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攤位] ★稻妻祭☆【ListenRain.獨角劇】

本帖最後由 ListenRain 於 2017-6-27 12:44 編輯

大家好~雖然今年才加入沒多久但還是很期待所謂的稻妻祭XD
自己試著玩一次攤位看看,如果有人看到想來幫忙也很歡迎真的(跟大家都不太熟真的不太敢隨便問QQ)
總之,活動就是從管姊設定的7/1開始!
☆活動開始時還請大家幫忙,每次回帖都要留下你是第幾樓。
攤主 / 幫手的拉線樓不計於樓層數內☆




■活動說明:
看過之前有個圖戰的活動,這邊想試的是以一週為單位,每週限定用某一組角色的圖來連貫。
(譬如說第一週是雷門週,就要都用隊伍是雷門的角色說話的圖來發樓)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說話圖,可以用純圖片代替,但一定要是跟該週主題有關的圖(譬如說是雷門週就是要放雷門在練習等等的圖)想法是想讓大家試試看用看過的劇情截圖等圖片重新串起來一個小劇場的感覺。

★每週主題:
第一週:7/1~7/7,雷門週(閃11、閃GO均可)
0627補充7/1活動直接正式開始不拉線,7/7週活動截止拉線(晚上八點截止該週活動)會請幫手幫忙,請愛護幫手QQ ∟〉本週獎勵可能延遲發放,但活動結束前一定會發完><
第二週:7/8~7/14,外星學園週(只要是外星學園的角色均可,無論是否是外星學園時期)
0627補充:7/8活動請等幫手拉線之後再開始
第三週:7/15~7/20,世界大賽隊伍週(舉例:閃11一季出現過的義大利吟遊詩人、閃GOFFIV2的預賽隊伍也都可以)
(每週結束會拉線截止並提醒新一週主題)

★獎勵機制:
每週第一位開樓者:人氣+5,毅力+1
十位數樓層獎勵:毅力+2,如踩到50樓者則為毅力+3
最後是隨機獎勵,小段子一篇 / 自製圖簽(可指定角色),二擇一,最多給三名。此獎勵必須該人發圖「張數」>5方有資格獲得此獎,活動結束後累計帖數最高三名者獲得,會私下發送。

★提醒:
每個人不限次數回帖,但依舊要遵守總版規不能連續回帖(每帖圖片不限張數,只要能連貫即可),其餘規定同總版規。
獎勵統一會在該週結束日一一發放完畢,如有漏掉歡迎短消息告知。
而隨機獎勵則會直接在帖上告知誰獲得,並短消息一併告知當事人。

得視情況修正規則疏失,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本帖最後由 桑野櫻 於 2017-7-8 08:58 編輯

外星學園週活動開始,拉線樓不計於樓層數內,以下開始為第2樓

TOP

本帖最後由 桑野櫻 於 2017-7-8 08:53 編輯

雷門週活動結束,拉線,此樓不計於樓層數內。
===
抱歉我看錯時間拉線QQ我好慚愧(((#

TOP

本帖最後由 神川雪 於 2017-7-8 10:10 編輯





出處:閃電十一人劇場版:超次元夢幻對決

一直沒時間用現在終於可以來光顧啦!!

不過第一個念頭真的是

來的太早了嘛www


第一樓
1

評分人數

    • 桑野櫻: 每週第一位開樓者(幫加人氣 + 5 毅力 + 1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