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活動!七月棄療!題目回報帖

此帖為七月棄寮回報帖,麻煩依照規定在下面留言一次性回報所有完成的當日任務,然後記得,沒接題目就回報是無效的。
DAY1.開始時間為2018/07/20,截止時間為2018/07/21晚上12:00。

本帖最後由 影山深映 於 2018-7-23 22:54 編輯

原創繪圖---茶桌上的淑女宴會之茶壺




茶壺就是倒茶嘛,對茶壺本身就是吐茶(到底在說什麼)
裝茶裝太多,裝太多種(淑女就是裝)(P拉),所以繽紛七彩表示種類很多~
質量有點低SORO<<還好有趕上QQ
1

評分人數

TOP

本帖最後由 夜冥雨 於 2018-7-24 08:53 編輯

原創繪圖---茶桌上的淑女宴會  甜點架
超不像的,裙子是甜點架喔XD(#皮膚色找不到所以沒塗(可、可惡(?
文章真的沒時間打……(挖坑給自己跳

總之傷眼抱歉(鞠躬
1

評分人數

TOP

原創文章--辣椒醬
  
  艷紅是我的外衣、我的一切、我的代表色。
  髮色是火一般張揚的豔紅,上頭綴有幾朵黃色小花。深紅眸色的鳳眼裡永遠能洞悉人們的欲望,以及我自己的想望──刺激感。
  攏了攏長髮,辣椒醬停止端詳自己容貌,紅色眼睛瞥向自己所處的位置,抹上豔紅唇膏的唇揚起了一抹笑,伴隨著銳利的眼神。
  眾多兄弟姊妹們正大光明的躺在她床上,各自吃著不同包裝的零食,同樣紅色的眼眸正眨也不眨的盯著電視螢幕瞧。
  雖是不同包裝的零食,然而每個包裝卻不約而同都繪有辣椒的圖樣。
  「朝天辣椒醬,妳的餅乾屑掉到我身上了啦!」
  撒上了艷紅粉末的餅乾在一旁的紅辣椒醬身上的紅色長裙上頭灼了一個洞。
  「誰叫妳那麼不辣。」朝天辣椒醬沒管她,自顧自的繼續吃自己手上的零食。
  下一秒,卻是換她驚呼出聲,原因是她的紅色長褲同樣被一塊餅乾屑給弄出了一個小卻礙眼的破洞。
  「是誰──?」她憤怒的大叫,然後看向四周。
  卻見眾姊妹全沒在自己身邊……不,她眼前還有一個。
  我勾起唇角,將手上那包辣椒口味餅乾剩餘的所有,全倒在對方身上,無視對方的哀號跟求饒。
  反正,痛過之後就會知道教訓。而那點傷害,不過是辣度不夠的懲罰,而不是真正的受傷。
  「戴維的魔鬼辣醬,對不起,我下次會尊重其他人的……嗚嗚嗚,您好辣。」

讀書心得──『短篇』處刑臺。 (05/11一章完),作者—日向櫻。
  這篇雖然也是大家公認的惡走上處刑臺,卻只是一個做錯事、無能反抗的人為自己所帶來的悲劇。為什麼我用「也」呢?大概是因為起初看到惡女,我心裡聯想到的其實是「處刑異端」,大概是處刑臺跟異端的連結在我心裡莫名深刻吧。
  整篇讓我最喜歡的大概是一種悲涼感,並不是針對主角本身的慘,而是針對於「眾人只看表面結果」這件事。對於錯誤,我們總是只看結果而不問過程,這樣的情況大概在當今社會也十分常見,甚至隱約讓我對這樣的人性感到厭惡──犯錯的不是自己,所以可以說三道四、可以口誅筆伐。做錯事理所當然該遭受懲罰,但我們卻忽略了最重要的「為什麼」,或許,這才是錯誤一再產生、並且被不同人重蹈的原因。

--
廢話一下,讀書心得我差點寫爆字數,擬人則是好難寫啊啊啊啊我還跑去找辣椒分級,最後那個戴維什麼的不是最辣但應該比朝天椒跟普通紅辣椒辣(?)
總之,我覺得我描寫不足嗚嗚嗚,但我盡力了(趴地)
是說我是不是遲到了......哎喲算了QQ
1

評分人數

TOP

本帖最後由 ListenRain 於 2018-7-24 15:04 編輯

D2回報
讀書心得:『短篇』黑夜中的一盞燈。作者—堂本悠。
最喜歡裡面說到誰說有麋鹿就不會迷路,我想雖然央凌還是因為眼睛看不見而迷失在視線的黑裡,然而她的心靈最終並沒有迷路。
雖然是蠻常見的題材跟劇情,但看完卻對那隻麋鹿印象深刻呢!

