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南天』惡趣味(一章完)

第一次在文章創作版獻文(抹臉)
寫小說一直都不是我的主要活動(?)不喜歡的話就…呵呵(X)
沒想到自己居然寫了南天(笑),沒看錯,是閃電GO的南澤x天馬啊wwww(爽臉)
配對接受可就Come on!!(滾

**

  松風天馬感到一陣惡寒。

  原因……在於現在正跨坐在他身上的南澤篤志,及放在他胸前,使他心神不寧的美手。

  他低著頭不敢直視南澤,而對方正面無表情的凝視著他,兩人同樣不發一語。

  為了化解尷尬,松風試探性的問了:「那、那個……南澤前……輩?」然後他抬頭,馬上聽見一句嫵媚的應聲,「呼嗯?」南澤的頭以極小的角度向左偏,盯著松風。

  沒有得到明確的回應,令松風更加不知所措,語氣顯得慌張:「請問前輩您……為什麼坐在我身上呢?」,他小心翼翼的望向南澤,對方好像因為這個問題而思考著,但視線卻沒有因此而離開松風。

  『在思考!為什麼這個問題還需要思考啊?!』松風欲哭無淚地在心中大喊。

  觀察著松風害羞的反應的南澤頓時笑了出聲,「啊啊,原因應該在於……『可愛』的後輩太吸引我了。」

  「咦?」他不解。

  下一秒南澤把空著的左手撫上松風的臉頰,將上身微微向前傾,「……嗯?」

  松風腦子裡一片空白,剛才前輩好像說了甚麼微妙的發言,而現在又有一張放大的前輩的臉猛地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
  南澤的右手感覺得到松風如鼓聲般的心跳聲,他也看得出紅霞在松風臉上一點一滴的散開。這孩子還真純情啊。他想著。

  南澤試著把臉湊過去些,探看松風的反應,可是對方卻完全僵在自己面前,一點動靜也沒有,使他決定再向前一點,緩緩的。再沒反應的話,你就會淪陷了唷──

  啊,碰到唇了。

  松風的眼睛突地睜大,立即把黏在自己身上貌似準備吞掉他的南澤給推開,「嗚哇──啊啊──!!」

  被推倒在地方的南澤靜靜的望著用力推開門奔出的松風,沉默的盯著天花板幾秒,便緩緩地站起身,拿起身旁的水瓶跟著走出活動室。

  不遠處的松風躲在監督和劍城旁邊練球,此時三國拿著足球走到南澤身旁,憂心忡忡的說到:「唉,可別欺負新生啊。」,轉頭望著松風。

  南澤不語,平靜地看著松風,察覺到身後視線的松風回頭,站在活動室前的南澤出現在他的視線內,想起剛才在活動室裡的一切,松風立刻滿臉通紅的轉身。

  觀察到松風可愛的舉動,南澤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不會,我會讓那孩子好好認識我的。」

  他意猶未盡的輕觸嘴唇。


    --(天馬奪門而出後,微京天)


  奔出門的松風下意識的衝到監督身邊,可他卻沒注意到劍城京介就倚在旁邊的欄杆上。

  「哼,怎麼像個被強暴過的婊子一樣衝過來?」劍城雙手環胸,看著從活動室衝來的松風。

  被說中痛處的松風愣了一下,隨即慌張的大喊:「我、我才沒有被南……呃,才不是你說的那樣呢!」

  劍城疑惑的望著松風,細細思索著他剛才脫口而出的字眼。此時南澤從活動室走了出來,第一眼望的是這裡,引南澤注目的,是松風。

  而他又看到,松風發現南澤的反應,還有南澤另有意味的動作。這算什麼啊?劍城不滿的瞪著南澤,自己居然在意著那個足球笨蛋是不是被欺負了的事。

  為了防止自己在胡思亂想,他轉身離開球場。
2

評分人數

十月是學長的天下!學長總攻月!☆南沢篤志後援會

10月黃金月不一起來狂歡慶祝嗎☆

南澤學長你這變態---(诶
京介快去保護天馬ˊWˋ
要嘛也是京介壓天馬(不

TOP

本帖最後由 晴天美眉 於 2011-8-17 20:11 編輯

學長你好棒!!!(?

但我萌京天阿ˊwˋ(不!!
一切純屬虛構......

♥ You are the best lover that I have ever met. ♥

TOP

南澤前輩!貓豬我看錯你了
居然就這樣讓天馬逃走了(哈哈
京介你加油(拍肩
請承認很在意天馬

王牙3TOP超讚,艾斯卡我嫁!

TOP

3# 晴天美眉
注音文請速改(望

可惡啊ˊWˋ
你會害我跳坑阿(噴噴噴
你叫我怎麼交代(你誰

TOP

本帖最後由 皇クワル 於 2011-8-17 20:15 編輯

2# 藍曦燕

我寫得很開心耶(滾開啦)
-
那就跳坑 南天京天一起雙修!!(別讓人跟你一樣好嗎


3# 晴天美眉

所以為了滿足喜歡京天的(?) 又加了小京天的後續(很弱好嗎)
原本筆記本沒有後面那段的XDD


4# 貓豬

下次就不會讓天馬逃走了ww(不
哈呀哈呀京介性格超傲嬌  要怎麼讓他承認啊Q_Q(哭著跑走

你們都還不了解學長的為人嗎!!!!!!!!!!!!
(滾開
十月是學長的天下!學長總攻月!☆南沢篤志後援會

10月黃金月不一起來狂歡慶祝嗎☆

TOP

皇皇你竟然寫這個CP嗚噢噢!!!!!

壞壞的南澤好棒啦><!!
可惡害我腦補嚴重XDDDDDD
其實倉天也可以WW((你走開
溫馨的夫妻吵架^///^

TOP

7# 仲少

南天居然比京天先出來(融化
呼嗯仲少也來跳坑吧www(不要這樣
倉天我還沒想過耶OAO!!
十月是學長的天下!學長總攻月!☆南沢篤志後援會

10月黃金月不一起來狂歡慶祝嗎☆

TOP

調調都萌阿阿阿阿阿 ( 尖叫

南天京天什麼的都 (ry

天馬萌萌的阿阿阿阿阿

監督表示 >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玩 (全無戀愛意識意味<#)
円堂大好きxDDD!
於是只好散發愛的LOVELOVE光波囉xD!!!!!!!
布丁最高,調調神是円堂廚

TOP

9# 調調

耶(##)
那調調要畫ALL天嗎!!!!!!!!(不
監督是在懷念過去嗎wwwww(X
十月是學長的天下!學長總攻月!☆南沢篤志後援會

10月黃金月不一起來狂歡慶祝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