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Fidio × 一之瀨』寂寞的純粹度(7/29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冬翎 於 2015-7-30 08:43 編輯

『Fidio × 一之瀨』寂寞的純粹度


    聽說在萊歐克特島上,有一間神秘的咖啡廳。

    沒有菜單也沒有店員,看起來頗有年紀的老闆只會問你要幾杯,依照他在你身上感受到的寂寞的純粹度來沖泡咖啡。

    好奇的話,不妨來試一試吧?


------------------------------------------------------------------------------------


    一之瀨一哉走在街道上,明天是他要回美國接受手術的日子。

    趁著搞不好是最後一點的自由時光出來晃晃……好吧,他承認,他是在找那間奇怪的咖啡館,那是他偶然間從迪藍那裡聽來的,聽說喝下那咖啡的人就會覺得所有寂寞一掃而空。

    土門對此表示嗤之以鼻,不過反倒是他起了一點興趣。

    他寂寞嗎?或許是吧?看著隊友們在球場上奔馳的身影,他就會想起說不定自己未來只能落寞地坐在場邊看著大家快樂踢球的模樣,就會想到自己可能再也無法站上那片茵綠的球場。

    一之瀨無聲地嘆了口氣,大概是這樣嚴重的走神,讓他在經過轉角處的時候不慎撞到了某個人,兩人皆是一個踉蹌地摔倒在地上。

    一之瀨摸了摸撞疼的額頭,抬頭想看是不小心撞到了誰,結果一看,對方的藍眸也映出了自己的倒影。

    「Fidio?」撞到的居然是熟面孔讓一之瀨有點訝異,他知道這個人是義大利隊的白色流星,兩人曾有過幾面之緣,也談過幾句話。

    「你不是……一之瀨?」Fidio歉意地一笑,伸手把一之瀨拉起來,「抱歉,你沒事吧?」

    「不,是我才該道歉,剛才不小心走神了沒注意到有人。」感覺到拉著自己的掌心傳來力道,一之瀨順勢起身。

    兩人相當自然地就聊了起來,畢竟他們都是在歐美國家長大的,不會有東方人那種略帶保守的客套和隔閡。

    「原來Fidio也在找那間咖啡館嗎?」聊到特地出門的原因,一之瀨注意到Fidio手裡捏著一張小紙條,上面的符號他很熟悉,因為他手上也有一張。

    「一之瀨也是出來找咖啡館的啊,正好,我們可以一起找。」Fidio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的拍了下掌心,「本來是Lucier說想去,所以我才被派出來探路。」

    雖然不知道Fidio口中的Lucier是誰,不過一之瀨還是微笑地點點頭。

    「那一之瀨呢?怎麼會想去找咖啡館?」Fidio不經意地問道,他往前走了幾步之後才發現一之瀨沒有跟上來。

    其實這個時候告訴Fidio「我只是好奇想去看看。」就可以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之瀨不想對Fidio說謊。

    「我……覺得……有點……」一之瀨罕見地有些支支吾吾,他難為情地抓了抓頭,眼神不是瞟向Fidio,像在觀察他的反應。

    搞得好像是對心儀男生告白的小女生啊……他們可都是男人啊!

    「一之瀨,你看!」Fidio突然指向前方店家的門口,一小簇的粉藍色、粉紫色的繡球花映入眼簾。

    「繡球花……?」不懂為什麼Fidio忽然要他看花,一之瀨向Fidio投以困惑的目光。

    「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喔。」Fidio笑了笑,「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可是白色流星喔,怎麼樣?有沒有想向我許願。」

    Fidio故作俏皮地眨了眨眼睛,看得一之瀨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你就保佑我手術成功、可以再次回到場上踢球吧。」一之瀨也從善如流地做出許願祈禱的姿勢,好像是真的在向流星許願一樣。

    「欸?要動手術啊……」聞言,Fidio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勾起一如既往地明媚笑容,「那麼,我會為你祈禱的。」

