
國一的貼文懶得刪了還請各位無視那個中二的說話方式ry

TOP

天京神讚!(有關的妳都讚吧
在床上吵阿......(咪眼、奸笑
レロレロレロレロ!承花推(花花的口技拿來口X應該很爽(污
頭像幼年京介永遠記得是當年加入爆論第一個使用的頭像QWQ

TOP

嗚...!?我、我才沒有被這麼可愛的京介給萌到呢!!

TOP

天馬攻得好
兩位在床上要多久呀wwww(意義不明)
翼,飛於天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