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ALL天』天馬爭奪戰(全篇完)

其實很掙扎這篇要發腐向還是惡搞WWW

最後怕喜歡惡搞的人不能接受腐向就發了腐向WWWW

注意!本篇CP為拓天、蘭天、京天、狩天、隼天,不適者請按叉叉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馬爭奪戰

  下午三點整的鐘聲準時想起,天馬迫不及待的收拾書包,用著比拿出書本還要快不知道幾倍的速度將課本及學用品塞進有著閃電標誌的書包內,背起後的第一時間就是一個回頭。

  「信助!狩屋!」回頭喚了兩位同為足球社的好友的名,笑臉卻在下秒轉成錯愕,他所喚的那兩個人不知何時已不見蹤影「咦?奇怪……先去了社辦了嗎?」

  偏頭想了一下,而後戴上不在意的燦爛笑容「算了,先去社辦吧!」

  前腳才踏出教室,正打算往足球大樓的方向走去時。

  「天馬!」一聲叫喊傳來,一回頭便看見葵以即快的步伐來到他身旁。

  「葵?」回頭望著來人,天馬更是疑惑。剛剛也是一回頭就不見她人影還以為她已經先到社辦去了。

  「天馬,今天足球社暫停練習喔!」葵雙手背而其後,帶著笑臉,不過仔細看她似乎微微皺著眉。

  「咦?暫停練習?」天馬驚愕,有些誇張的倒退三大步「怎麼會突然?」

  「好像是……大家都忽然有急事……」葵扯著有點勉強的笑容,不過這微小的不自然並沒有被天馬注意到。

  「這樣啊……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練習!」仍是笑得開心,天馬又轉向足球社辦的方向正要邁步。

  「等……天馬……」伸手想拉住對方,葵的心中被一連串的『完蛋了』洗版。

  「天馬!你要去哪裡啊?」緊張時刻擋在天馬面前的是水鳥,巧妙地阻擋了天馬前往足球社辦的道路。

  「咦?瀨戶學姊?」天馬有些錯愕地望著出現在眼前的人。

  「不可以呦,天馬。」抓著粉紅色相機的茜也從一旁探出了頭「練習暫停不代表就沒事做喔。」

  「咦?」這下讓天馬更為錯愕了。

  「我們必須去採買一些足球部需要的東西,對吧?葵。」山菜笑臉說著,把附和的工作交給了可愛的學妹。

  「咦?啊!」葵愣了半秒才理解學姊的想法,趕忙點頭「是……是啊!」

  「耶?」天馬偏著頭,還是不理解這些話和……「請問,這和練習……」

  「當然有關!你不會讓我們三個女孩子去拿那些東西吧?」水鳥一把勾住天馬的頸子就將之往校門口拖「要來幫忙!來幫忙!」

  「就是說呀!」葵見狀也趕緊跟上,跟著起鬨「天馬要來幫忙。」

  「咦?」一臉錯愕,天馬還沒在腦袋將事情釐清楚,就被三位經理強行帶出了校門。

  走在後面的山菜帶著笑容,悄悄地撥通了手機輕吐一句「目標帶開了,你們開始吧。」

  電話的另一頭,是位於足球社辦的雷門隊長神童 拓人。一句「好的,辛苦了。」後切斷了電話,看著眼前的一干人。

  「所以終於可以來決定了吧?」新加入的十五號成員,轉學生狩屋 マサキ一改平時純良的形象,銳利的眼神帶著敵意掃過在場的人「到底誰是最適合天馬的人!」

  「居然為了這種問題把我們找來。」霧野 蘭丸撐著下愕,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怎麼看都是我啊。」

  「大白天的別說夢話。」開口的是倚在牆邊的雷門10號劍城 京介。

  「其實霧野學長出現在這裡才奇怪吧?」狩屋別開視線扯出邪惡的笑容「明明最不可能的就是你快滾出去慢走不送。」

  「你說什麼?」霧野聞言立刻拍桌起身,怒瞪著那不懂禮貌的新人。

  「我說……那我們可以走了吧……」開口的是以惡口著稱的二年級前鋒倉間 典人「我對那個一年級的可是沒什麼興趣。」

  「就是說啊,神童。」三年級的後衛車田 剛一也有些受不了似地道「這種事你們自己討論就好了,可不關我們的事啊。」

  「不……不好意思……」神童有些無奈地苦笑應道「要是被天馬看到你們在練球……」

  「那我們可以回家吧?」車田皺起了不練習,那放他們回家總行吧?

