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新人報到

暱稱:ListenRain(直譯成原筆名是淩雨)
但也可以叫我隱翼,因為慣用寫同人的地方通常是用這個名字。

最喜歡的角色:因為是最喜歡,所以就是圓堂囉!目前的版圖剛好也是圓堂,真好!
特別喜歡的是GO時期的圓堂教練,但我不會說是因為足球笨蛋的氣質蛻變成為帥氣(什麼)

怎麼發現此論壇的:老實說是之前用過這個系統的論壇,偶然發現這邊的。
不過發現這裡的時間大概是2012或13那邊,其實很早,但今天會出現是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打滾有點孤單寂寞過久(不是好嗎)
當初也有推薦別人來這裡,只是我不太清楚他是不是有過來。
但總之,考慮許久(也太久!)我還是來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隨便說說吧:
隨便說說的話就來補充我喜歡的其他角色好了,我除了喜歡圓堂以外,特別喜歡的就是基綠組(對於跟圓堂相關的CP我都沒有特別偏愛,只是很喜歡他這個人這樣)
但是基綠就是萬年王道,第二順位大概就是涼南/南涼(偏愛涼南),接著就是排不太出順序的豪風、蘭拓/拓蘭、一之瀨xMark、亞吹!
不過我實際上沒有特別雷什麼CP,反而是比較會雷劇情(就是偶爾個人觀感這樣)。
但是我自己寫的話多數就耕基綠、涼南、豪風、蘭拓、亞吹這樣!雖然很會OOC就是(掩面)

因為很想在這邊交到很多同好朋友,所以話多了很多也很自嗨(揍),雖然有看過版規但還是很擔心自己有所違反,但我會好好注意的,希望不要造成版大們的困擾QQ
現在很期待新一季的阿瑞斯的天秤(根據我某個追蹤的FB專業翻譯),看完釋出的PV總是很激動,雖然當初在GO後期因為自己逐漸無法接受化身就棄掉後面,但我對閃11一季的愛還是沒有削減。嚴格來說,會想追阿瑞斯就是想看一季大家!
廢話就到這邊,希望沒有糟糕的錯字(掩面)
我知道比起以前關注這邊感覺少了很多人,但還是希望能交到一些新朋友!請大家多多指教拍打餵食(不對)
1

評分人數

哈囉大大我是黎貓(^-^)
這裡真的粉好玩,希望大大會喜歡這兒哦(^-^)
自己喜歡的配對有豪風、基綠和南涼!
超愛豪風的,可惜寫豪風文的並不多(−_−;)
超愛閃電十一人,本命佐久間!
也期待大大在這兒發的文(超愛看文但懶得寫,但還是有寫過的)
那就這樣囉,拜拜^ _ ^

TOP

大大安安我是野櫻
是說我也比較沒有看GO的化身那一部分:3
然後圓堂長大後感覺成熟穩重了不少呢W
那麼,日後也請多指教!

TOP

本帖最後由 ListenRain 於 2017-4-16 21:44 編輯

回復 2# 白黎貓
你好唷!以後就稱呼你黎貓嗎?
豪風文的確相較之下比較少一點,不過我其實也很少特地去找,我通常都比較看固定作者。
我之前也有朋友喜歡佐久間XD只可惜他已經退坑了QQ,好可惜!
謝謝你唷!我也覺得這裡很好玩(?)文章的話我會加油的!也許會搬點舊文來看看
請多指教!
回復 3# 桑野櫻
圓堂長大之後變得更可靠!喜歡!XDDD
桑野櫻你好~請多指教唷!(剛剛回上面的時候還沒更新帖子沒看到還有回覆(跪

TOP

哈囉/這裡二納
其實本人是最近才剛註冊的呢//
這裡也愛基綠與蘭拓// 但是最主CP還是鬼不~  每次看基綠的小說,都總是^q^ 浩人是攻綠川是受哦(欸欸欸
除了基綠配個人也很喜歡廣鈴//
我也常常的自嗨//(所以我們可以一起自嗨,欸?)  我也期待者今年10月的阿瑞斯篇
不過身邊有位朋友說,如果不是出劇場版他就不看了qwq  

