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無cp] 『海外組』鳳梨要在pizza上(03/25 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天晴 鵜 於 2020-3-29 20:16 編輯

關於國中男生自理三餐和霸凌義大利人的故事。
靈感來源

>海外A組不帶圓堂玩
>私設如山
>一之瀨和Dylan搞事
>我筆下的Mark是黑的
>年齡設定Teres和Edgar國三,其他人國二

>想不到吧,中田又出走了
>所以又崩Fidio


「住手!住手!給我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Orpheus代理隊長的慘叫聲響徹了晴朗的夜空。


事情始於半個月前。

彼時正是國際各大青少年足球賽間的空窗期,各國的足球選手理應都在國內增進自己實力,準備應付下一場國家隊徵選或各場國內賽。

就在這樣的時空環境下,大美利堅合眾國的首席射手卻發出了不合時宜的感想。

「好無聊--」Dylan Keith a.k.a Mr. Goal,正坐在足球場邊的休息區,慵懶的語氣和沒有氣力的神情與今天明媚的陽光成了強烈的對比。

在他身邊補充水分的一之瀨一哉放下手裡的水壺,露出好笑的表情,「是在說練習?哦,Dylan比較喜歡比賽嘛。」

「就是說嘛,比賽有趣多了……不對,Me不是在說一哉你們不好哦?Me當然很喜歡跟你們一起踢球,練習也是必要的嘛。」

「那是操得不夠啊?」Mark的聲音從後頭幽幽傳來,負責制定訓練計畫的他正掛著帥氣卻顯得有些冰冷的微笑。在他看來,Dylan還有心思抱怨,純粹是不夠累的關係。

「Hey Hey Hey Hey,Me不是那個意思!」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自家拍檔制定的個人訓練計劃給操得累到升天,Dylan立刻否認,「就是、那個……挑戰性!現在的訓練雖然沒有問題,但果然缺了點刺激和趣味啊!」

Mark拿過自己的毛巾,邊擦汗邊看戲似的笑問,「好吧,那你說一下怎麼樣的對手你才覺得『夠有趣』?」

「嗯……這個嘛……」Dylan陷入了思考的漩渦裡。

一旁的一之瀨噗嗤一聲,Dylan身為全美最強青少年足球選手之一,在場的Unicorn隊員就已經是最能讓他感到挑戰的對手了。

「能讓Dylan覺得難對付的,除了我們,大概也就是海外的那些國家隊選手了吧?但最近真的沒比賽,很可惜。」他說。

然而Dylan彷彿被點醒了什麼,突然拍手大叫,「對了!就是這個!」

「……哪個?」Mark偏頭。

「海外的選手啊!既然要踢球,為什麼不把Fidio他們叫來一起踢球呢!一起練習、互相切磋,對彼此的進步都更有幫助啊!」

一之瀨一哉被逗樂似的發出了過於爽朗的大笑,而Mark的嘴角則彎成微妙的弧度。

「你是不是無視了很多問題才會說出這種話?這種事怎麼可能說辦就辦得成啊……」


  ×

3

評分人數

    • 清流: 有Fidio的地方就有我人氣 + 5 毅力 + 3
    • 堂本悠: 原創內容人氣 + 10 毅力 + 10
    • 藍曦燕: 幫不見人影ㄉ洛可可點ㄍ蠟人氣 + 10 毅力 + 3
闇野音村風魔,本命男神我嫁。
海外組都是乖孫。

本帖最後由 天晴 鵜 於 2020-3-29 20:15 編輯

  ×


  然後這事就辦成了。

國際青少年國家隊聯合訓練,就在監督聽了Dylan的腦洞之後,還真給催生了出來。由於是極為倉促又毫無前例的試辦性質活動,發出邀請與接受邀請的,最後只有英國、義大利、阿根廷三國。

「大概也是因為都是老面孔了……」Mark看著從接駁車上下來的三個人,不禁失笑感嘆。

聯合訓練預計於下個周末開始,在這之前得先擬定適用的訓練計畫,於是參與訓練的Unicorn、Orpheus、Knights of Queen、The Empire四隊隊長,便提前先於身為主辦方的美國集合會面。

