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BG] 『不春/微円夏』當喜歡敲門變愛情。(07/27 單篇完)

當喜歡敲門變愛情。

*食用前說明:鬼道妹控腹黑設定。
*食用前說明:不動傲嬌腹黑設定。
*食用前說明:世界賽結束之後。

*以上都能接受,請往下滑。

世界大賽落幕之後,一行人回到了日本,而親朋好友們都在機場接機,熱熱鬧鬧的歡迎著所有人。

「恭喜成為世界冠軍!」不管是後來的新生日本還是誰紛紛都獻上祝福。

「果然不負眾望!」大家的心意都表達了出來,歡樂的聲音響徹整個機場。

不過他們現在接下去的是要在哪裡舉辦慶功宴呢?

地點從機場移動到帝國學園的社辦,總不能大量人馬硬是要擠進去雷門中學社辦,太過壅擠了。

不過在這途中商量又是一個禮拜之後的事情了,也費盡千辛萬苦才把大家都聚集起來。


在白板上寫下地點時間的音無春奈看著所有人,手上的版子貼著各式各樣的慶功宴地點,像是陽光育幼院、帝國學園、雷門中學、陽花戶中學、大海原中學……等等。

「帝國學園這邊場地夠大,可以烤肉。」鬼道說著。

「大海原中學可以衝浪還有鮮撈海鮮!」綱海提高音量說著,難掩藏高興的情緒。「怎麼樣?要不要來啊!」

於是又是一陣瘋狂的討論。

「那個……如果你們都還沒想好的話,要不要去北海道?」木野秋問著。「去白戀中學也可以順便看看雪、玩樂一下。」

打雪仗是不錯的感情表達方式,春奈聽見便看著思考中的大家。「覺得呢?」

「不要,我覺得帝國就夠啦,場地大、有何不好?」看著音無春奈,不在乎的說著話語的人正是不動明王。「幹嘛搬東搬西的?」

「不動學長這是慶功宴,也只是提議啊。」春奈推了推紅色鏡框。

這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何時變這樣的調子了?

看見這樣的情況,冬花趕緊打圓場。「就去白戀中學吧。阿守你說呢?」

看著思考認真的円堂,隨即得到了好的答覆。

一旁的雷門夏未從頭到尾只有聽著,沒有任何的表示,不過雙眼到是一直看著円堂的方向。

決定好,就此出發,說走就走的閃電日本隊,迅速的上車,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向北走前往位於北海道的白戀中學。

「就說為什麼要去白戀。」坐在最後一排的不動明王看著窗外,嘴裡念念有詞的。

「如果你不想去的話可以說,不動學長。」聽到這話語的春奈笑笑說著,畢竟從投票就開始一直被提東提西的。

「春奈,妳坐好,這樣很危險。」鬼道開口,從開始商量要去哪他就沒說話,目光到是直瞪不動的方向。

聽見哥哥的勸說便轉回去坐好,打開筆電開始滑著網頁。

一到白戀中學,所有人紛紛拿著行李,把東西放置好之後,一溜煙的就都跑掉了。

留下久遠教練一個人非常無奈地看著這樣的情景。「這些人到底都在做什麼?」說是這樣說,卻也沒有多唸。

鬼道跟著春奈出去、而不動跟佐久間則一直跟著鬼道。

「你們兩個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啊,我只是跟春奈四處晃晃。」鬼道說著。

佐久間微笑。「我只是覺得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跟著你們啦。」這理由很正面。

反倒是不動一句話也不說。

「哥,你和佐久間學長去幫我買這些東西好不好?」拿著列出來的長條清單,寫著胡蘿蔔、馬鈴薯、玉米、洋蔥還有很多果汁的大採購清單。「不然我一個人沒辦法。」

「好是好,那不動跟我去?」絕對不能留不動跟春奈在一起,鬼道心中這樣想。

「不能,因為我要請不動學長做別的事情。」雖然鬼道再不願意,也只能聽妹妹的話,愛妹妹的他就是這樣,對於妹妹的要求束手無策。

待兩人走遠,春奈繼續向反方向走,不動明王疑惑地望著。「妳要去哪?」

「買蛋糕。」慶祝的甜點可少不了,雖然冬花有告訴她說可以用製作的,不過為了減少製作的餐點,還是用買的比較方便。「胡蘿蔔果凍,冬花學姐會做。」

「我就說吃蛋糕會胖,妳信不信?」不動笑說,像是在指名誰。「那果凍才不是讓我吃的,是綱海。」

「信,但我還是吃啊。」我才不管呢。

「嘖、怎麼好像有些不對。」喃喃自語,他不斷地凝視著音無春奈的背影,好像有些不對。

「你說什麼?」

「沒什麼。」雙眼突然不敢正視對方。

打從一見面,他就只知道這學妹很聒噪,跟名字相反但卻也是有趣。生活處處的樂趣跟情報就靠她了吧?

