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惡搞] 『多CP』反偽娘聯盟!(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蒼颯翔 於 2012-8-23 21:41 編輯

˙時間、空間混亂注意
˙角色崩壞注意
˙沒看過『旋風管家』和『笨蛋,測驗,召喚獸』的勿入
˙反偽娘要素濃厚,請謹慎觀看
-----------------------------------------------------------------------------------------------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地點是在世宇子國中的一棵樹下,傳說在樹下告白的話就有高達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可以成功。
現在,一名少年正對著一名長髮女孩大膽的說出那句話。
「我喜歡你!亞風爐同學!請你……跟我交往吧!」
女孩無言,過了好幾分鐘後才緩緩的開口:「你……認真的嗎?我可是……男生啊!」

亞風爐照美,今年14歲,就讀於世宇子國中,號稱是學園美少女,他的功課優異,也很會踢足球,為人溫柔賢淑,是每個男孩子心目中的女神,還有人幫他取了個綽號叫做「阿芙洛蒂」,也就是愛與美的女神。
如此完美的他卻有個殘酷的現實,那就是……他是男的。
雖然他不斷的強調自己的性別,但全校似乎沒人注意到這件事。
當他被第12345位男生告白的現在,他終於受不了了。
「我是男的啊!」少女……不,是少年站在懸崖上對著夕陽怒吼著。

這時,他發現一旁也有人在喊著同樣的一句話。那個人有著粉紅色的雙馬尾以及相當秀氣的面孔,儼然就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但以他剛剛的發言來判斷,這人是跟他有同樣處境的可憐人。
「你叫什麼名字?」亞風爐和藹的問。
他似乎嚇了一跳,幾秒後才回答:「霧野蘭丸。」
霧野蘭丸,現在是13歲,這天被第6789個男生告白後,終於崩潰,所以跑來向夕陽怒吼。
「是嗎,霧野,我是亞風爐照美,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
「我說霧野啊,你會不會覺得不甘心呢?」
「?」
「總是被別人當成女孩,根本沒人把你當成男生看,儘管最強調這一點的是我們自己,卻沒人在聽。而且……而且……還經常被男生告白!」亞風爐越說越激動,甚至直接抓住了霧野的肩膀。
出乎意料的是,霧野也抓住他放在肩膀上的手。
「是啊……真的很辛苦呢……」
「我決定了!從今天起,我們不要再讓任何人叫我們女生,我們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是!」
「那麼,反偽娘聯盟就此成立!」
「喔!」
就在這一天,兩名美少年聯手創造了顛覆動漫界的一項萌點的團隊,反偽娘聯盟。
(當然,兩人都不知道,他們已經創造了超越時空的奇蹟。)

「那麼學長,首先我們該做什麼呢?」霧野興沖沖的問著。
「嗯……既然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是男生的話,就要做些男生才會幹的蠢事。有了!去掀女孩子的裙子吧!」
「啊?」
「你想想看,自古以來都是女生在露內褲的對不對?而且下手的都是男生,所以我們只要掀裙子就可以被認同是一個男生了!」
「不,我覺得哪裡怪怪的……」「衝啊-」亞風爐拉著霧野的手來到了商店街。

「很好!目標是前面兩個女孩子!」亞風爐手指向前方並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霧野跟在他的後面。
兩人各自鎖定一個人後就伸出那隻白白淨淨的手,準備犯下最糟糕的錯誤……

「呀!」「唔哇!」
就在那一瞬間,一幕不可思議的景象深深烙印在他們兩人的眼中。
那兩個女孩轉過身來,藍髮與棕髮在空中閃耀,眼前竟是綾崎颯與木下秀吉,另外兩位相當著名的偽娘代名詞啊!
「……」
「學長,我們終於穿越了時間與空間,來到異次元了呢。」

-在亞風爐家-
「大小姐和瑪莉亞都太過分了,每次都一直讓我穿奇怪的衣服。」
「老朽也是啊,為什麼每個人都把我當成女孩子啊?老朽明明就是一個真正的男生說。」
不知為何,這兩個跑錯動畫的人居然加入了反偽娘聯盟,看來這個聯盟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了……
「我都明白的,小颯,秀吉,無論在哪個世界,永遠都沒有人把我們當男的看!」亞風爐說,而那兩人也都點了點頭。
「那麼,為了讓所有人意識到我們是男生,現在開始進行紳士作戰!」
「喔!」
於是四人各自分散,去執行這足以影響他們一生的作戰。

所謂的紳士作戰,指的就是去做一些只有變態才會做的事,這樣做雖然會讓他們的形象被破壞,但只要能達成目標,他們會不擇手段。
至於為什麼要取作紳士作戰呢?因為這些作戰都是變態,但他們不是變態,就算是變態,也是冠有變態之名的紳士。故此得名。
現在,偽娘們為了奪回男孩子的自尊,賭上了形象與人氣,發誓要擺脫偽娘的枷鎖,奮鬥吧!偽娘們!