雖說是隊長集會,Unicorn卻仗著地主優勢,多了一個王牌和兩個日本人跟著偷跑進了預計用作集訓住處的選手村,以陪同之名行開趴之實。

由於協助集訓伙食準備的廚師會在活動正式開始後才進入選手村,在那之前的這段時間,幾位隊長的飲食大多由Unicorn的監督幫忙準備。

然而,某一天出現了變數。

「抱歉,明天我要出外一趟,所以你們得自己處理三餐,看是要用廚房還是叫外送都行,雖然廚師還沒來但這兒的食材已經備好了。」

監督的這句話分別被解讀成了各種不同意思,就在此時,除了踢球和玩遊戲機之外多出了一個新活動的國中男子們間,種下了引發後續混亂的種子。


隔天的早餐是場和平的對談。

事實上,早餐一直以來都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分別是牛奶、麥片和麵包,因此缺少大人的存在也沒有什麼問題。

Edgar比較特別,他偏好喝茶,不過他自備了英國伯爵紅茶的茶包,沒有煩擾到任何人。

關於訓練計畫的制定在前幾天已經有了完整的結果,於是在沒有營養的天南地北後,幾人便自動自發洗了杯盤,上足球場晨練去了。

太陽在天空中偏移過一段角度後迎來了正午,就此揭開騷動的序幕。

幾人在經過早上的練習都有些疲倦,面對這樣的情況Edgar身為年長者的責任感讓他自告奮勇接下準備午餐的職責。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Teres一臉尷尬的擋在廚房門口。

「Teres,你為什麼要在廚房前使出Iron Wall?」Edgar困惑的問到。

此時其他幾人正在Edgar的身後對Teres使眼色,要安地斯難攻不落的要塞死也不能放Edgar進廚房。

原因只有一個,Edgar Valtinas,是英國人。

「你是想和我一起做菜嗎?那我很樂意,總而言之你先從廚房前離開吧?要是拖到大家的用餐時間,那對運動員所必須的規律飲食來說是一件糟糕的事。」不明白自己前後的異國朋友們有著什麼樣的心理掙扎,英國紳士用禮貌的語氣說道,並且默默懷疑同樣三年級的Teres是否有自覺。

「不……那個什麼,對了,是這樣的,我還不餓!」無法說出真話的Teres絞盡腦汁搬出自己日常唬弟妹的那一套,「我覺得剛才訓練的有點不夠,所以就像這樣不小心使出必殺技了,哈哈,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回場上再對練個幾球?」

「這樣子嗎?嗯……但去找其他人也可以吧?」

「不不不,最強的防禦只有最強的攻擊才有切磋的價值,Edgar,你就去陪Teres吧?」這時Fidio以白色流星之勢上前搭話,企圖扭轉話鋒。

「說的沒錯,這才是我們舉辦聯合訓練的原因,畢竟之後就是以團隊為單位訓練了,趁現在有足夠的心力和時空間單獨對練就去吧!」球場上的魔術師恰到好處的追加攻勢。

「別擔心,中餐Me們會負責的!」Dylan握拳給出信心絕頂的保證。

「好吧,竟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就拜託你們了。」聽幾人說到這裡,Edgar基於禮貌決定接受他們的好意,點點頭就和Teres結伴走回球場。

於是眾人目送Teres悲壯中卻好像哪裡滿慶幸的背影,由一之瀨率先拍了自家後衛的肩,「那就拜託你了!土門!」

土門毫不留情把剛才顧著幫腔的兩個隊友拎進了廚房裡打下手。

「……話說回來,Fidio,我問過你這個問題了嗎?」自始至終隔岸觀火的Mark笑靨溫潤的看著自家隊員,「中田又去哪了?」

「啊……」Fidio露出了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沉默許久與剛才那伶牙俐齒的白色流星判若兩人。


