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優京』飲鴆。〈7/25長篇完〉

早已褪去年少輕狂,洗盡鉛華歸於平淡,
只是那盤根錯節的愛戀卻仍舊深鑿於心。

飛蛾早已知悉命數,卻仍舊萬死不辭的飛向烈火,

飲鴆,即便一錯再錯,

只怨相思無盡處……

「哥哥,不行就別逞強了,我會治好哥哥的!」適才伸出的雙手被輕輕拂開,眼前男人的倔強固執,劍城京介今日總算是見證了一部分,他緊緊蹙著秀氣的眉,垂下的手悄然握成拳狀,包覆的掌心盈滿毫無暖意的冷汗。

染濕男人額間的汗水一滴滴落下,握住輪椅把柄的雙手竭盡氣力到發軟,男人卻仍然苦撐著嘗試站立,虛弱無力的雙腳一次次引領著他的身子向前跌去,劍城優一卻是一句埋怨的話語都沒說。

「不用了。」抬首,劍城優一淡然一笑。

他恨他,恨他的弟弟。

明明很清楚自己有多不甘心,可是在面對劍城京介的時候卻將憤恨的那一面隱藏起來,越來越虛偽的自己,越來越捉摸不透,自己的心。

「哥哥……」劍城京介低頭垂眸,握成拳的手緩緩鬆開,復又握緊。心思錯縱纏繞,看著哥哥的倔強心裡非常不好受,只得勉強的對劍城優一擺出微笑的面容,「走了。」

劍城優一“嗯”了聲,卻是連頭也沒抬。

這麼多年了,哥哥對他的好他看在眼裡,只是這一切使他更加愧疚難受,無能為力的自己,卻踢著哥哥最愛的足球……

少年的身軀從冰涼堅硬的牆上滑落,他摀住臉,環抱著膝不知所措的蹲在醫院牆角。此時的劍城京介像個孩子一般無助,只能在自己緊緊相繞的臂彎裡恣意流下淚水,平時努力偽裝起來的悲傷,終於潰堤而出。

「劍城?」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連帶著急促的腳步聲,語氣微微上揚,分明是松風天馬獨有的語調。