-亞風爐的狀況-
亞風爐鎖定的地方是女廁,他打算鬼鬼祟祟的溜進去,然後被女孩子發現。
他發現有兩個「真正的」女生要進廁所,連忙使出「天堂之時」定住她們,趁機跑進去。
「啊,真糟糕。」他用相當平板的語氣說「想偷窺卻被發現了,我是個愛偷窺的變態男生,妳們儘管罵我吧。」
「……什麼嘛!是阿芙洛蒂啊!」「還以為是哪個臭男生呢,妳要小心別跑到男廁去喔!」
「……」

-霧野的狀況-
霧野選的地方是澡堂,那裡號稱是男人們的桃花源。
他用「迷幻之霧」擋住女生們的視線後,迅速脫掉衣服,只拿一條毛巾蓋住重點部位,緊接著跑到女澡堂的正中央。
「什麼東西呀,剛剛那些霧。」「應該是蒸氣吧。」「我想到男澡堂去……」「不行!」
這時,有三個女生邊聊天邊走了進來。由於「迷幻之霧」的效果還在,所以那三人的臉非常模糊,但聽聲音就知道,那是他們足球社的三位經理,小葵、水鳥和小茜。
她們一進來就看見了霧野,而他本人明明是來偷窺的,現在卻害羞的滿臉通紅。
「不是的,這是……」
「你在幹嘛呀,霧野,快進來呀。」「一直站在外面會感冒喔。」
水鳥和小葵毫不留情的說著,只有小茜相當陰險的笑了一下,還拿出背後的照相機拍了張照。
「……」

-小颯的情況-
雖然是別部動畫的男主角,但還是辛苦的跑到這來串場。
現在他前方剛好有個女生,但他畢竟是個超純情的天然呆小白臉,要去偷窺女生什麼的實在是做不到!
當他在這麼想的時候,不小心跌倒,把前面那個女生的裙子拉了下來!「哇啊!」
好死不死,這個女生湊巧是最強學生會長,桂雛菊!
「你在幹嘛?小颯?」她邊笑邊拿出了木刀正宗。
「啊……唷,雛菊小姐,今天天氣真好啊。」
咻啪!
他畢竟是戀愛喜劇的男主角。

-秀吉的情況-
木下秀吉,今天就要在這間女更衣室前面走下自己成為色狼的第一步。
但當他手握住門把時,他才發現,這跟悶聲色狼幹的事根本沒兩樣。
不!不一樣!這是為了要擺脫那無止盡的夢魘,為此,他只能拚了!
他拉開了門。
「秀吉?你怎麼會在這裡?」剛好全校第一的暴力女,島田美波正在換衣服。
要落到和小颯一樣的下場嗎……他的臉黑了一半,但美波接下來說的話更是讓他整張臉都黑掉了。
「你的更衣室在隔壁耶。」她指向旁邊的秀吉更衣室。
「……」

-亞風爐家-
四個人的作戰皆宣告失敗,三人心靈受創,一人肉體受創。
「看來我們得永遠當個偽娘了。」小颯沮喪的說。
「老朽根本沒被當成男的看。」秀吉的臉差到像是吃了一整個瑞希做的便當。
「原來我……一直被看作女生嗎……」霧野整個人的臉都陰暗到不行。
「我說,所謂的偽娘究竟是什麼?」亞風爐突然扔出了一個相當具有哲學性的議題。
「偽娘不就是長相、性格都跟女生一樣的男生嗎?」他站起來,環顧週遭的三人。
「那麼,當我們去做著只有骯髒的男生才會做的事時,不就失去偽娘這詞本身的意義了嗎?偽娘就是要在穿上女裝時要夠可愛才有資格稱為偽娘!所以我想,我們還是繼續保持原樣吧,因為這才是我們這些角色存在的價值。」
「……你說的對。」三人也都站了起來。
「我在此宣布,反偽娘聯盟,解散!」「是!」
就這樣,一個關係到動漫界的一個萌點的存在的戰爭,終於畫下了句點。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在不同的時間與空間中,在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樹下,一個不同的男生對著同樣一個女生說道。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吧!」
「我……我是男生啊!」(完)
1

評分人數

其實很簡單,把頭髮剪短就沒這麼容易把你當偽娘了w

TOP

哈哈..好可憐的偽娘們!
「秀吉更衣室」真是個大大的爆點,之前第一次看到快笑死了..xD
照美..學園美少女阿..真是名符其實呢!!感覺很夢幻~
霧野竟然會遇到經理3人..她們的反應好好笑,小茜..照片記得洗給我唷.. OW<
小颯..戀愛喜劇男主角..是沒錯啦..他的下場似乎都不怎麼好..戲裡戲外都一樣..
打的很好呢!! 要繼續發好文喔~
歡迎加FB → 點我^^

TOP

本帖最後由 迪(?) 於 2012-7-18 11:12 編輯

亞風爐名字也很中性
誰改的!!((作者改的

TOP

我覺得小颯因該不會答應這種事就算會馬莉亞和小止因該會阻止克勞斯會炒他由魚

TOP

本帖最後由 貓又''朽 於 2012-7-18 09:23 編輯

笑翻XDD

秀吉你悲劇了XDDD

是說你們這些偽娘們都好可憐啊(這人
嘛,騙人是人類的本能

現在的你,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

你覺得呢?

TOP

秀吉讓我笑翻了(?
話說菲魯好像也可以進去(被打

TOP

阿呀~這群偽娘
明明這麼萌!竟然會想到這麼愚蠢的計畫....
連照美都崩了~
話說這大概不只超越異次元吧...(!?
連時空都超越了!照美跟霧野.....(這不是重點!!!
加油阿!偽娘們!!!
大家一起愛阿守吧!><

TOP

大大發的文超搞笑!!!WWW
照美果然強大~~OWO被12345個男生表白XDD
秀吉小欣我也笑翻了WWW
自然蘭丸的情況感覺也很切合!!
棒~~~支持你的文哦~~~~~
本人是照美命的啊~

TOP

照美神~~
祢好萌喔!
月某要成為第12346個人表白說(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