就在土門的努力下,眾人享用了一頓均衡營養而豐盛的午餐。

大約就是因為午餐太均衡了的關係,下午的練習賽結束後,有人對於晚餐有了大膽的想法--正確來說,是Dylan Keith。

「Pizza!反正監督說可以訂外送,那就叫Pizza吧!」

Mr. Goal的言語大概就是有股魔力,他提的議不論有多麼超出他人的預想通常都能夠得到實現,雖然這次只是眾人懶得思考,但總之他們的晚餐是Pizza了。

然後造成事態失控的凶手也是他,和一之瀨一哉。

「嗯……」在等待Pizza送過來的途中,球場上的魔術師百無聊賴的刷著SNS,「嗯?」

那是一則幾年前毫無預警的流行病,造成義大利的超市被洗劫一空、卻唯獨留下了夏威夷口味Pizza的,攸關於義大利人驕傲的動態消息。

「Dylan你看這個。」一之瀨把手機遞給隊友看。

「嗯?啊哈,Me知道這個,」Dylan笑了幾聲,「義大利人就是這個樣子嘛……嘿你覺得Fidio看到這個的反應是什麼?」

一之瀨偏頭想了想,Fidio Ardena,義大利的白色流星,不僅實力高強個性也很好,現在正和自家隊長Mark在不遠處友好相處著;更重要的是,能讓那個影山零治a.k.a Mr. K洗心革面,可以說是各方面都無可挑剔的一個人。

如果說有什麼能讓他崩潰的東西……

「……有趣。」Mr. Goal和魔術師心照不宣的擊拳。


Pizza送到的時候,Edgar和Teres正在廚房裡。說是既然主餐不健康,至少要準備水果,才能攝取到該有的營養,而這份工作落到阿根廷人和英國人身上是沒有問題的。

「嘿,Edgar、Teres。」一之瀨的頭從廚房的門口探出來。

「一哉?」兩人有些意外,「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好奇你們決定要弄哪種水果了嗎?」

「不,還沒……我們正在討論這個。」

「這樣的話,鳳梨怎麼樣?」

「鳳梨?為什麼?」

「就只是突然想吃嘛!這裡應該有吧?罐頭的也好……我是說,鳳梨的酸甜口味可以很好的平衡Pizza的油膩,對吧?」

「聽起來好像不錯……那就這樣吧。」

「謝啦!話說Pizza已經送來了,你們也快出來吃吧!」


  ×

闇野音村風魔,本命男神我嫁。
海外組都是乖孫。

TOP

本帖最後由 天晴 鵜 於 2020-3-25 22:08 編輯

  ×



食堂。

土門正忙上忙下的把剛送來的披薩一盒盒放到桌上,備好大家要用的盤子,並將七個馬克杯都裝滿可樂。

照正常來說Teres和Edgar在廚房準備水果,剩下來的所有人都應該跟他一起處理Pizza和飲料的,結果一之瀨溜去廚房就算了,Dylan直接把美國和義大利兩隊隊長帶走都什麼事?

當他思考起自己明天要用什麼方式在球場上罷工表達抗議時,一之瀨總算是晃悠回來,手上拿著手機對著Pizza的方向比畫起來。

「一之瀨,你不來幫忙在幹什麼啊……」土門無奈的吐槽,「這有什麼好拍的嗎?再說這傳上網路給其他隊友看到不是挺糟糕的嗎?」

「放心吧土門,我沒有要拍你的意思,純粹只是還在喬角度哦。」一之瀨毫無惡意的回答,然而土門覺得有夠沒禮貌。

球場上的魔術師比畫了好一會,比畫到土門都把Pizza擺好了、Teres和Edgar也端著鳳梨出來了,Dylan和被拐走的兩個隊長還沒現身。

「他們去幹嘛了?我去看一下吧……」

「啊不用啦,」一之瀨拉住責任感過強的同鄉,擺了擺手裡的手機,「我剛才已經傳訊息了,Dylan說他們現在就會來。」

「是嗎?是我的錯覺還是你們真的在搞什麼……」

「才沒有呢啊哈哈哈,話說Edgar,剛才說是鳳梨的酸甜能中和Pizza的油膩,我想說乾脆配著吃好了,你能幫我放個幾片到Pizza上嗎?」

「你自己要吃的嗎?那倒是無所謂……」

這一瞬間Teres覺得自己似乎發覺了什麼,然而在他來得及說些什麼前,食堂門口掐好時機似的出現了其餘三人的身影。

於是,出現在Orpheus代理隊長面前的就是Edgar的手拿著一片鳳梨、緩緩移動到Pizza的上方,如此地獄般的景象。


「幹什麼啊啊啊啊啊!」

上一秒還談笑風生的白色流星突然理智崩潰,以當初Orpheus被Mr. K惡搞都不見的抓狂程度大吼,並隨時準備暴衝而出。

「就是現在!Mark!快架住Fidio!」

「呃、啊?哦、好……好喔?」

Unicorn的雙當家此時以完全沒必要的默契一人一邊擒住了Fidio,Mark甚至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就反射性的配合了Dylan。