想是這樣想啦,不過怎麼有些不對的感覺?自己問著自己,卻毫無下文。

煩躁感上身,爬滿了自己的腦海,覺得厭煩所以跟了上去。

也不知道是自己思考太久還是對方動作太快,被迫要拿著所有甜點。

「我不要甜的。」看見裏頭的標籤都是不是甜食就是甜點。

「有香蕉蛋糕喔。」春奈笑盈盈地說,感覺就像是在說那是為了你買的一樣。

不動停了些時間,然後說那是我的不許搶。

兩個人一前一後走在回白戀中學的路上。「學長,能問你一件事情嗎?」突然停下腳步。

後者看了下,然後隨性地回復。「妳問啊。」

女孩猶豫不決的開思考要不要問,話都說了一半,不動明王倒也覺得這種感覺很討厭,而對方就像是魚刺卡喉嚨的樣子。

「要問就快,婆婆媽媽的。」他討厭拖泥帶水。

「學長有喜歡的對象嗎?」支支吾吾了很久才說出這一句話。

「怎麼想跟我告白啊?」不動笑說著,走到春奈前方約莫兩步的位置。「但,我不會接受妳的告白的。」

「少自戀了,不動學長。」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都在傳不動和冬花的關係,儘管冬花說沒有,不動沒有正面回答,但不知道為什麼春奈的心裡有些不高興。「你喜歡冬花學姐吧?」

「才沒有。」不動一臉你不相信就算了,轉身就走,留下春奈一個人。

傍晚的時間,天空卻已接近黑色的情景,彷彿再過一下星星就會閃爍出現。

食材都到了可卻原本出去購買的人卻遲遲未回來,這讓鬼道非常生氣,畢竟他只有這一個最親愛的妹妹。

想到一開始的魔界之門將她帶走那情形可想而知。

氣沖沖地跑去問著悠閒喝茶看電視的不動明王。「不動!春奈呢?她不是跟你一起走嗎!」

佐久間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兩人打起來,緊緊跟在鬼道的身旁,他能制止的也只有鬼道。

不動毫不在乎的樣子反而讓對方更怒火,幸虧佐久間抓著,不然可能就打成一團了。

久遠冬花從廚房走了出來,看著外頭的現況多少猜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動同學,能請你去找春奈嗎?」

不耐煩地發了單音,推開門就走了出去。

「鬼道你冷靜點。」豪炎寺開口,壓著對方坐在位置上。

「要是真的發生了甚麼事,一定會先──」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塞了一塊馬鈴薯。

円堂笑盈盈的看著鬼道,希望他冷靜點。「這是夏未做的喔,好吃嗎?」

說到夏未,好像有點不對?

接著臉有些不對勁,吃下馬鈴薯的當事人跑出食堂,留下了疑惑的円堂在原地。



不動明王一個人覺得貌似被強迫要出來一般,可是面對久遠冬花就是拒絕不了,偶爾可以啦,他這樣想。

走著一樣的路回頭找人,卻發現沒有他所要找的影子,感覺到有些不對。

要是再這樣下去,他可能回去就會被鬼道拿著菜刀追了吧?

不過也可能直接就被蓋布袋打了。

「到底是去哪裡了啊?」滑了手機,找著電話簿的電話。「快點給我接啊妳!」

一個人的喃喃自語到路人都覺得奇怪,但當事人不是那麼在意。

這樣停頓下來,發現除了手機的聲音,身邊有另外的電話鈴聲響起,而且在不遠處。

循著聲音找人,看見一個人影蹲在溜滑梯旁邊貌似在啜泣的樣子。

「呃、妳怎麼在這裡啊!」不動詫異地看著,春奈仍然沒有抬頭。「算我拜託妳,不要只是哭啊。」

「我才沒有哭!」春奈雙手抹淚反駁著。「我只是很高興,學姐有學長啊。」

不動不耐煩的蹲下,相等的視線讓女孩的雙眼被迫要對上。「我有講過我喜歡久遠嗎?」

對於女孩的想法非常的無法理解,擅自把自己跟他人湊對是怎麼回事?

