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G] 刪文

本帖最後由 夜冥雨 於 2019-9-14 00:33 編輯

刪文
2

評分人數

    • 桑野櫻: 啊哈哈,總覺得現在回文好像晚了WWWWW ...人氣 + 10
    • 堂本悠: 原創內容毅力 + 10

誒誒誒喜歡\\\\\\\\!!!不管劇情或是角色Q\\\\Q好甜歐♡期待更新誒嘿嘿\\\\\\(可以冬花嗎Q\\\Q(妳安靜)
看到鬼道整個驚叫(給我安靜#)我很不會抓鬼道的感覺、現在看雨醬寫,我才發現或許讓人捉摸不定才是他本性TTTTT
雨醬的文筆有種特殊的柔情嗚哦哦哦*QAQQQQQQ*很喜歡\\期待\\\\\\

TOP

雨醬(可以這樣叫嗎)的文筆柔柔的
卻很有感覺wwwww
有豪炎寺好開心!(轉圈圈
淡淡的甜味很喜歡!
風丸可以嗎XDD
我是亞櫻☆
正在往佛系文手之路邁進
緣分到了,自然會有靈感

TOP

回復 2# 影山深映
喔喔喔有合映胃口/////(?~~劇情其實很花時間的,要想六種不同的(閉嘴沒人問)謝謝映期待,不過雨醬的腦洞真的常常亂開(還有夠懶(踹!
鬼道在雨醬的印象裡就是個難捉摸的人,所以有點難度呢(不過還是默默站鬼映!⊙ω⊙
總之雨醬會加油的!


回復 3# 亞櫻☆
嗯嗯叫雨醬就好喔~
謝謝小亞(好這樣叫沒關係吧)喜歡//文筆什麼的雨醬大概是回不去了(啊不對沒好過
豪炎寺沒崩就好(豪千始祖可是在這
還是感謝小亞喜歡~~



----
喔喔還有角色的部分,如果太多會在第六篇會通整過後再決定要加誰(原則上是一到三個,不過看這篇的人應該不會多到哪去(呵呵……
總之加角色是在之後幾篇(?

TOP

2.日常小確幸


與他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常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鬼道:
        清晨的空氣非常好,早起去上學的你如往常般的走在路上,有時會跟隔壁的小貓玩一下子才繼續前去學校。
      「我要先走嘍。」你一轉身,那熟悉的臉龐卻出現於眼前,嚇到的同時竟快摔倒,剎那又被剛好他給摟住,距離近的令人臉紅——   
      「小心一點,別這麼冒失。」
      「知道啦!」
        上學的路途開始有他在,從獨自一人成了現在,雖然偶有小事,但這樣的小確幸,倒也挺不錯的。
        不禁揚起了一抹笑,不管是你或是他。




豪炎寺:
        練習時腳不小心扭傷了,真是不方便,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雖然沒大礙,可是腳是越來越痛了。
      「再這樣下去小傷也會變嚴重的……」就在你站在樓梯前苦思時,轉瞬腳卻忽然離開地面。
      「我可以自己走!」
        不顧你的話,他走到三樓後將你放下,然後便轉身離去,一樣的俐落。
        什麼都沒說,不過你深知這是屬於他的體貼。


佐久間:
        過度認真了佐久間次郎。
        他總是專注於自己的事,到底有沒有在關心自己!球隊練習很重要但也得顧顧自己的身體吧。
      「上星期有去檢查吧。眼睛有沒有什麼事,有的話一定要說。」你常常這樣叮嚀他,但他總是一笑置之,看著你有些生氣的臉。
        他喜歡看你擔心自己的樣子,然後再笑笑的握住你的手。
      「有你在,還會有什麼問題?」


吹雪:
        他喜歡幫你圍上圍巾,在冬天的時候,常常給你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就算是再寒冷的冬天,你總是能感受到他的溫度。
        柔和,溫暖,這便是他。
        你喜歡享受他的溫度,然後再給他一個小驚喜,這一次,你搶先一步幫他圍上自己織的圍巾——
      「就算住過北海道也要好好保暖才行。」你這麼說著,然後他看著你,牽起你有些冰涼的手。
        很溫暖呢,他的溫度。