順便說說,阿瑞斯我第一眼看上的是貴利名(他好帥啊啊啊###被打)
會不會回复太多了##  順提,樓主要加好友嗎嗎嗎##
1

評分人數

    • 桑野櫻: 喔喔貴利名我超喜歡\\\人氣 + 15 毅力 + 3

TOP

喲呵喵~ 這裡是喵仔喔w
最喜歡士郎和蘭丸ouo 覺得他們都是超可愛的孩子啦w
亞吹大好呀喵~ 冰火夫婦和蘭拓/拓蘭也很棒w
在這裡好好享受吧w 歡迎加入哦
中二病雪系猫就是喵仔!是NEKO啊~
本命亞吹,副命蘭拓喵 (ฅ'ω'ฅ)♪
士郎天然萌爆~拓人哭哭超萌~☆
天然黑傲嬌蘿莉貓科羊駝一隻

TOP

哈囉凌雨我是小川

圓堂真的是從足球笨蛋變成一個成熟的帥男人,還愛妻的吃光了夏未的殺人料理 (欸

我基本上都只喜歡角色(廣和烏兒碧妲是某天突然打到我的例外)但各cp接受度都很高
強力推廣亞風爐照美(趁亂發廚


自己也是看到GO之後就越來越沒動力追下去
初代的熱血真的是無法超越的
阿瑞斯裡有初代人物真的超感動
現在也是超期待天秤趕快播出

祝你在這裡逛的開心吶
從今天開始  我  就是見習的神

TOP

回復 5# f86664302
喔喔原來也是新加入的嗎owo!你好你好~(握手)
基綠我好像目前為止沒印象看過逆CP的耶,所以浩人=攻、小抹茶=受無誤!!(?
鬼不這對我朋友之前有吃,但他是比較喜歡不鬼XD,只可惜他把版面關了也無法介紹他給你認識(喂)
倒是我有發現樓下好像有人跟你一樣喜歡廣玲XD
我覺得我是看角色!我真的很期待再看到一季大家QQ,不過劇場版好像很久都沒有新的就是?

你說的是頭髮冰藍色那位孩紙嗎?我當初看新角色也特別愛他。但後來星章的野坂悠馬我也覺得眼神無神的很可愛(何)。
哈哈不會,或許我才是能無限拉長留言的罪魁禍首(望上面)加好友歡迎的唷:)
------------------------------------------------------------
回復 6# owo小雪
士郎真的很可愛,但新一季感覺變得腹黑許多(?)
亞吹很棒,照美真的太美T^T(不要覬覦人家)。
謝謝你唷!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嘿嘿
------------------------------------------------------------
回復 7# 神川雪
小川你好!看到你第一句話後面的彎彎忽然就嗨起來了(閉嘴)
圓堂能好好活著真是太好了(拭淚),真感謝作者讓我們看見帥氣的圓堂教練(曾經瘋狂的把他當成桌布的傢伙在此)
我一開始也都只是愛角色,只是某天不小心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真心覺得一季的大家都太可愛QWQ,照美太美了不能不愛(什麼理論)

是啊,能夠再看見大家活躍的樣子真好TT,雖然說大家分開在不同隊伍,但只要能看見大家我都能夠接受(是有多博愛),一開始先看到吹雪跟敦也還有染岡出現的PV真的超激動!!!我原本沒有很在乎這部(喂)都因為舊角所以變得萬分期待(雖然新的主角依舊走讓人覺得冏冏的熱血幹勁小孩風格(?)
看見大家的歡迎我就覺得非常開心了!睽違許久再使用到這個系統的論壇真的非常懷念XD,雖然我有點太晚決定加入就是ww
很高興認識你!

TOP

歡迎!!我是蘇菲亞,本命是基山和吹雪。然後亞吹、基綠、涼南、豪風我都超喜歡!!!!
然後圓堂也是個很難叫人不愛上的角色。他對足球的熱情、對隊友的關心真的令他魅力十足♡
很高興認識到你!
It was always supposed to be like that

TOP

回復 8# ListenRain
好友加了哦~~之前看到基綠有逆CP,而且之前身邊朋友有些人喜歡綠基##
不鬼我是還好,鬼不的話可以看到:傲嬌小受x腹黑攻XD  總之不動一定要在下面##
劇場版期待之後會出新的~不過如果阿瑞斯篇銷售很好的話,劇場版感覺應該會出。
沒錯,就是冰藍頭髮的那個孩子!星章的野坂我也愛//但是不知道野坂好像有在哪裡看過的感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