「可是、你又不接受我的告白!」這話一說出口,不動的臉微微紅潤了些。

「那、那是因為、因為我討厭妳啊!」說著拉著音無春奈的手,打算要回去白戀中學,再不回去恐怕要被灌爆電話訊息了。「還有要也是我來告白!」

他、不動明王從不說明白。

沉寂了好一陣子,一直到推開食堂的門之前,春奈問了句。「學長,剛剛那是告白嗎?」

「是啦、是啦!」不動不耐煩的說著,推開門,就看到殺氣滿點的鬼道有人,只差沒有衝上前抓住他的衣領而已。

「怎、怎麼了嗎?」春奈疑惑地問著,除了鬼道、久遠監督以外都微微一笑的看著她和不動。

「春奈,真是看不出來。」木野秋推了推兩人,春奈才意識到自己的手和不動是牽著的,難怪哥哥一臉怒火的樣子。

「不、不是啦。」想要解釋些,但現在也無從可說了。

不過心裡很開心,喜歡了這麼久,原來不動學長也喜歡自己。

誰說單戀會沒結果呢?對於音無春奈而言並不是這樣。

「不動,你手腳可真俐落。」佐久間拉住鬼道,微笑地跟對方說。

「俐落這詞不是這樣用的吧,還有關你什麼事情。」不動坐在春奈旁邊的空位,對面還有一個銳利目光不斷的投射在自己的身上,頗刺的。「吃飯就吃飯啊,鬼道君。」

鬼道都來不及開口說話,就被豪炎寺還有佐久間塞了不少食物,才剛要開口就會被塞食物。

這大概是最好解決怒火的方式了吧?才不呢。

飯後點心時間,鬼道有人邊念邊罵的看著不動明王。

「夠了。」受不了的掩耳。「閉上嘴,我現在就告訴你,我、跟音無,也就是你妹妹在交往!」

「不動明王!」鬼道像是要掐了對方一樣的開始追,而被追的那個似乎樂在其中。

聽到這些話語,春奈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冬花和小秋都微笑的看著這情況,而夏未嘛?跟円堂去看星星了。

好不容易冷靜了,不動看著不再追著自己的鬼道有人。「怎麼?不追啦?」

鬼道拉了張椅子坐下,喝口水說道:「你要是敢讓春奈哭你就死定了,不動。」

對方像是不在意的揮了揮手。「你覺得我會嗎?」


意思就是不會。


看到春奈一個人在廚房忙著擺放蛋糕,不動擅自伸手拿了屬於自己的那塊。

「不動學長要幫忙嗎?」春奈問著,遞了支叉子。

「妳忙、我吃。」開始吃著上頭的香蕉片。「意外的好吃。」

「那是當然的啊。」春奈得意的笑笑,繼續剛剛還沒完成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閃神,怎麼好像一個不注意就離自己很近?「不、不動學長?」

自己的蝴蝶結被拉了下,然後貼近,就這樣放大的臉孔讓女孩有些詫異。

不動停下動作反而滿意地笑笑。「我覺得不夠甜。」


明明就是最甜的蛋糕了!春奈心底想著,她明明要店員不要拿不甜的香蕉蛋糕的啊。


自己試過就知道。
妳說呢?


廚房門外一群人看得很開心,反觀久遠教練嘛?

非常無奈的看著這樣的情況。


(完)

小番外──円夏。

「妳看吧,星星很漂亮!」

女孩抬頭仰望著星空,一顆又一顆的映入眼底,閃閃動人。

正如同身邊的女孩,她的特別只有円堂才知道。

而他對她的任何表白也只有夏未才知道。


(完)


後記//
這是式鬼魔神的點文,希望你喜歡OwO

呃然後是關於妹控、腹黑、傲嬌,我有再次去翻過意思,可能、稍稍跟各位認知的不大一樣。
我寫的可能沒那麼明顯的感覺Orz
但、我盡力的去描寫那個樣子,希望有那樣的感覺。
至於這次也是有文章的BGM(笑
円夏真的沒那麼明顯,主要是不春,第一次嘗試w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1

