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活動] 『無CP』足球先生。(2/24更新第四階)

本帖最後由 arsland 於 2018-4-18 14:26 編輯

『無CP』栗松的全盒歷險記。
1

評分人數

    • 堂本悠: 第一階完成獎勵人氣 + 7 毅力 + 10

天啊我到底看來甚麼XDD
我看到「好像長得有點兒面熟。」這句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大大你很壞啊!
看來變成栗子後所有事情都會變了,就連友情都不見了!
栗松發完這樣的夢應該會剃個光頭以防萬一(?
It was always supposed to be like that

TOP

覺得這篇好可愛呀!
或許對栗松來說感覺十分真實(拍拍栗松

在腦袋中想過栗松栗子的樣子XDD
(但是想像不到w
不過我的想法可能和圓堂他們一樣吧233
覺得有點噁心(欸!
勇氣大好!

TOP

哈哈哈看得很開心!文章的氣氛好有初一跟栗松的感覺,變成栗子身邊還有一群“同伴”,怕被吃掉還有喊著我是你們一分子的栗松真的是好可愛哦哈哈\\\
看到在掌心裡把玩栗松栗子的鬼道,心中不免尖叫一陣(為什麼#)因為是掌心啊\\\握這麼緊T^T(醋)千百個心想變成鬼道手中的栗子(欸) 栗松啊~待在鬼道的手心裡感覺怎樣?!鬼道他、他聞……聞起來怎麼樣??(妳真的夠了#)

TOP

本帖最後由 arsland 於 2018-2-18 04:37 編輯

『半田真一』平凡中的不平凡。

「來練習吧!」

你沈默不語,繼續低頭看書,沒有理會圓堂守的熱血呼召。

「雷門足球部即將面臨廢社。」傳聞有道。為什麼?社員不足,場地短缺,以及其他社團對足球社的蔑視。

作為雷門足球部創社成員之一,聽聞此言,你只好無奈面對。回想起自己的初衷,那時雷門足球社成立,曾令你多麼的興奮莫名。現在往四處張望,只見正在打瞌睡的染岡,玩電玩的栗松和吃薯片的碧山,從創社的高潮淪落至糜爛的生活,或許你會認為有點可笑,同時感到一點可悲。

可是,你沒有選擇離開,因為無底的心坎裏,你對足球的熱愛仍然不息。後來雷門足球隊有幸出戰比賽,你負責於中場傳球助攻,並訓練出「回旋踢」和「革命旋風V」兩個必殺技。

然而,「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足球的競爭與自然界的弱肉強食沒有兩樣。新隊友陸續有來,自然要汰弱留強。

平平無奇的棕髮,巧克力色的眼眸。別人說,你長得太平凡。你至若罔聞。

於是,你每天不斷操練,追求力量,只求成功的一剎那,就像那天滿懷熱血地創辦雷門足球社一樣,可惜今次你敵不過時間的巨輪,殘酷的把你捲到場外的板凳上。

能力過於平均,傳球一時的失誤。別人說,你表現太平庸。這次你卻感到心如火焚。

對力量的渴求侵蝕各人的身心。為求更高的力量,不甘示弱的你最後加入由風丸率領的暗黑帝王隊。

熱衷足球的團團烈火最終被一一撲滅。

「為了突破平凡。」

害怕平凡,害怕被遺忘,你忘記了對足球的熱愛,忘記了最初成立足球社時初衷。

別人說,你長得太平凡,表現得太平庸。難道他們能斷定你的價值?外表平凡,不代表你的真誠待人。表現平平,不掩蓋你對足球的堅持。

日子過後,眼見圓堂他們畢業在即。你繼續為雷門足球社賣力,做好自己,毫不鬆懈。

正因為你對足球社的貢獻,才凸顯你的重要。正因為你對足球的執著和熱愛,才凸顯你的不平凡。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所以無論輸贏與否,或是能力高低,半田真一,請你懷著過去的熱忱,向夢想進發吧!

-

後記:其實我第一個喜歡的閃十一角色不是鬼道,而是半田呢!他挺可愛的所以幫他刷刷存在感XD

回復 2# sophia
起初我還以為這故事挺恐怖的,沒想到大大笑了出來XD 謝謝大大喜歡!
哇啊啊栗松剃個光頭就不是栗松了(而是猴子一隻

回復 3# plum1028
栗松其實好可愛的哈哈!
縮小了的栗松就不是栗子了嗎?(誤
其實也是有點恐怖和噁心,幸好是夢而已(擦汗

回復 4# 影山深映
謝謝深映大看得開心!
對啊,就是要一顆顆肥大的栗子同伴們跟你拜年!
鬼道的手心當然是香噴噴的喔!為了有機會躺在鬼道的掌心上,我們也變成栗子吧(你在說啥

TOP

半田我也很喜歡呢OwO
外表清秀的帥氣?
不過出場太少了我哭哭qwq
突破平凡這句很喜歡,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突破,當個小老百姓就好,簡單的平凡比較幸福www
當然對於遠大志向的其他人當然不一樣啦w
猶如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只能從那股味道。
為它付出的一切 送上暖風。

