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ALL円+豪风』Of Out Charactar

*欢乐向,基本全屏二设,OOC严重【重点】
*本来是正常的豪风但是写着写着发现已经是円ALL了
*反正就是毁——毁——毁
*烂文笔
*已经和手写稿没半毛钱关系了,全乱
*废话多

風丸一郎太發現不少隊有的儲物柜里都有發膠,雖然因為要保持那些超次元的發型這顯得理所當然。

不過那一次意外讓他發現了圓堂的隱藏造型,脫掉那個疑似寄居著足球笨蛋病毒的頭帶之后,自家的隊長帥了一個段數都不止,氣質也變了。

他突然覺得隊長以后還是繼續戴著頭帶比較好,雖然不帶的時候服務下隊友們的少女心也不錯,特別是基山廣這個病得不輕的。

他才不承認自己看見的帥氣的自家隊長時候,心跳的頻率變得奇怪了呢。

  當然豪炎寺那家伙也是一樣,露出了像是看見不動明王嬌羞的拉著自家軍師鬼道有人的手說我喜歡你的表情。

  啊,稍稍還是有些介意的,但基于立場又不能責不罰己,所以風丸一郎太就向看起來純潔得不行但是巴不得哥哥早點嫁給某只莫西干的春奈小妹妹借了幾枚發夾。

IJ的宿舍分配是個有趣的方程,而且無解,先不說基山和吹雪這種看起來一直在散發黑氣的一組,然后就是因為室友是天然得沒治綱海所以整天嚷嚷著老子要換宿舍的不動,他也不知道自己分到和圓堂一個宿舍是該感到慶幸還是不幸。

和豪炎寺一個宿舍的,是那只性別為男的掌中猛虎。

所以除了練習的時間以外,飯堂和澡堂就是王牌前鋒與王牌后衛他們倆人溝通感情的場合,不過要注意避開那只盤算著以下克上功略前輩的小老虎中途搗亂。

 現在說回發夾的事,風丸一郎太做在桌子前對著鏡子將自己特色的長劉海輕輕夾起來,因為另一只眼睛許久不曾見如此強烈的光線有些不適應所以視線有些模糊,等稍微清晰的時候藍發的少年才發現自家隊長蹲在旁邊雙手環抱愣愣的看著自己。

 哈?

  他覺得不解釋什么比較好的時候發現,這個蹲在旁邊不吭聲的自家隊長的頭上少了什么。
 
  隊長還是隊長,但是脫了頭帶的隊長和戴著頭帶的隊長是不可以當一人而論的。

 “頭帶的話因為臟所以拿去洗了。”

