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風吹』間距(短篇完結)

本帖最後由 萌扇 於 2012-6-23 10:25 編輯

數個月前的情人節賀文,現在翻出來一看,我更加想死在屏幕前了……(:3)TZ

======



間距



風丸邊補充水分邊隨手打開了手機。

哦,有吹雪的短信。

打開一看──風丸差點沒把嘴裏那口運動飲料噴到旁邊的染岡身上。嗯,差點。沒成功的下場是身邊一圈人全在看他瘋狂咳嗽。飲料嗆進氣管的感覺試過的人都知道有多痛苦。

「咳、咳咳、円堂,我有事先、咳咳、走了!」

不等円堂應聲,風丸連衣服都沒換抓過包就往外沖,空留一屋子人對著門口傻眼。那個穩重的風丸居然也有這麼亂了陣腳的慌張時刻啊……不知道為什麼眾人有種奇妙的欣慰感。

忙著往校門沖的風丸自然無從得知隊友們的評價,他只一心一意發揮自己的腳力朝目的地拔足狂奔。

沖出校門風丸一個急剎車,穩定了下呼吸便急急朝四周張望,找尋某位想到就做都不帶事前通知的麻煩家夥。

「明明不需要那麼急,我又不會跑掉。」

對那個倚牆微笑的人搖搖頭,風丸理所當然地說著讓人臉紅的話,「我不想讓你等。」

於是微笑頓了一頓後,變得更大了,溢出來的幸福得能淹死人。

面對如此閃亮的笑容,風丸自是不禁臉上泛紅,極不自然地扭開頭後自顧自地就往前走了,反正身後那人肯定不會戳穿他。

取笑認真的風丸固然很有趣,不過就這麼看著也很好──跟上風丸,走在風丸身側的吹雪滿足地想到。

「練習不要緊嗎?」

「沒關系,本周差不多有過半的人有事,練習就取消了。」

……白戀比起雷門要自由不少啊。隊小人少隊長說了算什麼的說出來會被可愛的微笑凍死。

他們現在正在回風丸家的路上。打從交往後,吹雪時常有心無心發揮自己對女性的強大殺傷力把風丸伯母哄得開開心心,吹雪每天住風丸家都沒問題的程度。對此風丸其實頗感心情複雜。

走著走著,吹雪突然冒出一句。

「風丸不給我巧克力嗎?」

實在是太過突然,風丸半天沒反應過來他說了什麼。

巧克力……?吹雪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那玩意了?

一臉茫然的風丸很可愛,所以吹雪原諒他了,「風丸真過分──明明沒過幾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往前回溯一下記憶,風丸總算明白吹雪的意思了。

「……你那天應該收巧克力收得都帶不回家了吧。再說收到男人的巧克力也沒什麼可高興的。」

「我又不是想要男人送的巧克力,我是想要風丸的巧克力。其它那些加起來再翻多少倍都比不上風丸的巧克力。」對於「多到帶不回家」這件事你不否認啊吹雪。

不知道該作何回答的風丸只能熱著一張臉扭頭,吹雪的愛情表現總是直接坦率得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算了,我想也是,第一年就不指望風丸了。」

「吹雪我──」急忙轉回來想為自己辯護的風丸胸口被什麼東西敲了下。是個扁長方體盒子。

「明年記住。」

把盒子放在風丸心脏處的吹雪想自己臉上一定傻到爆表。好在風丸一定比他更傻。




後記:
設定是情人節三天後周五晚上,就算前幾天有短信加電話交換過情人節祝福周末還是忍不住跑過來的阿雪w(過來討巧克力(不對
被阿雪吃得死死的風扇丸可萌了風扇丸你真是個好人雖然黑曆史它(ry
是說我整一個遲到好久的情人節賀文字還這麼少這倆還少女成這樣我有罪/ p\
事後小劇場讓風扇丸小小扳回一成XD(雖然他沒自覺


─after─

「啊,吹雪你等我一下。」告知完畢風丸就滑進了便利店。

唔?家裏有什麼用完了嗎?

吹雪並不在意為什麼是在門外等而不是一起進去,既然風丸讓他等,那就等唄,反正外面對於他這個北海道出身的人來說又沒多冷。

風丸很快就出來了,買了什麼隔著袋子看不清,吹雪有點小好奇,就順應自己的好奇心發問了,「風丸買了什麼?」

「這個是順手的雜物而已,不用在意。」

風丸說著,把另一只手上的東西遞到吹雪面前,再具體點,是吸管抵上了吹雪的唇。

……?讓他喝的意思嗎?