TOP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討厭平凡的他或許能因想跳脫而到更幸福的境界吧\\
我第一次見到半田,第一個想法是他會紅XD因為挺可愛的……(好膚淺抱歉orz)
話說話說香噴噴的鬼道手心\\\\\\\\\\\\\\\啊嗚嗚嗚(妳幹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帥……不行、不可以變成栗子TTTTTTT不行——————(欸)

TOP

本帖最後由 arsland 於 2018-2-19 14:29 編輯

『多CP』銷魂小島。

為了慶祝於FFI大賽取得勝利,閃電日本隊決定到沙灘遊玩。

細沙綿綿,椰樹迎風搖曳,海浪一波一波地沖刷岸邊。

「一起踢球吧!」不少人異口同聲。

「難得來到這兒,當然要享受陽光與海灘,還顧著踢球⋯⋯」正在曬日光浴的夏未喃喃自語。

「你看我,已經準備去衝浪了!」眼見大海近在咫尺,綱海心裏興致勃勃。

「沙灘上踢足球跟平時不一樣呢,」一想到腳下的足球,圓堂熱血沸騰,「看我的超級球門球!」

只見浪花四濺,足球掉進海裏,銷聲匿跡。

「奇怪,足球不是會浮的嗎?」鬼道若有所思。

「也許被海怪拿去了。」想到此,綠川感到毛骨悚然。

「可愛的傻瓜,哪裡會有妖怪呢?」基山揉了揉綠川的抹茶色髮絲,不禁失笑。

一片靜謐。

「大家看,遠方有一個小島呢,」突然跑過來的木暮指向大海,響亮的聲音打破各人沈思,「也許足球悄悄地漂到那兒了。」

遠看小島呈半圓形的小山丘,碧草如茵,芳草萋萋。

好美的島嶼。

「不如我們來個遊戲,比賽誰最快游到小島去!」就連吹雪也不捨得放棄任何一個玩耍的機會。

話音未落,大家朝海邊衝刺,撲進水裏,往小島的方向游去。

勝者依然是速度最快的風丸,緊接隨後的是豪炎寺。

「幸好綱海不在,不然他到岸時我們仍在海灘上換衣服。」風丸氣喘吁吁。

「這個小島可真名副其實的小呢。」邊踢著岸邊的水,不動抱怨道。

等到最後一名上岸時,小島已經逼滿了人。

有的曬日光浴,有的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大家都很享受於這片青青草原上玩樂,早就把失蹤的足球置於腦後。

直至小島突如其來的抖動起來。

「地震啊!」是虎丸的尖叫。

小島開始向沙灘緩緩移動。

「這不是小島,這是會移動的海怪!浩人,我都說海怪真的存在!」驚慌失措的綠川轉過頭來,可是來不及回應,基山已經嚇得昏了過去。

「大家坐穩,別往海裏逃,慎防被海怪吃掉!」淡定的木暮警告說,試圖掩飾奸笑。

綠茸茸的小島依舊欣欣向榮,到達岸灘後徐徐隆起。坐在小島上的隊員們如坐針氈,心跳如雷,仿佛坐上了一首飛往外太空,一去不返的綠色圓球飛船。

「各位,我在海中撿到你們踢過來的足球⋯⋯ 咦,大家呢?」下方竟傳來了碧山的聲音。

好奇的夏未拿下了太陽眼鏡,只見剛上岸的碧山抱著足球,東張西望,一臉茫然。

還有大家惶惶不安地堆在碧山的頭上。

-

後記:惡搞栗松後,我惡搞了碧山⋯⋯ (我對不起你啊碧山
原來那個綠油油的小島就是碧山的頭,海邊玩遊戲好像變成了在碧山的頭上玩遊戲⋯⋯
寫到最後我忍不住笑出眼淚來(我千千萬萬的對不起你啊碧山

回復 6# 白黎貓

超開心,終於遇到半田同好!
對啊,自從一之瀨加入後他好像消失得無影無蹤(遞紙巾一起哭
甘於平凡,過著普普通通的日子也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呢~

回復 7# 影山深映

平凡地過日子也能開開心心XD 最要緊的是找到自己適合的生活方式吧!
我也曾這樣想,可惜出場次數太少了(哭
要變成栗子才能享受睡在鬼道掌心的福分,世界太殘酷了嗚嗚

TOP

基綠不要放閃啊XDDD
話說原來壁山這麼大隻XD

TOP

本帖最後由 arsland 於 2018-2-24 02:17 編輯

『無CP』足球先生。

「新一屆足球先生選舉,請到雷門中學圖書館正門外的投票站投票。」

足球先生選舉,顧名思義就是要大家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球員。勝出者將會備受萬人景仰,因為每個足球社也會貼上他的海報。