    「祝福你。」Fidio湊了上去,輕輕在一之瀨額上落下一吻。

    什、什麼啊?這個動作。

    一之瀨有些無奈,儘管他知道這樣的舉動對於義大利出身的Fidio而言只不過是鼓勵的意味,但他還是有點適應不良。

    「太好了。」Fidio發出意義不明的話語,「剛才看見你的時候,你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不過現在感覺好多了呢。」

    「是嗎?這是Fidio的功勞喔。」一之瀨頓了一下,微笑著說道。

    「而且,我們的目的地也到了。」Fidio往種著繡球花的那間店看去,那是一間看上去平凡無奇的店家,簡單的木頭裝潢,外面沒有放置菜單,裡面也沒有店員走動。

    「一之瀨你在這裡等我一下。」還沒等一之瀨應好,Fidio就發揮他那令人驚嘆的速度跑走了,他看見Fidio對著老闆說了些什麼,不時還回頭看向自己。

    過了半晌,Fidio拿著兩杯飲料從店裡走出來,把其中一杯遞給一之瀨。

    「謝謝。」接過飲料,一之瀨有些緊張,不知道他被老闆評出來的寂寞純粹度會是多少。

    輕啜了一口微溫的熱液,抿了抿唇,一之瀨發出困惑的聲音。

   熱可可香濃醇厚的口感瀰漫著口腔,甜又不會太膩的口味讓不不自覺地想再喝一口。

    轉頭,Fidio也喝著與他相同的飲料。

    「你一點都不寂寞喔。」Fidio灌了一大口熱可可,對他這麼說道。

    一之瀨勾起唇。

    他把右手食指和中指併攏,放在額前往外一劃,那是他的招牌動作。


    「那是因為,Fidio你就在旁邊啊。」



             By冬翎   104/7/29


…………………………………………………………………………

看著七月就快過完了,冬翎我也快要去暑輔了啊QQ
這次挑戰F一,總覺得我有一種類似接點文的概念,不過我大概是不會那麼做吧XDDD畢竟我的文筆還不是很純熟,時間也不夠多。
這是給初雪醬的文章www她給我不少好糧食呢♡
還有那個啊,之前有人問我的部落格,這裡也順便放在後面,可能其他文章也會在文末附上連結
網址:http://secretess776.pixnet.net/blog

不過其實與其去部落格看,在這裡看也一樣啊,兩邊的文章是放一樣的XDDDD
之後有原創才會放那邊吧?
是說我這個星期的發文上限好像又滿了QQ
3

評分人數

啊啊有看見錯字所以就告知一下//

「太好了。」Fiduo發出意義不明的話語 >>Fidio

這篇感覺好甜啊好喜歡不過第一次看見這個CP所以就點來看看
現實中如果有這種咖啡聽我大概會每天光顧啊(?
因為我每天都很寂寞 (去死###
一之瀨的不安都被Fidio消除了呢!! 其實有時感覺Fidio是個很成熟的孩紙//
對我來說他很會看人眼色儘管遇到挫折感覺又會很快就振作
一之瀨大概是因為要開刀所以導致他悶悶不樂
兩人配在一起感覺有互相鼓勵扶持的感覺//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TOP

回復 2# pink1778


    喔喔喔感謝告知,手機打文果然比較容易有錯字//

之前也有很厲害的大大們寫過這個CP,一開始也覺得很新鮮,不過他們的寫法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這一對了啊XDDDDD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我看到的主題大多圍繞著雨天和住院。
所以想說來寫個咖啡館(結果咖啡館君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還少###
很、很寂寞嗎?這樣要喝很苦的咖啡欸(←超級怕苦和和咖啡((沒人問你###
Fidio消除掉影山對於足球的恨意那邊覺得很感動,是從那時才開始印象深的(太晚##
不然一開始我對他的印象是>媽媽那邊有流星我要許願((喂###
因為夥伴們不可能一直陪著他手術和復健,所以理所當然的感到寂寞啊,會有一種自己站在圈圈之外的感覺。
他們意外的合拍啊www

