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文] 『長篇』變態的妹妹一樣是變態(04/25完)

本帖最後由 白燐 於 2016-11-11 17:20 編輯

食用前注意:
◆發瘋有請注意(咦?
◆變態有請注意(欸妳
以上!各位看倌請慢用OWO(被拖到角落狂扁:這算什麼食用前注意啊?、!



「吶,時,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猶豫了半倘,淡金長髮的女孩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開口問向坐在坐在對面正愜意看著小說喝著茶的某人。

「怎麼了?」某人輕輕放下手中啃了一半的「養隻厲X」系列的番外,優雅的輕啜了口女孩剛剛替他泡好的錫蘭紅茶。

怪不得那個傢伙會推薦這本書給我那個言良X根本就是凌哥的翻版嘛只不過一個是弟控一個是妹控。

某個凌哥的妹妹繼續優雅的喝著茶,等著面前的女孩說出問題。

「為什麼你老是喜歡抱著初呢?而且還常常不管場合……」女孩——初尋說到後來,聲音越來越小,臉也越來越紅。

「嗯?……因為小初很好抱?」某人——那個聽說很變態的凌某人的妹妹——時夢,偏著頭想了一會後,一臉認真的回望著初尋。

「什……這是什麼歪理啊?你不要敷衍我!」愣了一下,某初回過神後一秒怒道。

不過如果這時候有其他人在旁邊的話就會發現,有人(絕對不是鬼道!)的臉似乎又更紅了些。

「我才不會敷衍小初呢,我很認真的唷。」某時露出了招牌的溫柔微笑。
(某初怒道:才不是那絕對是變態的微笑啊啊啊啊啊—!

「……哼,以後不讓你抱了。」沉默了一秒鐘後,某初撇過頭。

『啊,小初的招牌傲嬌動作。』在心裡這麼想的某時可沒有說出口的勇氣,因為他不想引發一場家庭革命。「好嘛好嘛不要這樣啦小初~」輕輕移動到某個堅決不承認自己是傲嬌的某小妹妹身邊,一把將人從背後攬進自己懷裡,安撫著。

「你你你、你快放開我啦—」慌張掙扎中,可惜貌似效果不彰。

「才不要♥」一秒回答的很乾脆。

「快放開我——」持續死命掙扎中。

「不‧放。」不過這只是讓某人抱的更緊而已。

「……算了,隨便你啦。」於是認命的放棄掙扎,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自暴自棄的將自己的重心全往身後那個人身上靠。

她相信身後那個人絕對不會讓自己摔倒的。

知道懷裡的人舉動背後的意義,某時的嘴角彎出了個弧度。

——那是一個任何一個人看到,都會產生有被閃光彈閃到眼睛快瞎了的錯覺的幸福微笑。

「……小初,妳問我為什麼喜歡抱妳對不對?」沒有放手的打算,某時忽然開口。

「咦?嗯。」某初愣了愣,有點不明白怎麼話題又突然扯回來的點了點頭。

「其實……」確認某小妹妹不會跌倒之後鬆手,漫步走回自己的位子上落座,再優雅的啜了口茶之後,接道:「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咦咦?、!」某初小妹妹一臉驚恐的望著自家腹黑老公。

「我沒騙妳,是真的。」被說是腹黑(且據某凌(?)說還帶點傲嬌)的某時苦笑,「我沒有想那麼多,每次很自然的就直接抱上去了啊。」語畢,附送燦爛微笑一記。

「什、什麼阿……為什麼你說這種話都不會臉紅啊你這傢伙……」O///O→這是某初小妹妹的表情。

然後,這是某時的表情 → =W= (欸表情錯了

「說實話為什麼要臉紅?」輕笑著,望向臉紅到可以跟蘋果媲美的自家老婆。

「你……!」一句怒吼(?)在看到從門口進來的某人之後下意識吞回肚裡。

「啊啦,原來你們兩個躲在這裡談情說愛啊?」某人瞄了不敢看向自己的女孩一眼,然後望向一臉悠哉喝著茶的自家妹妹。

「我們只是在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而已,況且我們根本就沒有躲唷,親愛的凌哥。」放下手中的茶杯望向自家哥哥,笑的一臉無辜的聳聳肩。

「哼哼,真是令人羨慕啊。」冷笑了聲,轉頭,「你說對不對?廣廣。」

「就是說啊。」據本人(?)說被叫大嫂已經被叫的很習慣的變態之神基山 廣掩唇笑了笑。

「比起你們這對不知道已經公認多久的夫妻我們還差多了,親愛的葛格♥」傳說中的腹黑模式,開啟!(?、!)