圖書館外人來人往,裏面反而鴉雀無聲。坐在圖書館裏的春奈卻無暇享受外面的熱鬧。她的工作就是要為勝出者設計海報。

其實投票結果已經心裏有數,不是眾人矚目的神射手豪炎寺,就是人氣旺盛的染岡龍吾。為了節省日後的時間,春奈決定先為兩人設計形象。

站在畫架前,豪炎寺按著春奈的指示,像模特兒一樣擺出不同的姿勢。

「好看嗎?」面前的畫令春奈感到心滿意足。看著畫裏的男孩,她的臉上爬起了一絲紅暈。她轉過畫架,希望他能給予意見。

「簡直是十全十美,覺得畫裏的我長得比自己帥多了。」豪炎寺笑道,不禁對春奈的畫功讚嘆不已。

「過獎了。」看著男孩的笑容,春奈的臉龐再次泛起一抹緋紅。「選舉加油啊!」

「謝謝你,設計海報的工作辛苦了。」豪炎寺從圖書館後門離開,與春奈道別。

接下來的是染岡的形象設計。

「擺個射門的姿勢吧!」春奈提出。

胸有成竹的染岡把足球放在腳前,眼裏閃爍著對入球的堅持。

「好,就是這樣,請不要動。」春奈提起了筆,畫紙上的筆尖揮灑自如,盡力把面前的男孩畫得栩栩如生。

「可以了,請過目。」過了一會,作品已經大功告成。

「無容置疑,你的畫功非凡。」染岡看著畫裏帥氣的自己,也不禁驚嘆起來,「但是,哪裡有點不對呢?」

兩人呆了半晌。

「是那顆痣!」染岡頓時覺悟,「那顆痣畫小了。」

「我覺得還可以,只是小了一點。」春奈只感到困惑不解,「為甚麼要那麼執著呢?」

「那顆痣可是我的幸運標記。其餘的五官可以隨便畫,但這顆痣的大小和位置必須要恰到好處。」

春奈唯有無奈地拿起橡皮擦,重新畫出那顆象徵幸運的痣。

「滿意了吧?」畫裏的痣跟現實簡直沒有分別,春奈一想到自己完成工作,心裏興奮莫名。

「呃⋯⋯ 好像又大了。」

春奈慨然長嘆,責怪自己剛才沒有量度清楚。

「現在呢?」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圖書館外的人海開始消散,點票程序亦同時開始。那時,春奈的作品再次展現於染岡面前。

「偏左了。」

春奈拿起橡皮擦。

「偏右了。」

又是橡皮擦。

「偏上了。」

「偏下了。」

「扁了。」

「腫了。」

「不夠圓。」

「圓形不夠完整。」

落日西斜,夕陽的餘暉滲過殘破的窗簾,傾瀉在春奈手筆下的男孩上。雖然是同一幅畫作,女孩卻已經畫了足足整個下午。

「可以嗎?」聽見自己疲累的聲音,春奈感覺自己的手快要斷掉。

「這次完美極了!」看見自己的幸運痣被春奈描繪得活靈活現,染岡感動得眼泛淚光。「謝謝你,春奈!你是最棒的!希望你沒有因我剛才的要求而感到煩厭或失望吧。」

「不要緊,這是我的工作。」春奈微微一笑,「你一定要獲勝!」

眼見染岡的身影漸遠,春奈收拾畫具回家。路途上,她回想起剛才的話。那是由衷之言,她希望染岡能夠順利當選今屆足球先生,而且是發自內心地。

唯一的原因是,她不想白費自己嘔心瀝血之作。

-

坐在電視機前,春奈的心情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今屆足球先生選舉,得勝者是⋯⋯」

染岡龍吾染岡龍吾染岡龍吾!

「五条勝!」

殘酷的宣布猶如刀鋒刺進心坎。春奈怔怔地凝視螢幕,電視機的燈光映射著她的臉龐,使其更顯臉無血色。

勝出者是身為帝國學園後衛的五条勝。

「五条勝得到六十六萬票,破了大會紀錄!」

不可能,五条勝根本是寂寂無名的小卒,他不可能獲勝。

「請五条勝先生上台領獎!」

她為那顆幸運神痣揮霍的時間和心血,換來是前功盡廢和付諸流水的代價。

還有未完成的工作 — 五条勝的海報設計。

「恭喜新一屆足球先生,五条勝!」

無情的螢幕綻放出五条勝得意洋洋的大笑,春奈卻只能報以心如刀割的淚容。

似乎那顆幸運神痣終究沒有帶來幸運。

-

後記:我還是停不住惡搞嗚嗚對不起染岡!
心疼春奈QAQ 好吧來個鬼道抱抱就不慘了(拭淚
記得多年前的五条勝事件嗎?他竟在某個閃十一人氣投票裏勝出,真令人哭笑不得XD

回復 9# 影山深映
基綠真的很可愛啊www
是的單憑一個碧山就可以載上全隊球員XDD
話說新頭貼好可愛呢!
1

評分人數

    • 堂本悠: 第四階完成獎勵人氣 + 15 毅力 + 1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