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拓蘭』巧克力口味和草莓口味(8/8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冬翎 於 2015-8-8 19:49 編輯

『拓蘭』巧克力口味和草莓口味





    「又來了,每年都會有這樣的盛況啊。」不知道是誰突然這麼感嘆一句。


    望著社辦裡堆的跟山一樣高的情人節巧克力,身為隊長的松風天馬不禁吞了口唾沫,感到有些汗顏……甚至事有些糾結,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才好。


    於是他把求助的目光投注到前任隊長的神童拓人身上。


    「呃……大家分掉?」神童搔了搔臉頰,表情也帶了點困擾,雖然他們以前也收過巧克力,不過數量倒是沒有今年這麼驚人。


    「這可是那些女孩子們指名要給你們的,讓我們吃掉他們會很傷心喔。」濱野看著那堆巧克力山,事不關己地撐著下顎,似笑非笑地說。


    的確,如果粗略把這堆巧克力分成五等份,那麼各有一份是署名給神童、霧野(送巧克力給霧野的通常事男生比較多)、劍城和松風,最後一等份才是其他人林林總總加起來的。


    「我才不要那堆巧克力。」霧野嫌惡地看了桌上包裝精美的盒子,搞什麼啊?就算他綁著雙馬尾,但是再怎麼說班上的同學總知道他是男的吧?


    ……只有班上同學知道這件事讓霧野一瞬間被自己腦中的想法打擊到了。


     「這種煩惱還真奢侈啊。」狩屋有些諷刺地說了一句,他收到的巧克力居然比西園還少……唉。


    「咦?這個不是……」突然在五顏六色的包裝紙中瞥見一盒畫著長條形餅乾的盒子,松風把小盒抽出來。


    「居然有人送Pocky啊?草莓巧克力口味?這是什麼東西啊?」水鳥湊了過來,看了眼包裝上的圖示,隨即奇怪地說。


    「草莓巧克力?」聽見了熟悉的音節,神童和霧野對視了一眼,霧野也從原本興趣缺缺的樣子打起了勁。


    「果然沒錯,真懷念啊。」神童接過盒子,臉上流露出懷念的表情,雙眼柔和地瞇起。


    「什麼懷念啊神童?」錦好奇地問。


    霧野打開了包裝盒,抽出了細長的餅乾。


    「我以前常常買這種口味的Pocky去神童家,因為神童他老爸很少給他買零食吃。」Pocky上沒有露出餅乾的部分,反而是以淺棕色和粉色的糖霜包裹著餅乾體,將整根Pocky分成一半,分別是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我記得當時好像還會比賽……好像是一人咬一端,我是巧克力霧野是草莓口味的,然後我們會比看誰留下的餅乾最多,輸的要幫贏的做一件事。」似乎事想起了當時的情景,神童抿著唇輕笑。


    「欸?那不就是女生們很流行的Pocky game嗎?」松風聽了神童的描述,自己好像曾經在班上看過女同學們玩過這個遊戲。


    「Pocky game?」好像是沒有聽過這個名詞,兩人困惑地對望。


    「不就是咬著餅乾接吻的遊戲嗎?」倉間把雙手枕在腦後,斜睨了他們一眼。


    「咦?倉間學長你知道啊。」松風語帶驚訝地說,他還以為倉間學長不會對這種事情感興趣。


    「還不是南澤學長那傢伙……!」回答到一半突然驚覺自己說了什麼,他連忙打住,但聽出他原本要說得話的其他人還是紛對他投以曖昧的目光,讓他忍不住惡狠狠地瞪了眾人一眼。


    「這麼說起來……」神童小聲地湊到霧野身邊,「我們之前是不是也有……」


    「嗯,好像有……原來我的初吻早就給你了嗎?」霧野白皙的雙頰有些泛紅,耳尖發燙。


    「不過當初根本沒想那麼多啊,好像為了贏還……」把對方嘴裡的餅乾搶過來來著……天啊,他們以前到底在幹嘛啊!