TOP

哈哈謝謝冬翎醬喔XDD

覺得傳聞中的咖啡廳還有依寂寞純粹度決定咖啡濃度的設定一整個好喜歡
不過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建議
就是尋找到最後發現咖啡廳的過程可以再詳盡一點
雖然它並不是重點,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梗可以多寫一些
因為咖啡廳本身的設定給我的感覺像是桃花源,可遇不可求,這次找到可能下次又找不到了
但到了最後的感覺突然有種像是巷弄裡沒有招牌的小雜貨店,其實它一直都在只是你找不到而已
那種神秘的感覺頓時減少許多,有一點點可惜

不用謝www其實只是推薦自己喜歡的文章罷了
如果冬翎醬不嫌棄的話我可以繼續推薦喔,只是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文合不合你胃口
真的,我一開始只是覺得這cp不錯,但看過那位大大的文之後就瘋狂的喜歡上這對了
話說主題的事應該只是剛好吧我覺得(#

TOP

回復 4# 初雪


    這個設定從哪裡冒出來的我也很莫名XDDDDD
雖然我也想的把它寫得像帶了點魔法色彩的神秘小店,但是這不是個玄幻文所以沒有特別描述,遇到這種玄幻文會有兩個反應:
1、我終於找到這個神奇的店了!
2、天啊我剛剛到底是遇到什麼,該不會是見×了吧?
←第二個什麼美感都沒了(你害的####
只是老實說正常人的反應我覺得比較趨向於第二個XDDDDD
不過我自己後來又看了一遍也覺得他們找到店面的過程好像有點短?
哪天可能會修一修吧?(真的嗎###

這裡就先謝過初雪醬啦XDDDDD
其實除了狩蘭狩和宗拓之外,很多CP我都吃所以應該不會有雷或什麼wwww
那些大大們都好厲害啊,特別是能夠找到角色互動間的萌點這一部分//
我在想住院是因為一之瀨動手術,然後雨天說不定是因為義大利的威尼斯是水都?(←想太多###

TOP

回復 5# 冬翎
咖啡廳的部分寫多一點應該不影響吧我覺得,因為兩人是一起尋找咖啡廳的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是第三種反應:剛剛看到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在作夢啊
我覺得可以在加長一點,兩人也可以多一點戲份(原來這才是目的

不用謝喔www 等那幾篇看完我再推薦其他的吧(笑
因為剛來的時候太閒就把文章版都翻過了(不是真的每篇都看,看到有興趣才點
原來www  話說我雖然會看BL但還是比較喜歡BG
真的,有好幾次都是因為大大們的文章而喜歡上一些原本無感或是沒聽過的cp
住院方面的話我的想法跟冬翎醬一樣,但我覺得下雨應該是和心情有關吧
因為每次心情不好時Fideo都會出現,雨天就變成晴天了(笑

TOP

回復 6# 初雪


    等我可以碰到電腦時再來修修看吧XDDDD(←習慣電腦修文
兩人戲份我一直怕寫崩,唔……不然初雪醬有沒有想看的梗我可以加(←腦袋貧瘠##

我有糧食了(歡呼((##
我最近對BG比較無感……不過寫得好的還是會冒出少女心(###
原來雨天是因為心情的嗎?不過隨心情變化天氣會讓我想到自帶背景的少年(什麼東西##
Fidio給人感覺很神奇呢www

TOP

回復 7# 冬翎
好喔小冬慢慢等
喔喔可以嗎(眼睛發亮  總覺得兩人比起放閃外加灑砂糖不用錢,還是適合這樣淡淡的清水甜

不忍說其實我就是想到這個,小冬收藏的文一半以上都是,不過BL還是有啦
哈哈這其實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不用太認真沒關係(#
什麼意思OAO

TOP

回復 8# 初雪


    當然可以啊XDDD我會努力寫出來的(熱血握拳((###

就是……其實我也不太會解釋,我找個範例來。
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peid%3D4&page=2
上面這裡的十五樓,現在是用手機比較不方便用連結//
1

評分人數

    • 初雪: 恩……(思考狀人氣 + 15 毅力 + 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