劍城京介一驚,趕緊抹去臉上滿布的淚水。

還是那樣桀驁不馴的臉孔,淡漠的看著氣喘吁吁跑來的松風天馬。

松風天馬撐著膝蓋喘了幾口,迅速一抹頭上的汗水,張口欲說話,卻在看向劍城京介的時候愣住。

「劍城,」松風天馬話語裡帶著濃厚的疑惑,「你的眼睛怎麼紅紅的?」

「有、有嗎……」眸光閃爍,他迴避的將頭撇向一旁。想起從出生到現在哭泣的機率近乎是零,這次卻意外的哭成這樣,雙頰不由得有些泛紅,連帶白皙的耳根子都有些發燙的跡象。

「可是你現在連耳朵都是紅的。」松風天馬仔細的觀察著他的面容。

「莫不是發燒了吧?」一想到這項可能性,他立刻用溫暖的手撫上劍城京介的額頭,「沒發燒呢……不過劍城你應該是來看優一哥的吧,我可以一起嗎?」

對於對方問出發燒這個問題,劍城京介的臉脹得有些通紅。但聽到後面那句話語後,翕然鎖緊了眉,思及優一的身體狀況,他只得果斷的拒絕:「別打擾哥哥。」

「也只能這樣了,可惜沒看到優一哥。」松風天馬嘆了口氣。

「走吧。」劍城京介走了幾步,見對方沒有跟上,便停下腳步。

結果一轉身,臉上就傳來溫熱的觸感,松風天馬竟然捏了他的臉頰!他驚詫的看著松風天馬,旋即反應過來,有些火怒的撥開對方的手,臉頰卻微不可見的紅了紅。

「你幹嘛?」

松風天馬只咧著嘴笑,

「劍城,很漂亮呢。」

漂亮?劍城京介石化在原地,方才害羞的面容頓時轉變為錯愕,松風天馬瞟了眼劍城京介驚詫的神情,心情愉悅的吹著口哨走向醫院外頭。

灰暗的陰影掩去劍城優一陰鷙的臉色,他渾身散發著不知所起的怒意,目光冰冷,眼睛死死鎖著劍城京介的背影。

……

「劍城,我想跟你說件事。」松風天馬侷促的絞著手指,龐大的桌子掩飾住桌底下因緊張而發顫的雙腳,他緊張的盯著劍城京介,絲毫沒有適才在醫院時的一派悠閒從容。

「什麼事?」劍城京介百無聊賴的坐著,思緒早已飛到了不知何處。

「我、我喜歡你,劍城京介!」

松風天馬一拍桌案,激動的站了起來。一時間餐館內的人齊齊看向聲音來源,劍城京介慌張的拉起松風天馬,結了帳就逃離這家餐館。

「丟臉。」他皺著眉,白皙秀氣的臉龐卻泛起一絲紅暈。

「你可以,跟我交往看看嗎?」松風天馬低垂著頭,腳尖一下一下的點著地,緊張得不敢抬起頭來看他傾慕已久的對象。

劍城京介渾身一顫,完全不知該如何處理。松風天馬不同於平常跟他告白的女孩啊!要怎麼拒絕一個單純天真的少年?

可是如果告白者是哥哥的話……

突如其來的怪異想法使他嚇了一跳,自己怎麼會想到哥哥身上去,況且哥哥跟自己的親生弟弟告白,完全是天方夜譚。

「劍城?」松風天馬鼓起勇氣一喊,喚回了正在神遊中的劍城京介。

「走神了。」他剛想拒絕,卻看見對方期待的神情,就好像今天在哥哥病房內的自己,雙眸中洋溢的都是希冀和企盼,剛說到嘴的一個「不」字,卻鬼使神差說不出口,因為眼前的少年實在讓人忍不下心去拒絕。

「嗯。」劍城京介直視松風天馬純淨的雙眼,似有似無的勾起了唇角。

或許,他能夠試著給予松風天馬對等的喜歡,

或許,松風天馬的那份執著和單純,才是最適合他的選擇。

將近傍晚,暮色渲染了整片天空。

「哥哥。」走進劍城優一的病房,卻是一個人都沒有。劍城京介疑惑的環視著整間病房,哥哥的東西並沒有少,興許只是暫時出去了一陣子,他兀自想著,便坐下等待。

病房的門被悄然打開,沉穩的步伐聲步向守在哥哥病床邊卻不經意睡著的劍城京介,男人看著正在熟睡中的少年低聲輕笑,平時溫柔的眉眼此刻卻滿是寒意。

「親愛的弟弟,我已經康復了。」話語裡包含著嘲諷的意味,他似是朝著劍城京介說話,又似是自言自語。

「京介,你不是我的弟弟嗎?那為何,」劍城優一死死盯著劍城京介,周身的寒氣似乎又驟降了幾度,「還跟松風天馬糾纏得如此開心!」掐進肉裡的指甲雖修剪得整齊無邊,卻依舊在蒼白的手上留下鮮紅的血痕。

你應該愧疚的陪著我,寸步不離,
而不是該死的對著松風天馬露出你毫無防備的樣子!

劍城京介。

熟睡的少年突然皺了皺眉,緩緩的睜開迷離的雙眼,一睜眼看見的就是對自己溫柔微笑的哥哥。而劍城優一不靠支撐就站立得挺直的雙腳,讓劍城京介尚在游離的意識隨即變得清醒。

「哥哥,你的腳?」

「經過多日的復健,總算是好得差不多了呢。」劍城優一伸手,輕輕揉著劍城京介的藍髮,「這都歸功於京介哦。」他溫和一笑。

我又不是小孩子。劍城京介幽怨的看著被弄亂的頭髮,嘆了口氣。

「哥哥,我……」他欲言又止的遲疑著。
2

評分人數

早已褪去年少輕狂,洗盡鉛華歸於平淡,
只是那盤根錯節的愛戀卻仍舊深鑿於心。

新文求支持:【優京】飲鴆。

「我跟松風在一起了。」

整個世界彷彿跟著這句話而靜止,整間病房沉默的只聽得到窗外雨水從屋簷流下的滴答聲響,劍城優一的笑容僵在臉上,揉著頭髮的手也愣在空中。

「嗯?」

「我沒辦法拒絕他。」他說。

劍城優一還是照樣溫柔的微笑,只是停止揉亂對方頭髮的動作,轉而變為一下一下整理劍城京介亂掉的藍髮,他表現出不怎麼在意的神情,「京介喜歡就好。」

「我去辦理出院。」劍城京介看到自家哥哥不再生氣,如釋重負的直起身子向外頭走去。

門關上的那一刻,房裡的男人臉色變得晦暗陰沉。方才少年果決的走了出去,浮在空中的手一下子變得空虛多餘,冷風從關得並不牢實的窗裡吹進,灌入掌心,讓他頓時覺得寂寞孤獨。