「放開、等一下,你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快把那個邪惡的東西從神聖的Pizza上移開!」Fidio歇斯底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哈!」

一之瀨拿著手機笑得花枝亂顫,土門瞥了一眼他的手機螢幕,完全不意外是錄影模式,取景還很剛好的同時納入了所有該具備的元素。

「……現在是怎麼回事?」

眼見情況突然星爆了起來,Edgar暫停了手中的動作,對Teres投以疑惑的眼神。

The Empire的隊長則在一之瀨魔性的笑聲中跟著勾起嘴角,雙手一攤,「是這樣了,他們在嘗試用鳳梨Pizza霸凌義大利人,現在生殺大權在你手上了。」

「雖然我的確聽說過義大利人不接受鳳梨和Pizza的組合……不過,反應果然是太誇張了吧?就算放上去了,也可以不要吃啊。」Edgar不解。

「問題不是那個!把鳳梨放上Pizza就跟把Pizza丟進水溝裡是一樣的!根本連在同個場合出現都不應該!」Fidio嘗試掙脫Unicorn雙人組的束縛。

「啊哈哈哈哈哈,Fidio你乖乖就犯吧!」Dylan伸手扣住Fidio的下顎彷彿是流氓在欺負良家少女,「來吧Edgar!快把鳳梨放上去!」

「不不不,還是不要這麼做吧?」土門嘗試圓場。

「噗哈哈哈哈……」一之瀨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了,對著Edgar擺手示意他放不放都行。

「說真的,我是沒什麼差……」Edgar來回改變了一下手中鳳梨和Pizza的距離,成功得到了Fidio程度不一的慘叫反應。

「話說回來,Fidio,在場FFI的最大贏家似乎是義大利隊啊。」這時Mark突然智商上線,一臉純然的搭話。

Teres被剛喝下去的可樂嗆到,「咳咳咳!有這麼心胸狹窄的?」

「怎麼,難道你不想趁機欺負一下白色流星嗎?」Mark的微笑依舊真誠。

「住手!住手!給我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我覺得挺好。」Teres擺出請的手勢。

「那就是了。」

Edgar想了想,把拿著鳳梨的手鬆開,覺得黃澄澄的熱帶水果和Pizza上的番茄醬真是完美的顏色組合。


「Odin Swor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兵荒馬亂後,Mr.Goal和球場上的魔術師仍然笑得天崩地裂,就差沒把肺吐出來。

「殺了你們……我要殺了你們……」白色流星一反平日的親和,雙眼呈現肅殺的赤紅色,嘴邊更彷彿有白煙竄出似的。

Edgar回頭查看自己手邊的披薩,冷靜地做出評價,「切的很漂亮啊,Fidio,如果能不把桌子順便砍半的話就更好了。」

「Mark Kruger我以為你跟我是一邊的結果竟然做這麼傷天害理的事!絕交了!」Fidio轉頭對Unicorn隊長做出了淒厲的控訴。

「啊,抱歉,下意識就跟著Dylan鬧了……」Mark同情的拍了拍義大利友人的肩膀,「Fidio,往好處想,你還可以把這張Pizza的照片傳給中田啊。」

Teres聞言,拿出手機查看,一之瀨果然已經迅速的將這段影片做為這次聯合集訓的招呼禮,傳到四隊共通的聊天室了。

後來在土門胃痛般的控場下總算是讓晚餐進到所有人的肚子裡,至於四隊集合開訓後,Marco做的第一件事是走到廚房拿菜刀出來對著Unicorn宣戰那又是後話了。



~我真的喜歡他們~

闇野音村風魔,本命男神我嫁。
海外組都是乖孫。

TOP

是fidio!!!
沒想到有朝一日可以看到他被鳳梨霸凌 好可愛
真的用到義大利的人設

TOP

用鳳梨霸凌義大利人太過份了 (rofl) (稱讚意味)好久沒上來居然可以看到海外組歡樂的場景
永遠最愛白色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