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活動] 『蘭拓』[第二屆文章接龍](更新完結/67L)

【發文章格式】
總字數:
第X章 『標題』

(開始放內容)


【文章注意事項】
   1.字數必須1300字以上

   2..無論過程為何,必須以Happy Ending為主軸

   3.請盡量不要拖稿,以免後面接寫的人無法接續。

   ★獎勵:文章特別勳章一枚(文章完結時一同發送)+每篇毅力25、信賴10




日期章節
作者日期
章節作者
7/10(星期二)1.拯救
瓜兒(9L) 7/31(星期二) 5.Fairy Wings
輕羽
7/14(星期六)2.戀人?那是什麼?
天晴 鵜8/3(星期五) 6.如果
小依
7/18(星期三)3.情感轉變
流星之刃v28/7(星期二)0.
白蘭(遲交剔除)
7/21(星期日)0
妍。(遲交剔除)
8/11(星期六)
7.
a880919
7/28(星期六) 4.神秘計劃的開端
混沌紀元8/29(星期三)
7.一切
程暮/ナミ

嗚哇噢要開始了要開始了ww

期待會變成怎樣wwww(什
這裡是已經失蹤很久該報警的喵喵wwww
如果有誰想要連絡喵喵的話可以上FB尋找喵喵唷ww
喵喵的名字是「貝夢凜」
要加喵喵的請要報上自己是誰,不然喵喵通常無視唷OwO+

TOP

喔喔~~好期待喔~~~
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TOP

帥啦活動終於來了!!!
期待故事發展^^
老丸。

TOP

.............這次我是第8個阿~~
八是吉祥的數字喔喔~

TOP

今天已經10號了呢OAO…

<PLURK請戳

TOP

還有15天換米寫文耶!

櫂アイ美好❤  ☆最強イレブン波動★  ☆僕の嫁、十代小天使 >///▽///<~❤★
☆KENN❤大好\∩q∩/~★請點此進入>米的P網

TOP

好期待喔,請各位接龍的大大們加油了呦!
廣廣要永遠跟龍二在一起喔!^_^

TOP

本帖最後由 瓜兒 於 2012-7-14 21:42 編輯

第一章 『拯救』



「霧野。」

「霧野。」

「霧野──」

他感到耳朵一陣刺痛,回過神來,站在眼前的是熟悉的褐髮身影。

「呃......神童你叫我嗎?」

「我叫你好多次囉。」神童無奈的嘆了口氣。

「耶......是嗎?」


今天的霧野有點奇怪......一向的他都是反應靈敏,不管是練球的時候、或是上課的時候,從沒見過他像剛剛一樣無神的發呆。

「你今天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神童關心的問著,手指順手的往後者臉上戳。

「沒事啦,祇是昨天晚上沒睡好而已......喂,別戳了。」

他拍掉了不停戳著自己臉頰的那隻手,力道就跟現在的狀態一樣軟趴趴。

看起來不像是沒事呢......

他是知道的,普通的小事是不可能擊潰他這個隨時都奮發向上的人,一定是發生了重大的事才能讓他如此精神不振。

他永遠忘不了之前去霧野家玩GAME,結果一不小心通宵了。到了隔天只能帶著一雙深到不行的熊貓眼去上課。

而跟他一同通宵的另一個人此時卻神采奕奕的跑來關心他,彷彿昨天的那個人只是替身。

「霧野......你沒事嗎,為什麼你沒有黑眼圈?」

「嘛,畢竟今天有很重要的數學課,一定要有精神才可以呢。」他的嘴角微勾。

──這個人好恐怖。


神童拓人一面感到畏懼一面幫友人加上一個「工作狂」的標籤。

所以如此認真、如此堅強的他,到底是遇到什麼樣重大的事了?


「我沒事,不用擔心,神童你也快回座位吧,已經要上課了。」

他擠出一抹令人安心......但感覺非常勉強的微笑。

「......」


上課中聲響起,所有人一臉不情願的回到位置上自習,只因為這堂課是那個教數學令人讚不絕口,但個性卻古怪到不行的數學老師的數學課。

不到一會兒,長相清秀且個性奇特的數學老師已默默的來到講台前。

他把手中的教材一鼓作氣的放到講台上,隨即又開始喋喋不休的唸了起來......

「各位同學,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誰說女孩子一定是溫柔儒雅!誰說女孩子只能當護士不能當醫生!誰說女孩子不能當副總!那些通通只是偏見!只是食古不化的毛病罷了!這個世界,平等才是王道!你們說是不是!」

「是...」全班異口同聲的回答,只是不知道是老師太嗨還是學生太無奈,導致喊出來的聲音顯得非常微弱。

......今天是性別平等理論嗎?

「好的謝謝各位同學的附和,現在請翻開數學課本第112頁。」

面對老師如此微妙的轉變,神童無奈的翻開課本,但是當他瞥到某人依然對著桌子發呆且桌上沒有擺放任何課本時,他有種想拿石頭砸人的衝動。


這不是你最喜歡的數學課嗎?

在這樣發呆下去的話,老師會......

