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惡搞] 『多CPx自創』鏡之國冒險(7/28更新01完)

本帖最後由 霜嵐 於 2018-7-29 08:13 編輯

01就這樣認識了??
一對兄弟帶著微微笑容正在等人弟弟問「哥哥今天就可以認識新朋友了」哥哥輕輕的點點頭兄弟之間手牽手去迎接。之後兄弟倆看到一位與他們年紀相仿的的孩子

察覺到有甚麼的那孩子露出淺淺的笑容小跑步的往他們方向跑。那孩子瞬間抱住了弟弟,哥哥為愣一下,那孩子半跪並露出可愛的笑容「求認識、求抱抱、求交朋友」弟弟瞬間僵住了,哥哥突然覺得像(求認識、求交往、求結婚)不行不行,他搖搖頭立刻就擋在那孩子前冷聲的問「你是誰?想做什麼?」

那孩子只是笑一笑「你們好啊我是今天才搬到這的,我是天成霜嵐,請多指教還有我是女孩子」
之後伸出了手,哥哥溫和一笑也伸出手回握「我是吹雪士郎,他是敦也,也多多指教」
敦也馬上從僵硬的型態復活也回「我們才初次見面也,怎麼能一直接就抱人?」
她看到他氣鼓鼓的那張臉,又衝過去抱他「因為敦也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看著以上的情景士郎
無奈的聳聳肩,也加入抱抱的陣容了。

文章內的標點符號需全形。
修改完請私訊告知,謝謝。

另外由於文章內有自創角,幫你轉版到衍生文章版。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