「……嘖,妳這個吃裡扒外的傢伙。」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能力卻沒回嘴的凌某人不滿的撇撇嘴,拉著自家老婆毫不客氣就往空著的位子落座。

「如果我真的吃裡扒外的話早就帶著小初私奔了哪還會留在這讓你『出氣』呢?」況且,我最希望獲得認同的人,就是你啊笨蛋哥哥……沒把最後一句話說出口的某時再度啜了一口茶,轉向在某人出現後就呈現僵硬狀態的自家老婆,「小初妳去幫忙泡個茶給凌哥和大嫂吧,跟我的一樣就好。」

「啊,好。」然後某小妹妹如釋重負般的迅速離開了。

「……我說阿時,妳怎麼會看上那麼嫩的小妹妹?」冷冷瞄了眼門口,某人開口。

「不是小初太嫩,是凌哥太恐怖了。」反射性的反駁之後,又似笑非笑的補了一句,「別忘了連甜甜都很怕你。」

「不過自從上次聊完之後那孩子好像已經不怕了呢。」被說連妹妹都會怕的某人忽然一個邪笑,「甜甜現在比較在意的,大概就是你什麼時候肯讓佐久間吃你……的這件事了吧?」語畢,滿意的看著坐在旁邊的自家妹妹瞬間噴茶,笑的一臉愉悅。

「為什麼我要讓那傢伙吃我我已經有小初了!!!」抹掉茶漬之後,臉黑了一半的某時咬牙切齒、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我想,那對甜甜來說一點關係都沒有……吧?」對於妹妹的咬牙切齒,苓某人給的回應是一記燦爛到會讓認識她的人拔腿狂奔的微笑,同時附上一句殘酷的事實。

「我才……小初!!」到嘴邊的抗議在看到端著茶盤的自家老婆走進來之後轉為一聲哀怨的呼喚,外加飛撲一個。
1

評分人數

    • 初尋: 我很不想加阿OAQ我的清白毅力 + 10
突然覺得好累......那個說會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就算有哥哥他們,但我想要的......是你啊。
渾蛋還不快點給我回來明明是你答應過的!!

「嗯?……哇啊時妳不要撲過來啊啊啊!!!」剛走進來就受到這種驚嚇(?)的某初連忙一個側身,驚險的躲過迎面「撲」來的自家老公……同時也讓手上端著的茶免於全部貢獻給地板的命運。

「嗚嗚嗚……小初……」持續哀怨的釋放著眼神攻擊。

「你就算哭給我看我也幫不了你的,時。」大致明白在她不在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的某小妹妹非常冷靜的……選擇無視自家老公的眼神光波攻擊,然後開始倒茶給自家老公的哥哥嫂嫂,「凌燃大、廣先生,請用茶。」