  「不行。」狩屋露出純良的笑容,說出令人氣結的話語「誰知道你們會不會趁機接近天馬。」

  「就說我對那個一年級的沒興趣!」倉間生平第一次有想殺人的衝動。

  「倉間,冷……冷靜點……」三國苦笑的阻止,他可不能讓二年級的學弟失手掐死一年級的學弟吧。

  「總……總之,就請你們當個見證吧……」最後是神童帶著苦笑出聲調解。

  「那就快點!」不悅地吐出一句,倉間至最後一排的座位坐下。

  「不過說是這麼說……」因為氣氛緩和鬆了口氣,三國吐出了疑惑「你們是要怎麼決定?」

  「就是說啊。」一旁的錦也投以好奇的神色「特地支開松風反而更難決定吧?」

  「這你就錯了。」霧野雙手環胸,一付勢在必得「就是他不在才……」

  「學長你好吵。」狩屋似乎完全沒有讓霧野開口的意思,下秒便扯著惡質的笑迎擊對方的怒視。

  「那就那樣決定吧!」身為天馬親友的信助此刻帶著可愛的笑容開了口,想到什麼似地伸出食指「第一屆天馬爭奪戰!」

  此話一出後排的常識人們險些撲地,心裡的吐槽可謂同步『這些傢伙……還想辦第二屆嗎?』

  但是前方的那幾個人……甚至連劍城都有所反應地回頭看著,可見這個提議應該已博得認同。

  「那就分成五關!有我負責主持,影山負責解說!」信助興奮地一躍至平常監督們在用的講桌上,同時指向站在講桌旁的影山。

  「咦?我?」被指名者有些吃驚地指著自己,但似乎大家都在興頭上也不得不做下去了。

  「首先介紹參賽者!」接著相當順手的就拿起掛在戰術解說用的白板旁的麥克風,信助的主持人架式相當有模有樣「一號參賽者,雷門足球隊隊長──神童 拓人!身為神童財閥的少爺在家境上占有極大的優勢,並且受到天馬多次的鼓勵可見隊長在天馬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獲勝機率可說居高不下。」

  「信……信助……」神童有些錯愕,上述那一大段……呃……天馬的鼓勵那段不算……應該都是他未吐露過的事吧,怎麼它可以這麼順暢地全部說出來?

  「二號參賽者,後場中心──霧野 蘭丸!」此話一出果然引起其他後衛的反駁,但此刻的信助似乎正在興頭上什麼也聽不進「身為神童隊長的青梅竹馬,據線報得知一開始對天馬並無好感甚至不太喜歡他,但是幾經相處後卻由恨生愛和好友喜歡上同一個男孩,但友情歸友情愛情是愛情,相信這不會影響兩位參賽者的友誼。」

  「信助……你是不是太囂張了點……」蘭丸帶起了抹殺氣逼人的燦爛微笑,換得了拓人的一句「霧野……殺人是犯法的……」

  「三號參賽者,雷門現任王牌前鋒──劍城 京介!」連學長的殺氣都完全忽視了啊現在的信助「在第一次見面時明白地對天馬說出『你是我最討厭的類型』,但看著一直努力不懈的天馬這最討厭的類型成了最喜歡的唯一,雖然表面上什麼都沒表現出來但內心世界常因天馬的舉動而產生暴動,可說是悶騷的代表!」

  『碰!』這是劍城身後的牆壁發出的哀鳴,聽這聲響可知施暴者是火大到了極點。

  「四號參賽者,轉學生──狩屋 正樹!」看樣子是想不到適合的稱號但是還是很順地說了出口「在校門口初次見面便對天馬露出微笑,剛轉來時還未就坐便和天馬兩人站在教室中央聊天仿若在兩人世界並直接稱天馬作『天馬君』,名符其實是由半路殺出的黑馬啊!」

  「蛤?校門口那時你明明……」狩屋的話還未說完,便感到三股強大的壓迫感向自己襲來。

  「教室中央的兩人世界是怎麼回事?」霧野的笑容更加深邃而黑暗。

  「轉學來第一天就……」神童也黑了臉,被瀏海擋住完全看不見其表情。

  「解釋一下你的稱呼。」劍城伸手拍上他的肩,收緊掌上的力道。
3

評分人數

    • 凌燃: 姊姊你每天都來發文是XDDDD毅力 + 15
    • 蒼颯翔: 各位好萌喔天啊wwww毅力 + 4
    • 紫幽衣: 常常來發好文呀....(?!)毅力 + 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這篇很妙〜〜〜

天馬一聽到太陽就笑開了臉,不單純啊!

話說信助當主持人很嗨喔

TOP

啊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啦XD    ( 笑慘
想知道天馬會選誰時 太陽你就打來了
時機也抓得太好了吧!!!
最終就是五人被天馬甩了 可憐啊    ( 遭五人踹

TOP

我也想知道天馬會選誰~

最終天馬和太陽走((遭五人踹
 
カノ大好きˊ·ω·ˋ♥

TOP

覺得結尾太好笑了吧!
想知道天馬會選誰
半路殺出太陽來
就這樣跑了
都快笑慘了=))
無聲無息的習慣  
忽然回首才發現
已經戒不掉了有你的習慣ミ☆

TOP

回復 59# 撫子
這樣啊~我們班在寫紙條時用XD是指很好笑的意思......因為XD改成橫的看很像大笑,我本來還想說「你在笑些什麼?」

TOP

回復 103# 撫子

我覺得是我講話太婉轉惹(最好是
姊姊早點睡\=/

TOP

回復 102# 凌燃


    什麼OAO??

為什麼我覺得在狀況外弟弟你離我越來越遠了.....(你

最喜歡了......不管是藍色馬丁尼.....或是如藍色馬丁尼一樣的喜峰 岬....

TOP

回復 101# 撫子

當我沒說OTL
我莫有說話真的真的OT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