    神童和霧野極有默契地雙雙紅了臉,撇開視線不敢去看對方。


    「神童學長?霧野學長?怎麼了嗎?臉很紅耶。」狩屋在這時插話進來,他惡作劇似的故意大聲問道,臉上卻是裝出乖巧擔憂的表情。


    「我才沒有臉紅!」霧野立刻否認道,然後開始了慣例的追著這名老是喜歡故意整自己的後輩跑。


    「……霧野!」神童突然叫了霧野一聲,霧野停下了追打的動作,回頭。


    「怎麼了神童……唔!」熟悉的甜膩草莓香氣在口中化開,霧野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下意識地把神童塞進自己嘴裡的餅乾咬斷,然後一股暖意貼上了嘴唇,還伴隨著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後腦勺被緊緊壓住,童年的記憶像是包裹著糖衣的糖球,在兩人接吻的瞬間同時憶起。


    「我贏了。」神童沒頭沒腦地說了一句,被吻的快要窒息的霧野慢了幾拍才反應過來。


    「那個不算!哪有這樣突然塞進來的!重來一次!」抽起一根餅乾,霧野咬住粉紅色的那端。


    「我會一直贏的。」不甘示弱地咬住了另一端,神童自信地說。


    「……他們是不是忘了這裡事社辦?」速水兩手擋住了眼睛。


    「就隨他們去吧。」三國默默地戴上了墨鏡,他可是守門員,要好好保養眼睛才能接住球啊。


    結果最後那堆巧克力捐給了陽光育幼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By冬翎104/8/8


…………………………………………………………………………

拓蘭產出!
最近要到七夕了是嗎?←對這種日子沒什麼概念(。
只是突然很想寫一下pocky game 才產出了這篇,我們班(國中)常常玩這個遊戲,而且之前好像還有薯條game的樣子(?
有時候真的覺得女孩子們聯絡感情的方式好特別啊,我們班還有互揉胸部之類的……咳、大概是因為我念女校沒有男生的關係吧?
讀了女校才發現,女人真是無限可能(什麼形容##
看了下文章我才發現,我又不自覺在文章裡欺負狩屋了……爽(不是##
這到底是什麼怨念。
是說發文的同時順便祈禱一下明天台北可以放晴,我們今天已經從中午停電到剛剛了……拜託一定要放晴啊求求你了QAQQQQ
下一篇來寫雨天雨好了(跳痛#
←不今天寫的原因是怕真的就變成雨天(##
1

評分人數

    • 白蘭: 有愛就沒問題的踏踏人氣 + 4 毅力 + 1

原來隊長X蘭丸的傳說是從這裡開始的嗎XDD
隊長別吃狩屋的醋嘛哈哈
不過倉間好可愛可愛XDD

我們學校也會互相柔胸部,但是是男女混校)正色
其實你是狩屋控吧XDD
這篇好可愛←最後才打感想XDD

TOP

回復 2# 白蘭


    兩人持續狀況外到監督來了才發現大家都在看他們啊XDDDD
這次狩屋輸了(ya((###
倉間本來想罵人結果不小心羞恥play了自己(欸你害的

男生一定覺得女生的交流方式很特別(。
不,我不是,因為我超討厭他的(正色
從他一出場我就一直想在文章裡虐他啊!!(小姐冷靜點###
我也常常在最後一句才寫出感想沒關係XDDD

TOP

回復 3# 冬翎


居然是相反嘛?由愛生恨?!
哈哈倉間那樣超可愛的~
監督破下限了哀哀

男生自己也會互抓誇下不是嗎?
算是一種交流?
詭異的交流,還會互脫褲子什麼的

TOP

回復 4# 白蘭


    絕對是由恨生恨(夠了###
南澤學長色氣成那樣,感覺就是會這樣玩倉間的人啊www
監督表示青春真好(。

聽起來好痛的交流←_←

TOP

拓蘭!!
這對真的是超級甜蜜的
寫得很好啊

TOP

回復 6# 變色龍


    拓蘭是絕配啊!(激動((###
這是我難得萌的熱門CP,不然其他感覺都是冷CP。
謝謝喜歡//

TOP

注意一下場合啊XDDD
雖說放閃無罪,不過好歹顧慮一下社員們的眼睛
倉間無意間透露出什麼曖昧訊息啦,哈哈
蘭丸別難過,即便知道你是男生,還是下意識會自動想成女生(欸欸欸
結果育幼院那陣子巧克力吃很多(笑)瞳子姊姊會不會大感困擾啊(?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真的超喜歡pocky game這個梗,感覺好可愛
一想到pocky game 就會想到running man的週一情侶www

話說我們班的交流方式是互打屁股還有搞BL(就是男生們演,腐男腐女一邊看戲一邊自嗨,手上還拿著BL漫)
而且是男女通用(#
不過我都沒加入就是了

TOP

原來拓人&蘭丸從小閃到大啊!XD
不愧是青梅竹馬(誤##
蘭丸被誤認為女生也不錯啊!男女通殺(欸
這兩人基本上就是草莓巧克力的概念 >///<
#聲控一枚 歡迎搭訕
#本命♡MAMO大天使&翔太小天使
#副命♡T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