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BG] 『戴塔』 14天的一見鍾情 《短篇完結》

CP:戴蒙尼歐‧斯拉達X財前塔子

。以動畫/遊戲閃電十一人為基礎延伸

。十年後設定有

。某些名詞為實際所在之設施或建築,請勿真的前往此地尋找眾人,這可是二次元(欸

。我覺得我的腦子比汪達巴的蟲洞還神奇(?

。不忍說這對是我本命前三名(噴

。所以說這對清純可愛勘比不曉人事的洛秋原因就是這樣(夠了沒快寫文





義大利 Leonardo da Vinci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

甫下飛機,溫暖略帶刺目的陽光就這樣直射下來,正位於7月炎熱夏日的義大利卻不失其美麗,財前塔子摘下了墨鏡,很是愉悅的走入了入境大廳。

這次旅行並沒有告知任何人,甚至連幾位身在義大利踢球的夥伴也毫不知情--這樣想想她忍不住勾起了一抹頑皮的笑容,就是阿,既然都來了要是不好好嚇他們一下,那可是自己吃虧。

抱著這樣的想法,她拉著行李箱步出機場,隨手招了台計程車,便往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而去。


「……結果還是我出來買東西嘛。」抱著一袋袋的生鮮食品及麵包等物,戴蒙尼歐正往俱樂部而去,沒辦法,打賭輸了的結果就是這樣,雖然會傻到跟鬼道有人賭的他也很有問題。

想盡辦法空出一隻手來擦個汗,雖然已近傍晚,但7月的義大利陽光還是毒辣依舊,這麼個曬法又抱著那些份量眾多的食物什麼的,所謂揮汗如雨也不過如此。

眼看著剩下一條街的距離便能夠抵達俱樂部,戴蒙尼歐忍不住鬆了口氣,於是加快了腳步。


一模一樣的目的地,不該有交集的兩人。

幾步的距離,也許踏錯一步就錯過此生。

於是兩個人踏出了宛若命中注定的步伐。

然後,便是牽扯一生糾葛,無盡的愛戀。


像是可笑的狗血劇情,手中的袋子飛了出去,沒有完美的拋物線,就只是虛弱的落到地上,互相撞到的兩人就這樣子向後跌去,發出的是撞擊到地板的巨大聲響。

「痛……」怎麼也想不到會這樣撞到人,財前塔子揉了揉撞到牆壁的手臂,雖然疼痛卻比跌在地上的那個人好上太多,被自己的行李箱給絆倒在石板地上,怎麼看怎麼比自己痛上幾倍不只。

「喂、你沒事吧……」

「阿……算是吧……」捂著撞到地板的額頭,戴蒙尼歐覺得有些頭暈眼花,還是默默的撐著一旁的牆壁站了起來,甩了甩頭試圖讓自己恢復正常。

「抱歉,撞到妳了呢,是我沒有專心看路。」從頭到尾都是背對著對方的他終於轉過了頭,當塔子看見他的臉時卻狠狠倒抽了一口氣。

「……鬼、鬼道?」

「……咦?」

*

戴蒙尼歐沒有想到他居然會遇到鬼道有人的舊識,眼前嬌小的女性那驚愕的表情怎麼也無法忽視。

正當他想向她解釋自己並不是鬼道有人時,對方卻再度開口。

「不對……你不是鬼道有人那個傢伙,你是誰?」

雖然很像,可是完全不一樣。財前塔子想著,也許第一次見到可能會分不出來吧。

「妳分得出來?」有些訝異的說著,畢竟就連已經同隊多年的費迪歐都還會不小心認錯,眼前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女性卻這麼快就分辨出來,這是他怎麼也想不到的。

「很明顯阿。」這樣說著,財前塔子伸出了手「聽你剛剛的回話,你大概是鬼道的隊友吧?我是閃電11人的一員、財前塔子,初次見面。」另外一隻手拍了下自己的胸口,臉上是自信而燦爛的笑容。