評分人數

沉迷他們的笑顏。

鬼道息怒啊,只要視線範圍內沒有春奈就感到焦躁不安XD
佐久間辛苦你了,需要去制止隨時都會暴怒的妹控哥哥WWW還要不停塞食物給他,哈哈
(但也不要塞夏未做得食物啊,円堂(欸
不動就是那種不直接把話說清楚的,雖說最後也算是有個好結果
當然得經過鬼道一陣精神碎唸攻擊WWW
最後還真甜哪(笑)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鬼道雖然是妹控,但還是想妹妹得到幸福
所以才會在得到不動保證後放過他吧
雖然之後會不停唸不動就是了

不動就是個衝動的傲嬌,一逼急了就吐真話(竊笑中www

自己試過就知道。
妳說呢?


這兩句讓我開腦洞了(對不起我太污
是餵食play嗎?

TOP

哇呀,超好看的!
【不春】这对欢喜冤家,一直是我最爱的CP。
妹控鬼道超好笑的XDDDDD
久远教练,冬花没被不动塔上你不是应该高兴吗?
圆夏大好啊啊啊!
吾乃式鬼魔神!

TOP

覺得鬼道暴走被眾人拉著的畫面超有愛的啊w
一想到鬼道氣急敗壞的想說些什麼卻被夥伴們塞了一嘴食物就覺得很可愛
買香蕉蛋糕的那一段兩人的互動也很喜歡
話說其實有點好奇為什麼不動會這麼聽冬花的話
雖然告白的方式迂迴隱晦,但還是確實傳達到對方心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久遠教練簡直是一群熊孩子的爸爸www

TOP

好甜!!!
想當初第一篇看的不春是悲文我就沒有再看過了...
可是這篇完完全全把我推入不春坑裡了(我對不起風丸
不動的傲嬌搭配春奈的可愛意外的有種純純的感覺
然後鬼道依舊妹控啊(誤
本命鬼夏 尋找同好ヾ(*´∀`*)ノ

TOP

嗯,我相信当鬼道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的时候,他就不会是妹控了,应该会改行当妻管严!
吾乃式鬼魔神!

TOP

本帖最後由 堂本悠 於 2016-7-28 23:02 編輯

回復 2# 日向櫻
焦躁不安的哥哥、但卻也真的很為難了佐久間wwww
塞食物是最佳辦法Ow<(不
不過円堂這方式來的快狠準XD(#
碎念是哥哥的拿手方式(?)不過也算是認同不動了XD

回復 3# 妖精之靈
妹妹的幸福可不能讓哥哥擋住XD
不動表示:精神轟炸

逼急了難免都會這樣的wwww
我自己寫的都一直在電腦前笑XDDDD

是喔wwww餵食PLAY(#

回復 4# 式鬼魔神
謝謝wwww能讓你喜歡我很高興OwO
久遠教練無奈的事情可多了我想XD
円夏真的很可愛www

回復 5# 初雪
鬼道若沒有人拉著可能會無限爆走(已經是了
不過伙伴們的制止方式就是塞食物XDDDDD
我一開始想說蛋糕叫不動不要吃香蕉、吃紅蘿蔔蛋糕(?)
其實應該是冬花給我的感覺就是:她跟她人要求或是請求會很難拒絕的概念w
所以就讓不動乖乖聽人家的話,偶爾會拒絕XD
久遠教練也是無法說什麼,但球員畢竟也是可愛的孩子們wwww

回復 6# 沐沐
不春其實還滿少看見的,我也是第一次嘗試wwww
純純的感覺就是我對CP的感覺了XD
不過這樣的FU很棒bb我自己也都微微一笑了XD
妹控是一定要的(?

回復 7# 式鬼魔神
若是妻管嚴的話wwww
我想春奈可能真的會被放一邊了XD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第一次看到不春呢,不過也挺好吃的,之前有看到邊見X春奈,超特別XDDD
鬼道整個按耐不住阿XDDDDDD一直被塞食物我忍不住大笑
真的是好哥哥~~~不動雖然嘴巴壞,相信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好的

TOP

回復 9# w145468
邊見×春奈感覺真得滿特別的OwO
鬼道的性格就是各種要看到妹妹在哪裡,塞食物都是隊友希望冷靜的方式ww
不動的個性就是這樣(?),很壞但其實心裡就不是這樣想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