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各位大大好啊!新人报到!

本帖最後由 式鬼魔神 於 2016-7-12 01:21 編輯

暱稱:吾乃式鬼魔神, 可以叫我阿J。

最喜歡的角色:豪炎寺修也

怎麼發現此論壇的:找中文闪电十一人的时候找来的。

隨便說說吧:能用英语跟我聊我将非常高兴,因为英语是世界语言,学好了没差,我打英语也更方便,更快.
能跟各位大大在这份相对闪电十一人的爱实在太好了!
呃......我的输入法打不出你们看惯的标点符号,还请各位见谅。
还有,海外都在萌【不春】这对CP,我也比较萌他们,请见谅。不过我不反对不动跟别人在一起就是啦。

做个总结,能跟各位在同一平台上我说真的很高兴!
1

評分人數

你好你好~
這裡是霜琉^_^
沒辦法用英文留言真是抱歉
因為英文超級差(跪
總之歡迎加入爆論呦!!!
1

評分人數

    • 櫻吹雪: 會英文的都狂XD(表示看到好玩的新人帖回覆 ...毅力 + 2
吸血鬼僕人(サーヴァンプ-servamp)

TOP

I have wanted to chat with others in ENG for a long time.(ww
Welcome!!
My favorite characters are takuto & shirou.
Do you come from Hong Kong?
1

評分人數

#聲控一枚 歡迎搭訕
#本命♡MAMO大天使&翔太小天使
#副命♡T君

TOP

To be honest I am a little surprised when I saw this request. My English is not that fluent but I'll try my best to communicate with you(smile
My favourite characters are kidou , hiroto, kazemaru and fubuki without a doubt. Hope you can enjoy yourself in this platform ! Have fun.
1

評分人數

It was always supposed to be like that

TOP

Sophia, is your profile picture who I think it is?
Yeah, I'm from HK.
Gouenji rocks! He just rocks everything from Aliea Academy to Little Gigant! And then he rocked Fifth Sector. I wasn't very happy when he became Daisuke's flunky, but I suppose only he had the spare time.
谢啦霜琉! 有问题我还得请教您呢!
吾乃式鬼魔神!

TOP

本帖最後由 sophia 於 2016-7-12 13:52 編輯

回復 5# 式鬼魔神


My profile picture...... who's on your mind?
I guess your guess is correct though, 啊J (smile
Gouenji is one of my favourites too.
I know it's weird but may i ask how old are you?

TOP

請多指教呦www
我是小小修www
只要是新人都當哥哥我的愛妃吧(?
雖然我英文不錯 但就是有點懶的打呢^w^(#
1

評分人數

    • 櫻吹雪: 會英文的都狂XD(表示看到好玩的新人帖回覆 ...毅力 + 2

TOP

歡迎加入:)
我是薔薇,本命是吹雪,副命京介
很少在用英文跟別人對話,可能打起字來會超慢XDDD
所以這邊我還是用中文,哈哈,不好意思了
總之請多指教!!
1

評分人數

    • 櫻吹雪: 會英文的都狂XD(表示看到好玩的新人帖回覆 ...毅力 + 2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本帖最後由 式鬼魔神 於 2016-7-12 18:22 編輯

回復 6# sophia


    Yeah, sure, and I'm your Big Brother. Right, Kyouka?
It's not weird. I am seventeen, going on eighteen...[The Sound of Music]


回復 7# 小小修

我才不要呢!跟了你,本魔神岂不是要在神之伊甸呆上一辈子?不要不要不要!


回復 8# 日向櫻

樱小姐,您让我指教些啥呢?除了如何写【不春】可能有点说头外,我在这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手!

TOP

歡迎你加入OwO
我是小悠,本命南雲:)
因為之前用英文對話都是只有口說,反而用打得不大會
所以還是用中文留言><
請多指教,希望你在這裡玩的愉快!
1

評分人數

    • 櫻吹雪: 會英文的都狂XD(表示看到好玩的新人帖回覆 ...毅力 + 2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