他突然心跳一亂,像是被過於燦爛的陽光給曬暈了一樣,眼前的少女像是僅存在於夢中的幻影。

殊不知,那已是心動的前兆。


「你們的第一次見面也真夠戲劇化。」搖著手上的酒杯,鬼道有人做出了以上的結論。

「同意。」費迪歐微笑著碰杯,望著兩人「就像是歌劇一樣的浪漫卻又可笑。」

這裡是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也是他們幾個常來的地方,正準備著即將來臨的義大利聯賽的她們幾乎每天都會到這裡報到,討論戰術、練習成果,大多都是在這邊交流的。

「我說你們能不能別用這種方式說話,怎麼聽怎麼欠揍。」揉了揉太陽穴,戴蒙尼歐很是無奈的說。

「我們不過是在陳述事實。」揚了揚唇角,鬼道有人望著站在對方身旁的財前塔子「所以,這次妳打算來幾天?」這麼說著遞了個酒杯過去。

「兩個星期嘍,放暑假阿。」沒有多想的回答,她將酒杯放在桌上「還有,我未成年不打算喝酒呢,鬼道先生。」刻意加上了敬稱,她吐了吐舌頭。

「自由行的話,有打算去哪嗎?」幫對方換上了一杯果汁,費迪歐問著「畢竟沒有導遊的話要玩也是有點不安全。」手指輕敲著桌緣,說。

「是還沒呢,這次來我原本就是想要放個輕鬆。」喝了口果汁,財前塔子皺起眉「日本現在把足球搞得烏煙瘴氣,我原本待的女子足球隊被那個什麼第五部門搞得亂七八糟,我後來就退隊,回去弄我的SP護衛隊啦。」忍不住抱怨著,只要想到在隊上發生的事她就滿肚子氣。

「日本搞成這樣……」稍微思考了會,鬼道有人皺了皺眉。

「不過,現在妳要去哪裡找導遊呢?」放鬼道有人一個人皺眉思考去,戴蒙尼歐倒是幫著她想。

「簡單,戴蒙尼歐你來不就好了。」喝了口酒,費迪歐掛著燦爛的笑容說。

「呃咳──?」才拿過酒杯喝了一口,就被對方的發言給弄得狠狠嗆了一下「費迪歐你在說什麼啊!?」他慌張的說著,臉色有些微紅。

「沒辦法嘛,誰叫我跟鬼道這幾天都有學校的補課要上。」攤了攤手,費迪歐說著,剛認識時沒想到對方居然有這麼大的能耐,念起書來比誰都不認真,成績卻比誰都好,甚至還略勝鬼道有人一籌。

因為比賽的緣故所以沒有參加到課程的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在危險邊緣,就這傢伙一樣高分過關,不讓他去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可、可是……」可是我跟她一點都不熟怎麼帶人家去玩?

「沒什麼可是啦,既然是戴蒙尼歐的話我想沒有問題的。」沒等戴蒙尼歐說完,當事人的財前塔子倒是爽快的回答「這幾天就拜託你了噢!」這麼說著,露出了很有活力的笑容。

無法拒絕。
1

評分人數

等到塔子先行前往飯店check in後,兩個男人對望一眼,這才開口。

「戴蒙尼歐,你喜歡塔子對吧?」先開口的果然又是傳說中的閃電日本司令塔,鬼道有人淡淡的說。

「義大利人對愛情是很敏感的,你應該是一見鍾情了對吧?」喝了口酒,費迪歐撐著臉頰笑的很開心。

「你、你們為什麼會有這種錯覺……」有些狼狽的摘下眼鏡抹了抹臉,戴蒙尼歐滿臉通紅。

他才沒有喜歡上塔子!一見鍾情什麼的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嘛!

「你確定是錯覺?」很平靜的說的,鬼道有人輕輕揚著唇角「那你能解釋嘛,為什麼不拒絕她?」

「明明就一副苦惱的樣子卻不拒絕人家,怎麼看都很可疑嘛。」接在鬼道有人的發言後,費迪歐再度補了一句。

「……反正我怎麼反駁,也說不過你們。」嘆了口氣,他早該有認知的。

雖然的確,也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在面對那樣的笑容時,那心跳加快的頻率跟悸動。


*

『所以,重點就是你既然已經喜歡人家了,勸你還是趕緊告白。』

『都敢帶隊來挑戰我們吟遊詩人了,別告訴我你居然連告白也不敢阿。』


夥伴們的言語依舊揮之不去,戴蒙尼歐一臉煩躁的抓了抓頭。

「……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說出口呢?」喃喃自語著,握緊了拳頭卻在最後挫敗的鬆開。