亞風爐:
        果然是微微一笑很頃城,每次在他踢完最後一球,然後微笑轉身離去時,總有一堆迷妹瘋狂的犯著花痴。
        心裡真不是滋味。
        有些悶的你在放學時明顯心情不好,而你突然想,自己真的適合他嗎,會不會,有更好的女孩也喜歡他。
        而身旁的那位老早就看出你的想法,輕輕勾起嘴角,掠起你的髮絲,看著你微紅的臉。
        他的燦爛永遠只留給你。




基山:
        他其實也有孩子氣的一面。
        在你做點心的溜進家政教室偷拿一塊餅乾,然後再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或是在你認真看書的時候把頭靠在你的肩上。
        雖然有些黏人,不過很可愛。
        但也有帥氣的一面喔,校際的足球賽,他輕鬆贏得第一,自信的背影完全就是大家熟悉的基山浩人,但無論是哪一面,
        不管如何都最喜歡他了嘛。

-----
於是第二篇愉快的出來了~~
希望這次還喜歡喔!

TOP

叫小亞可以喔wwwww
豪炎寺描寫的很棒呢!(冒星星
雨醬有看過我的豪千!!!(妳的重點
超喜歡這種淡淡的日常感!!!
每個人的小事件感受到青春XD
總覺得豪豪因為個性的關係
進度比其他人都還要慢XDDDDD
吹雪好暖,亞風爐好撩,浩人好可愛wwww
雨醬繼續加油!!!
我是亞櫻☆
正在往佛系文手之路邁進
緣分到了,自然會有靈感

TOP

很喜歡第一視角\\\\\\\\好像身歷其境那樣QQ
尤其又六種(好好吃Q\\\\Q)大約能明白TT我也是劇情派的,想劇情很傷腦力啊TT(有劇情沒文筆(#)雨醬加油加油\\\\\(嗚嗚謝謝站鬼映T\\\\\\\T)
鬼道好撩哦哦哦哦什麼先走哇根本是算計\\\\\\\\\(不要歪#)
佐久間的個性抓得很喜歡QQ 感覺他就是會認真過度的人呢……
孩子氣的基山好甜好可愛啊\\\\\

TOP

本帖最後由 夜冥雨 於 2018-4-30 20:33 編輯

回復 6# 亞櫻☆
喔喔還好小亞喜歡(呼
很怕寫崩豪炎寺啊嗚嗚
其實一直都有默默關注的(不敢搭訕就承認)
豪炎寺的個性有點讓人難一下子進度太快,不過感情絕對不會比較少的
六個人的特色都有表現出來真是太好了
感謝小亞支持 (/^▽^)/


回復 7# 影山深映
哈哈被發現鬼道的想法了嗎(?
劇情什麼的真的很傷腦筋,尤其寫出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在寫什麼(好好的梗都浪費了佐久間的其實想最久,常常卡,個性定位大約是那樣,畢竟真的很認真
還有雨醬還是希望這篇可以好好更,別崩壞太多,不過映醬開好多坑啊,題材都好棒(羨慕
好的雨醬會繼續加油的

TOP

回復 8# 夜冥雨

誒誒我猜中了嗎?!!(###)(歡呼)
真的QQ然後就默默刪掉,過了好久才能拼湊回來(那只有妳#)
佐久間認真外又心思纖細(感覺他常常虐自己TT)不說話的時候會有一種冷酷的感覺,大概是被這樣的感覺打中才開了佐久坑XD(欸)
加油雨醬>\\\\<~!沒有拉我的坑XDDD文筆越來越回不去惹(泣)我越來……越隨便(####)其實……新坑的最發源,是因為雨醬的“捉摸不定的鬼道” 才想到那篇的XD只是有點想刪掉了(臉皮不夠厚)

TOP

回復 9# 影山深映
不雨醬也是默默刪掉的族群(?
最怕寫不好的佐久間謝謝映不嫌棄啦XD
不會的映醬的文筆很好(吾非常喜歡(?
謝謝映醬~~~
每個坑都很期待⊙ω⊙
喔喔是說原來那一篇是這樣子出現的////
是說別刪啊,雨醬多幫你貼幾張臉皮(?
其實現在有好多坑想開,還是映醬要合作看看一起寫(不要隨便說這種話沒人要跟你(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