張嘴含住吸管時風丸挑了嘴角,看來猜對了。

微吸一小口。

──巧克力奶昔。

「怎麼樣?」

「……很好喝。」

示意吹雪接過那杯在冬天捧著非常舒服的溫熱奶昔後,風丸收回了略微前傾的姿勢。

「那就好。今年先拿這個湊合一下吧,明年我會准備更好的。」

接受了「巧克力」的人靜靜地咬著吸管盯著風丸看,直看得風丸頭皮發麻。

「怎……怎麼了?」

「沒什麼。謝謝。」

果然拿巧克力奶昔混不過去嗎──走在前面的風丸絲毫沒發現從並排變成落後半步在後面低頭咬吸管的吹雪連耳根都紅了。
1

評分人數

閃閃閃閃閃~~
我可以想像得出風丸傻傻的臉
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最後吹雪臉紅的那一段

向利威爾兵長獻上心臟!!

TOP

不等円堂應聲,風丸連衣服都沒換抓過包就往外沖,空留一屋子人對著門口傻眼。那個穩重的風丸居然也有這麼亂了陣腳的慌張時刻啊……不知道為什麼眾人有種奇妙的欣慰感。

忙著往校門沖的風丸自然無從得知隊友們的評價,他只一心一意發揮自己的腳力朝目的地拔足狂奔。

沖出校門風丸一個急剎車,穩定了下呼吸便急急朝四周張望,找尋某位想到就做都不帶事前通知的麻煩家夥。

一臉茫然的風丸很可愛,所以吹雪原諒他了,「風丸真過分──明明沒過幾天就忘得一二淨了?」

把盒子放在風丸心處的吹雪想自己臉上一定傻到爆表。好在風丸一定比他更傻。


"沖"字我不確定香港那邊通不通用ˊˋ(喂
然後紅字是我找到的錯字(抹
對不起我忍不住幫找錯字了(ry

===========
吹雪的笑容真燦爛ˊ\\\\\\\ˋ
巧克力奶昔也不錯(?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回復 3# 清流


哈哈哈XDDD老清流你把那個字....用紅字框起來XDDD(衣你閉嘴)   


----------------------------------------------------------------------------------------
嗯嗯那就麻煩樓主修改一下嘍^ ^

TOP

回復 4# 紫幽衣

你以為我想註明那麼明顯嗎?!
不忍說看了第二次嚇了一跳……(掩面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回復 5# 清流


XDDD不忍說下一個錯字也....XDDD內心髒處((不你((被揍飛  

是說沒有紅字就算啦....但是被老清流用紅字框起來就更顯得....XDDD((被老清流揍飛

TOP

回復 2# 優奈
在我這裏風扇丸一直是個被欺負的苦勞常識人,不過被阿雪嚇(?)他大概也不會太在意。
風扇丸男前得讓阿雪不知所措什麼的多可愛啊www

回復 3# 清流
其實我是直接拿鮮網的繁體版复制過來的……雖然我自己是看得懂繁體,但是我有時候並不是很能分辨那是不是轉換錯了字囧
沖的話我拿繁體輸入敲的確是這個沖,一幹二淨也是給我出一幹二淨(難道其實應該是一乾二淨?),心脏倒是心脏,所以我能確定的只有心脏這個算是錯了(所以說繁體裏脏和髒啥時候換……按意思?脏器和弄髒?)……對不起我問題好多感覺快要變成繁體漢字Q&A課堂了OTZ
=====
當年看動畫一看到阿雪笑我就忍不住發出意味不明的聲音……可愛得可怕啊……然後看到十年後,真是成功從天使到了牛郎。招女性這點倒是毫無變化。
風扇丸不直接買巧克力塞阿雪是因為他覺得熱奶昔可以順便暖手,不過阿雪知不知道這一層我就不知道了(攤手
男前女颜组哈啊哈啊^q^

TOP

甜甜的哪~~~
風丸好聰明,應變能力一流XD
我也要風丸的巧克力哪哪
化為風神之子,變成風吧~

TOP

回復 8# 大阪風
其實他没啥意思就是看到便利店突然想到的……好吧也算是應變能力好的表現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