根本,怎麼也說不出口阿。


「戴蒙尼歐你還好吧?」望著對方一下苦惱一下煩躁的表情,財前塔子忍不住出聲關心了一下。

總感覺,對方好像是正在為了什麼事糾結著一樣。

「阿、我沒事……」有點心虛的說著,戴蒙尼歐努力揚起笑容「今天有什麼特別想去看的地方嗎?」

「沒事就好。」她沒有多想的將雙手插入口袋中「應該也沒有特別想看的地方了吧,這幾天也去了很多地方了。」不愧是擁有久遠歷史的義大利,這幾天看下來整個讓她眼花撩亂。

「是嗎……」思考著對方的話語,他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的笑了出來「那麼,要不要來踢一場比賽?」

「比賽?可是鬼道跟費迪歐他們不是還在上課?」有些心動的回應著,怎麼不想!

「正確來說,也不能說是比賽……」戴蒙尼歐笑著說「總而言之,等妳看到了就知道了?」這麼說著便牽起對方的手往前走去。


「阿、大哥哥來了!」

雖然還有一段距離,當戴蒙尼歐拉著財前塔子的手彎過轉角時,孩子特有的活力嗓音就這樣傳了過來。

「好久不見了凱恩,還有夏綠蒂跟貝拉。」望著幾個孩子跑過來的興奮笑容,他只是微微蹲下身子揉了揉幾個孩子的頭「有乖乖練習嗎?」

「有噢!我們都有乖乖練習!」被稱作凱恩的男孩子笑著說,另外兩個女孩也點了點頭。

「那等等的比賽就要來驗收妳們的練習成果,沒有問題吧。」戴蒙尼歐微笑說著。

「完全沒有問題,戴蒙教練!」夏綠蒂揮了揮拳頭。

原來……這就是他所說的比賽?

感覺上比起教練的身分……他應該會是個好爸爸的。

望著對方與孩子們互動良好的樣子,財前塔子忍不住想。

「這個大姊姊沒有看過……妳是教練的女朋友嗎?」貝拉不知何時跑到了她的身邊,一臉疑惑。

「咦!?」聽見這個形容詞時的當下是短暫的錯愕,繼而她的臉上漫上紅暈。

「教練的女朋友!?」幾個孩子也跑到了財前塔子的身邊,滿臉是好奇與興奮。

「我、我不是啦我只是朋友!朋友!」胡亂的揮著手,平時豪邁的樣子完全消失殆盡。

「大姊姊好可愛噢,夏綠蒂妳說對不對?」

「真的很可愛,教練好幸運噢……」

「吶吶大姊姊你跟教練交往多久啦?很久了嗎?」幾個孩子像是完全沒有聽見她的話一樣,只是亢奮而吵雜的說著。

「所、所以說就不是阿……」財前塔子覺得她的臉快要燒起來了。

「妳們幾個,夠了。」戴蒙尼歐忍著笑意,佯裝嚴肅的輕敲幾個孩子的頭「這位是塔子姐姐,是從日本來的很厲害的球員,今天她要和我們一起踢球。」

「還有,就算是我的女朋友好了,妳們有意見?」雲淡風輕的說著,卻讓對方臉上的紅暈再度加深。

「我們只是好奇嘛,誰叫教練都沒有帶過女生來。」凱恩抗議了。

「這次居然帶了還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是人都會想應該是你的女朋友阿!」夏綠蒂補上一句。

「再說,教練看起來也很喜歡大姊姊。」貝拉送上最後也是最致命的一句,讓戴蒙尼歐一時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該說、這些孩子不愧是義大利土生土長的,對愛情的敏感度也太高了吧!