「謝謝。」「嗯,謝謝你。」相較於自家老公的冷淡,廣君的反應也許可以算是非常和善了。「你可以跟阿時一起叫我們的,小初。」

「咦?呃,我我我我……」雖然說是自家老公的兄嫂,可可可可是……

「小初她才不敢呢,大嫂。」終於認清自己沒人理的事實而放棄耍哀怨的某時坐回自己的位子,「她到現在還是認為凌哥因為她搶走了我在生氣。」

「嗯?」被認為在生氣的某人挑了挑眉。

「時!!」心裡害怕的事被說了出來,某小妹妹困窘的喊了一聲。

「我說的是事實啊。」被喊的某人一臉無辜的攤手。

「我沒生氣,我沒那麼容易生氣……雖然是有點不爽。」某人啜了口茶,開口。

「唉呀呀,反正我都已經讓你玩過(?)了,你該消氣了,親愛的凌葛格♥」某人的妹妹很順口的回了一句。

「啊啦啦,那樣哪夠呢?」某人冷笑了笑。

「嗯?你都玩到我都快哭了不然你還想怎麼樣?」某人的妹妹皮笑肉不笑的望著連妹妹都整的自家無良哥哥。

「……那個,廣先生……他們兩個……?」一旁從未看過兄妹間的「戰爭」的某小妹妹,呆呆的問著一旁悠哉的邊喝茶邊看戲的變態之神某人的老婆。

「啊,沒關係沒關係,習慣了就好了,妳不用擔心。」對於自家老公的妹妹的老婆的疑問,廣君給了一個非常耐人尋味的回答,外加掩唇一笑。

望著某兩個人之間他很懷疑是不是她的錯覺的那道電流,某初小妹妹開始認真思考起那個聽說一樣是變態的某人給她的回答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三十分鐘之後,在「兄妹決鬥紀錄簿」(?、!)上又添敗績一筆的某時不甘心的坐回自己的位子端起自己的那杯茶一口氣灌進胃道裡,然後重重的把杯子放回桌上。這時她才發現,自家老婆似乎早就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的恍神許久了。「小初?妳怎麼了?」

「嗯?啊,沒事。」回過神來的某初露出了一個極其燦爛的微笑。

「……」

經過一秒、兩秒、三秒。

「小初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某人的大喊大叫外加一個飛撲攻擊襲向某個記不住教訓的小妹妹。

「嗚啊時妳放開我啊啊啊啊啊——」於是,可以跟兇案現場會出現的那種尖叫聲媲美的驚恐尖叫再現。

「我不要我不要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放開的小初妳認命吧啊哈哈哈——」

「我要認什麼命時妳快點放開我啊啊啊!!!」

在第一時間衝出房門(?)的某對夫妻聽著裡頭傳出的對話,默默的下了一個結論……

果然變態的妹妹一樣是變態,絕對不可能會變成純潔的天使啊。(望天




所謂的碎碎念後記:

嗯,這篇是答應要送給老婆的禮物,對不起我拖了好久(跪地
請看在我是個準考生的份上原諒我吧QAQ(居然

然後啊,這篇禮物會出現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小即裡的一段對話,基於隱私(?)(以及我不想引發家庭革命)的關係我就不貼上來了OWO(被打

最後,老婆我愛你!!!O///O(妳滾啦
突然覺得好累......那個說會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就算有哥哥他們,但我想要的......是你啊。
渾蛋還不快點給我回來明明是你答應過的!!

TOP

你們好甜啊
可惡,我好羨慕
不不,那是一個人
很平凡的人,就算消失也沒人在意喔
名為路人

TOP

這篇標題讓我想到--
瘋子洛X的妹妹絕對沒比洛X還瘋(<-無X進化看太多的下場)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3# 宣宣女王

你可以找個人陪你閃啊?

啊,你樓下那個怎麼樣?(指(你慢著

4# 雪炎.冰焰

這個標題是真理,不是嗎?(掩唇笑
突然覺得好累......那個說會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就算有哥哥他們,但我想要的......是你啊。
渾蛋還不快點給我回來明明是你答應過的!!

TOP

為何是阿尋(咪眼)
阿時姊姊你給個理由#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5# 時夢

不不,他有人了
而且我眼光超高
不不,那是一個人
很平凡的人,就算消失也沒人在意喔
名為路人

TOP

6# 鏡玥華

這是給小初的結婚賀禮啊W(尛

小鏡你想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寫唷?(眨眼(你滾啦你

7# 宣宣女王

做人啊眼光不要那麼高比較好(一秒
突然覺得好累......那個說會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就算有哥哥他們,但我想要的......是你啊。
渾蛋還不快點給我回來明明是你答應過的!!

TOP

8# 時夢

好啊好啊wwwww
小鏡x管姐wwwww
220 字節以內
不支持自定義 Discuz! 代碼

TOP

9# 鏡玥華

不過可能得拖到下禮拜之後了......(跪(?→這個禮拜要考試的傢伙
突然覺得好累......那個說會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的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就算有哥哥他們,但我想要的......是你啊。
渾蛋還不快點給我回來明明是你答應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