真心話大冒險:最近閱讀書籍第55頁的第四句是什麼呢。
最近手邊都是拿來讓我參考版型的各種個人誌,最後一本翻到的第55頁第四句是:海誓山萌並沒有感到不悅,反而像是嚇著了般,低著頭一動也不動。
-
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原創文章會出現啥所以不敢報,深怕發生跟昨天差不多的慘案(?)
不過有在線內真是太好了呢嗚嗚嗚。

等等......連回在這邊是允許的嗎OAO(忘記先問就發帖的蠢蛋)
1

評分人數

TOP

回復 5# ListenRain

照常理來說我應該要負責拉線啦但是因為要上班不可能準時出來拉線分隔,所以就先
  當特例了,這個活動帖不用擔心連回問題只要標注是回報哪天任務就好,但是也不要一天的回報用連回。

TOP

真心話大冒險:最近閱讀書籍第55頁的第四句是什麼呢。

序盤、豪炎寺の技を、鷄井のシャソフか封じる。

剛好是閃十一的書XDDD
1

評分人數

TOP

本帖最後由 桃桃 於 2018-7-25 09:34 編輯

原創繪圖—偵察兵


是說不知道這樣對不對TTTTTTTT
昨天沒上色就丟
差點違規TTTTTTTTTTTTT

1

評分人數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了解了!謝謝版主解惑><!
D3回報
-
讀書心得:化成灰燼的十四歲夏天 作者─天晴 鵜
這是我目前為止看到最喜歡的一篇原創文章,不是只限於這個活動,而算是我來到論壇之後,最喜歡的。
靈魂出竅、火災,綜合的元素確實再尋常不過,但我一直很喜歡那個想把吵雜的蟬鳴給燒掉的敘述、以及那個描述得漂亮卻彷彿燃燒的天空。每一個描寫,都象徵著那燒卻之後顯露出來的真相──離開的人不是他,而是他以外的大家。看到結尾的時候覺得好痛啊,有點意外卻不意外,卻很希望事實不是這樣的。
但大概在看到讓我一瞬困惑的「別回來」我就明白了,Ash,阿希,夏天燃燒成為灰燼,雖然題材不特別,但我喜歡這樣的安排、跟途中的情感轉折和伏筆,在我眼裡,它有新的樣子:)

真心話大冒險:說說7/25的午餐都吃了什麼?
吃了前一個求學階段時常去吃的燒肉飯便當,因為換了環境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去吃,今天一到那間店還愣一下想說要看要吃什麼,但看到熟悉的燒肉飯時馬上就決定好要吃那間店招牌的燒肉飯了。
配菜的話是番薯葉、高麗菜、咖哩。我要偷偷說我剛好吃到最後一份量的咖哩,而且那個馬鈴薯超級好吃超級喜歡。
(店裡的電視在播下一站幸福我整個驚呆,都過幾年了還有喔(?)
-
有空的話就會接寫文章的任務,沒空的話就是會固定完成這兩樣,對我而言這兩者並不困難也可以迅速完成。
1

評分人數

TOP

真心話大冒險:說說7/25的午餐都吃了什麼?

工讀的便當,就便當,沒什麼特別(##)能變成養分真是太好了。(乾)
好啦我講仔細一點XD(想被打喔)有點忘了 雞腿 半個香腸 那啥魚漿嗎 不知道什麼菜 筍子 玉米 花椰菜 付一個仙草茶 醬子
題外話,我早上還在嚷想吃雞腿,雞腿就出現了哈哈(#)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