 “發夾的話,是為了看書的方便。 ” 略慌亂的狀態下扯出的理由果然怎么聽都不成立,雖然自家隊長并不是沒有見過自己把頭發夾起來的樣子。

「那么,特意的改變形象是為了什么?」

果然還是因為太過牽強了呢之前的理由所以現在被追問了。

回答呢?風丸一郎太已經放棄對視那個眼中帶著不明的曖昧氣息的自家隊長了,只好在面色漸紅的情況下默默把視線開。

 形象改變→在合適的時間地點給修也看到→期待評價

 不過因為實行起來比較困難所以風丸本身都快放棄了。

但是他發現Ex圓堂已經看出這個計劃并且打好算盤,所以當自家隊長尋求回應的時候……

「幫你一把如何?」

「如果做得到(讓虎丸九點之前不出現在澡堂)的話」

「成交!」看到自家隊長自信閃亮的笑容,風丸一郎太有種他還沒從圓堂廚畢業的錯覺。

「圓堂,有個問題要問你」

「什么?」他看見了那個自家隊長聽見圓堂兩字時微微皺起的眉頭,這更加重了他的好奇心。

「你喜歡基山嗎?」

「當然,最喜歡廣了!」

……  

「轟――」風丸聽見房間的門板發出的一聲巨響,然后看見自家隊長淡定的開門淡定的把本來以趴姿貼在門上現在因為失(鼻)血過多的差點倒下的基山廣抱在懷里。

「不這樣說的話,廣是不會因為失血過多暈倒失憶,忘記我們的談話內容哦」 隊長嘴角輕輕上挑,眼帶笑意。

 風丸再次產生了他還在廚圓堂的錯覺。

  雖然那個應該打消的念頭成為了可行的計劃,不過他還是挺高興的。

 嘛,如果忽略他還是在意若豪炎寺看到剛剛Ex圓堂把基山廣拉出去時候的表情會做何感想。

 晚飯后,計劃開始。

 必竟是犧牲了晚上的特訓時間,而且是電燈炮不在的難得機會,兩人都各外重視。

  嘴唇準備碰在一起的時候,虎丸突然闖入害得匆忙躲避的風丸差點溺死在澡堂的經歷豪炎寺可不想再有了。

   雖然Ij人多口雜,但是為了成全誰和誰,大家也是會齊心協力造出二人世界幫助拖住不明真像意欲破壞者,就算有必須雙方都被Ij多數人所認可的大前提。

 不過圓堂(Ex)一聲號令,眾隊員莫敢不從的情況另當別論。

 澡堂。空氣中帶著沐浴露的清香,彌漫的水汽將視野變得朦朧,風丸一郎太正和自己的戀人豪炎寺修也一起并肩座在水池里,雙手交握。

  果然風丸批下頭發卡上發卡的樣子足夠嫵媚,一向疑似面癱的豪炎寺露出了害羞表情。

「很有驚艷的感覺。」

「意思是我像女人嗎,不過我是女性的話跟本就沒有這樣共浴的機會了吧。」

「我知道,只是對我所喜歡的一郎太能把這樣的一面展示給我感到高興而發出的感嘆而已。」
    
 哎呀。

       手中柔軟的觸感是戀人的發,混淆著淡淡檸檬的香氣與薄荷的清涼,在揉搓下產生的到處飛舞的雪白泡沫,水聲和兩人幸福的輕笑融合,閑適遐意。流水帶走了泡沫,也將發膠固定下的發絲重于憑借加上水滴的重力自然垂下。

 白發的少年聽見戀人的低呼,帶著驚訝與興奮。

 「第一次,看見修也把頭發放下來的樣子。」

「如何?」

湊近,在戀人的耳邊輕聲低語:「一如既往的帥氣。」 

半濕的白與青藍糾纏,就如他們糾纏著的手臂與舌,相互纏綿。

……這里不是R-18所以沒有少年來一發……

 虎丸的自信受到了挑戰。

「你說要超越豪炎寺,那么嘗試一下這樣如何?」他只記得接受了隊長的提議,壓根沒注意說這話的時候是沒有頭帶的自家隊長以及他那看起來就不懷好意的笑臉。

于是,比賽是和隊伍中的其它前鋒比拼腳力。

但又因為太過自信「后衛的腳力不值一提」的出言不遜,讓綱海和飛鷹血氣上涌,大有一番「今晚爺爺我就做掉你讓你知道什么叫做小看后衛你就死定了」的氣勢。

染岡表示對付虎丸他和吹雪沒有壓力。

作為守門的立向居表示今晚絕對會被c的很慘,也許會慘到后天都下不了床,但是在Ex圓堂微笑的拍肩鼓勵好好加油累了換我的囑咐之下,觸手模式全開的立向居笑道 「能空接的虎驅再來十發我也不怕」

...... 結局嘛,豪炎寺和風丸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円堂帶領著他的后宮們奔向夕陽

【夠了
1

評分人數

俺の春奈は最高です。

我從頭笑到尾
我弟要我去看(精神科)醫生了


要繼續寫文章喔!

TOP

“”應改為「」
文章結尾請放上句點w
改完請私信告知喔//
然後建議切換簡繁體
x

TOP

很好玩的一篇文
嗯...該怎麼說其實是看到豪風才點進來的
反正風格很喜歡就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