果然不出所料,眼尖的數學老師立刻發覺了那位始終在發呆的同學,她使用無比「親切」的語氣問道:「啊啦,親愛的霧野同學你怎麼在發呆呢?快拿出課本啊吶,沒帶的話可是要『愛的捏捏』呢。」

「......對、對不起。」

但察覺到狀況有些異樣時,她便轉換成了擔心的語氣:「霧野?身體不舒服嗎?那......」她的視線左右移動了一下「神童,你陪霧野去保健室。」

诶?雖然感覺老師選人的眼神有些怪怪的,不過這也許是個逼他說出真相的好時機吧。

「好的。」

在離開教室前,個性古怪的數學老師朝我們這個方向比了個拇指,好是在傳遞某種訊息:這裡就交給我了,你們快去吧,揪咪。

雖然不太明白,但感覺有點恐怖。


一到保健室,神童率先打破了沉默。

「發生了什麼事?是連我都不能講的嗎?」

看著好朋友那麼困擾,而我卻什麼也不能做,這樣真的覺得很難過。

「剛剛手機震動了一下......」那是一道弱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

「咦?什麼?」

「不,沒事。」因為護士這個時間並不在,所以他便自身躺到病床上,然後轉身背對了神童。

「神童,對不起,就讓我任性一次吧,請讓我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


原本是想利用這個獨處的機會把事情問清楚的,但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再繼續追問好像也不太好。

就讓他在這寧靜的地方,好好的整理一下思緒吧......


-



在收拾書包準備去練球時,有人拉住我的衣角,我轉頭過去一看,是霧野。

「有好一點嗎?」

「嗯,那個,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他蒼白的臉頰染上了微微的紅暈。

「怎麼了嗎?」

「可、可以請神童陪我一起回家嗎?我有事要跟你說。」

怎麼這麼突然......?所以他終於決定要說了嗎?


「好是好......那練習怎麼辦?」

「請假。」他斬釘截鐵的說。


「好吧......那你等我一下,我打電話請假。」


到了校門口,他左顧右盼的、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

「霧野,你在......喂喂喂──」

我的話還沒說完,手立刻就被抓住然後往某個方向直奔。

雖然有在兜風的感覺,但是一點都不好玩,更何況他是用在比賽中也沒見過的神速前進著,我只覺得腳快要負荷不了了。

而就在那一煞那,一記漂亮的甩尾加上轉彎,我的視線已經映入房間裡的擺設,等到我回過神來,霧野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的關上門和所有的窗戶,跟我一樣蹲在地上喘著氣。

那麼複雜的過程,幾乎是在一秒內發生。

「呼......霧野,你怎麼突然間......呼......跑那麼快......」

「對不起......我、我就直說了......我好像被跟蹤了。」


「咦?!這種事你怎麼不早說?」我驚訝的張大了雙眼。

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不過霧野在學校不但成績好、球也踢的好,然後還有著一張像女生的秀麗面孔,這麼說來,不管是被男生還是女生盯上,好像都還挺合情合理的?


「對、對不起,因為我實在是不太確定......前幾天回家時總感覺有人在我後面,然後轉過去卻什麼都沒有,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壓力大導致產生錯覺,但是沒想到後來他居然......算了我直接給你看。」

他立刻從書包掏出了手機,在聽到幾聲按鍵聲後,他將手機遞到我手中。

而看到第一眼我整個人便傻住了。


寄件人:匿名

內容:
    學長,在深思熟慮下我決定要傳這封簡訊給你,因為我實在無法克制我對學長的感情了,每當想到學長,我就彷彿走火入魔般,無法專注其他事,腦中只有學長的身影,希望學長也能注意到我。


寄件人:匿名

內容:
    親愛的霧野學長,現在我非常無聊、非常空虛,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不過很開心的是,我今天終於看到學長家了,雖然沒有進去,但從房子外表就可以感到學長的身家非凡,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和學長一起住在裡面。


「......」
「怎麼了?」

「這家伙是個變態......所以你會那樣都是因為看到簡訊......?」

「嗯......不過最讓我在意的是......你看一下第三封。」


寄件人:匿名

內容:
    親愛的學長,昨天你吃的草莓冰沙跟你搭起來真的很適合,非常可愛呢。不過那家店我最推薦的是哈密瓜冰沙喔。是說看著學長開心吃著甜點的模樣我真的很幸福,真希望我是那隻湯匙,能夠讓學長像那樣來回舔舐呢。       By親愛的學弟


「霧野,我胃有點不舒服。」

「咦?」


每一次的訊息都是狂妄的變態發言,不只是這樣,從一開始單單的告白,變成了跟蹤狂傾像,最後甚至連腦捕的部分也打出來了。而且......

「他是男的。」

「嗯。」他抿著唇低下頭,像是快要哭出來般。

「你不看其他封嗎?」他有些哽咽的音說道。


「不,在看也於事無補吧。」我勉強的對他笑了一下,只是胃依然不太舒服。

「那......現在該怎麼辦?我、我是因為相信神童所以才跟神童講的,所以,求求你......我已經憋了好久,快崩潰了......」

他好像是真的哭了出來,所以改變了姿勢,從低頭面成了抱膝,然後將臉埋了進去,彷彿不想讓任何人看到他現在如此脆弱的神情。

「霧野......」

沒想到堅強的他,也會因為一件事而變得脆弱不堪。

「我......」

從小到大,一向都是霧也在幫助我、鼓勵我的,現在,換我拯救他了!

「我要充當霧野的戀人,趕走那個變態。」

「咦耶耶耶耶耶耶耶──?!」



字數:3037

*****

對不起我遲了一天才放上來。
我悲劇的文筆還是不能打出好看的文章真的很抱歉QAQ
不忍說這是因為最近友人被跟蹤然後得到靈感寫下的文
是說跟蹤狂犯人是誰應該不難猜吧XD
接下來的大大請加油><
1

評分人數

TOP

回復 7# 混沌紀元

米醬要加油喔>WO/

回復 9# 瓜兒

等等那麼早來發文是哪招……(小姐這不是重點!

那變態(?)的學弟人選大概只有那一個吧。(什

寫下一篇文章的加油加油\>W</(?
這裡是已經失蹤很久該報警的喵喵wwww
如果有誰想要連絡喵喵的話可以上FB尋找喵喵唷ww
喵喵的名字是「貝夢凜」
要加喵喵的請要報上自己是誰,不然喵喵通常無視唷Ow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