最後戴蒙尼歐還是制止了孩子們對這個話題的延續,讓孩子們開始進行一天的自主練習。


「剛剛真抱歉。」默默的將手帕遞給對方,戴蒙尼歐苦笑「這群孩子只是好奇了點,別介意。」

「不、我不會介意……只是真的被嚇到了。」接過了對方的手帕,財前塔子低著頭。

「呵呵。」他只是笑笑,然後望著場上正在練習的一群孩子們「她們其實都是孤兒,就住在附近的育幼院裡……也是我以前待過的育幼院。」像是在說故事一樣,低沉而溫柔的句子就這樣流洩而出。

「以前我沒回來米蘭,這群孩子很野,連育幼院的修女們也管不住,後來我回到米蘭,開始教她們踢足球之後才漸漸變得乖巧聽話。」像是沒有看見她驚訝的表情一樣,戴蒙尼歐只是笑著。

「……我沒想過,原來你是這麼辛苦?」她忍不住開口,卻只見到身邊的男人溫柔的笑容。

「辛苦什麼的,也沒想過阿。」戴蒙尼歐拍拍她的頭「比起辛苦,現在的我有一群夥伴,也能踢喜歡的足球──根本不會去想到阿。」


望著對方溫柔的笑容,她突然心跳加快了起來。

TOP

十四天的假期很快的過去,而從那天與那些孩子們踢過比賽之後,她幾乎是和戴蒙尼歐一樣每天都跑去那邊,不管是教那群孩子防守的技巧也好,或是跟她們比賽也好──一晃眼就到了回去的日子。


「這幾天真的是麻煩你了。」財前塔子拉著行李箱,笑著說。

「不會,和妳一起去玩也感覺非常愉快。」戴蒙尼歐笑了笑,說著。

一瞬間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尷尬,完全沒辦法說些什麼。

「那、我走了。」她試圖打破這種氣氛,揚著有點勉強的笑容。

「恩,再見。」他這麼說著,語氣卻充滿了不確定與糾結。


於是她進了登機口,而他則是轉向走回大廳的出口。


應該是這樣沒錯的。

*

「這樣好嗎?」

正準備走進登機口的財前塔子,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卻攔住了她。

「鬼、鬼道!?」她有些不敢置信的說,怎麼會在這種地方遇見他阿?

「如果我不出現幫個忙,妳們兩個大概要拖到地老天荒才能在一起吧?」鬼道有人望著她「妳阿,平時的魄力與豪邁跑去哪啦,這可不是我認識的財前塔子。」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她有些困窘的撇過了頭,卻被對方一把抓住了手臂。

「等等妳自然會懂,我才懶的開口。」將人拉往登機大廳的方向,鬼道有人說著「妳應該還有話,要對戴蒙尼歐說的不是?」

「我……」沒辦法反駁,完完全全。

她默默的低下了頭,咬著下唇。


『這樣的假期,也很愉快不是嗎?』望著場上奔跑著的孩子們,戴蒙尼歐說著。

『很不錯阿,比起看那些名勝什麼的更讓人覺得有趣。』她笑了出來,向剛進了一球的女孩揮了揮手表示鼓勵。

『那你呢,你覺得有趣嗎?』這麼說著,她側過頭望向他。

『恩,非常有趣。』只見他揚起唇角,完美的弧度顯示出他的溫柔。

『而且這次有妳陪著。』

看似不經意的話語,卻在她的心裡泛起漣漪,引出陣陣悸動。

然後──


「我、我說費迪歐你到底要帶我去哪……」才剛踏出出口大門,卻被自家夥伴給拖走,戴蒙尼歐一臉無奈的說。

「明知故問,你這樣真的是我們義大利人嗎?」完全不管夥伴的無奈,費迪歐只是拉著對方的手說著「身為義大利人,卻一點戀愛的細胞也沒有,丟臉死了。」

「你……我就說這種事怎麼可能隨便就說出口啊!」立刻明白對方葫蘆裡賣什麼藥,他卻怎麼也抵抗不了對方的拖行動作「放開我!」

「等你能跟對方好好說清楚,再說。」停下腳步,費迪歐轉頭望向夥伴「兄弟們都幫你幫到這個地步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將人放開,戴蒙尼歐先是頓了頓,然後就看見了,正被鬼道有人拖過來的財前塔子。

*

「快點搞定。」

「你們自己好好談談吧。」


兩個夥伴就這樣撇下他們兩個相對,美其名是私人空間事實上根本是不打算負責。

戴蒙尼歐實在是很想爆打那兩個無良的好友,但首要問題是得先解決這件事。

「……那群傢伙給妳添麻煩了,抱歉。」望著眼前的財前塔子,他試著先開口。

「從我認識他們到現在都在給我添麻煩,我習慣啦。」她揮了揮手,但眼睛卻怎麼也沒看向他。

「……」慘了現在到底要說什麼?戴蒙尼歐忍不住苦惱。

「……」可惡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啊!財前塔子握緊了拳頭。

然後她們就這樣誰也沒說話,直到看不下去的費迪歐再也忍不住,往兩個人方向喊了一句話。


「我說你們,說出心裡話很難嗎,不就是我喜歡你四個字是要命啊?」話才說完,費迪歐便被鬼道有人一把拉了回去並且順帶一個爆栗送給他。


此仇不報非君子!被好友所說的話給弄得臉紅徹底,戴蒙尼歐單手掩住了臉,卻聽見了對面的她再也忍不住而爆笑而出的聲音。

「妳、妳笑什麼阿!」他都想找個洞鑽下去了!

「對、對不起但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她幾乎是笑到彎下了腰。

「妳……那妳的回答呢!?」再也忍不下去,戴蒙尼歐直接送了一記回馬槍。

「……欸?」沒預料到對方居然還會這樣問著自己,財前塔子先是一愣,然後臉上也漫上紅暈。

「我喜歡妳,那妳呢?」咬了咬牙,他乾脆豁了出去。

「你、你這是犯規哪有人是在這種情況下問的!?」

「不現在問難不成我得等妳回日本再打通越洋電話嘛!?」

「這樣做也可以阿有必要在這種完全沒有氣氛的場合嘛!?」

「總而言之妳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啊啊啊煩死了喜歡啦我喜歡你啦這樣甘願了嗎!」

幾乎是吵了起來,兩個人就這樣對望──應該說對瞪著更加合適。

然後卻不約而同的笑出聲音。


那就在一起吧。

兩人的心裡,不約而同的這樣想著。


END


小劇場:

「好好的告白你卻搞成這樣?」鬼道有人望著戴蒙尼歐說,眼神有些不屑。

「這樣也好,不是嗎?」他只是淡淡的笑著,沒多加反擊。

「……算了,結果是好的就好。」鬼道有人轉過身去「走吧,費迪歐在外面等我們了。」

「說到費迪歐,我有事情要跟你說,鬼道。」並沒有跟上對方的腳步,戴蒙尼歐揚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說什麼?」

「三個月前,你妹妹春奈不是來義大利玩?」

「……那又怎樣?」

「費迪歐在那時候跟你妹告白,而他們已經交往三個月了。」

望著鬼道有人的臉色變化,戴蒙尼歐有種終於整回來的感覺。

「戴蒙尼歐,等等麻煩你自己回去宿舍了。」

「我是沒問題,別把人打死了,不然你妹妹會很傷心的。」補上一箭。


據說當天晚上,鬼道有人與費迪歐沒有一個人回到宿舍,直到音無春奈打了電話過來。


─────

呦!!!!我寫完了!!!!!!

我終於把六個CP全部寫完了!!!!!!!(你冷靜

但是我還有排版(躺(快去搞定你21號就要印了

TOP

芳晚桑哪──!終於等到你把海外組都寫完了!(/ˊ3ˋ)/(慢著
這次還是操多字的看的非常過癮www(←
FIDIO跟鬼道真是當足了媒人XD
戴蒙尼歐跟塔子的相遇真的八點檔有(被打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啊!FIDIO君出場了呢!!
是說原來他也知道義大利人很有戀愛細胞...
「私、待つわ,いつまでも待つわ。」

TOP

噢噢噢噢噢!木訥二人組(你別

FIDIO和鬼道之間的婆媳問題似乎尚未解決(欸不

恭喜你把海外組解決(燦((遭眾踹飛
嘛,騙人是人類的本能

現在的你,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

你覺得呢?

TOP

那群小孩和鬼道.費迪歐做的真好
費迪歐應該會被打的很慘
春奈會很傷心的
我的plurk:
http://www.plurk.com/stu6042003
歡迎加我朋友,但請告訴我你是誰!!

TOP

恩......真沒想到FIDIO你居然是這種人啊......
咱的FB
[/im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