就好像自己在他跟松風天馬的中間阻撓,也是無謂。

沒關係,

他愉悅的勾起唇角。

很快,你們就會分開了。

……

翌日,雨天依然灰暗沉悶。

松風天馬興致盎然的來到劍城家,一隻手提了許多禮物,想要來探望昨日剛出院的劍城優一,順便對他坦承和劍城京介交往的事實。想到這他不禁滿臉幸福的喟嘆,按了電鈴後就在一旁靜靜等著,打算給劍城京介一個驚喜。

「是天馬啊。」雖然早已預料到松風天馬會來訪,但劍城優一臉上仍然掛著溫潤得體的笑容。

「啊!優一哥。聽說優一哥的腳好了,」松風天馬看著劍城優一的雙腳,打從心裡替他高興道:「太好了。」

「哥哥,是誰?」

廚房飄散出食物香味的同時,也傳來劍城京介獨有的惑人嗓音,松風天馬一聽,更加雀躍不已,而一旁站著的劍城優一只是淡笑,卻並不打算回答。

劍城京介圍著圍裙,兩隻白皙秀氣的手端著菜走了出來。

「京介,你會煮菜?」松風天馬驚訝的問。「你穿圍裙真好看。」

劍城京介卻是驀然一驚。剛剛忘了自己還穿著圍裙,沒有多想就走了出來,沒想到竟然是松風天馬來訪,這下,他冷酷的帥氣形象就要破滅了……

他剛將菜端到餐桌上,便慌亂的伸手解著圍裙帶,但打了結的帶子在背後卻是更加難解,兩隻手摸索了許久卻仍是徒勞。

「我來吧,京介。」

男人的氣息貼近身體,剛洗好澡的淡雅香味適時的散發出來,劍城京介慌張得忘了動作,全身僵硬在解帶子的動作。

劍城優一看他愣著,伸手握住他的手拉到一旁,專注仔細的替他解著圍裙帶子。

溫熱的鼻息打在他的背上,縱使隔了一層衣服,感覺卻依舊清晰真實。劍城京介只覺臉頰發燙,面上猶是裝作無所謂的對著松風天馬說道,

「松風,你先吃。」

但劍城優一卻感覺得出他的不自然,故意解得極為緩慢,果不其然,劍城京介的後背撐得越來越僵直,隱隱還有些發顫。

不錯,似乎離目標越來越近。況且他還是喚松風天馬為松風,根本毫無情人間的親密可言。

劍城京介接過脫下的圍裙,急急忙忙的走回廚房,其中似乎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劍城優一看著他慌忙的背影,露出屬於勝利者的微笑。

「優一哥,我和京介在一起了。」松風天馬臉上帶著少有的嚴肅,認真的對著劍城優一說。

「嗯,京介和我說了。」平緩的語調波瀾不驚。

放在膝上的手悄然握緊,他深吸口氣,暗暗提醒自己必須鎮定自若的回答。

……

吃完飯後,松風天馬深知待得有些久了,便起身告別。劍城優一將他送到門口,兩人又說了一會兒話才道別,這才回到屋內。

在一起,到底是指交往,

還是指,那種在一起?

劍城優一獨自臆測著,越想越憤怒。

「京介,你過來。」

一靠近劍城優一,劍城京介就猝不及防的跌入一個溫熱的懷抱,他用手撐著嘗試站起,卻再次被拉了過去。

「哥哥?」他不太明白哥哥突然叫他過來所謂何事,難道僅僅是想抱著他嗎?

清澈的雙眸滿含疑問的對上對方的雙眼,唇上卻翕然傳來溫軟的觸感,對方霸道的吮吸著他的薄唇,原先盈潤的檀口變得如血般鮮紅艷麗,劍城京介只覺腦子像是灌了漿糊,整個人處於迷茫無措的狀態。

「京介,我喜歡你。」他低沉的嗓音蠱惑人心,像株帶刺的玫瑰一步步引誘著飢餓的綿羊,縱然掉入陷阱,也甘之如飴。

如同飲鴆般,是解藥亦為毒藥。

你情我願的騙局,孰是孰非。

「哥哥……」

他的雙眼泛著水光,波光瀲灩。

「我也喜歡你。」

手臂無力垂下,手機因為緊握的手鬆開而掉落在地,亮著的螢幕顯示出通話中的字樣。

松風天馬翻了個身,躲進被窩裡。

被子裡傳來陣陣啜泣聲,方才劍城優一與劍城京介的談話內容一字不落的被他收進耳裡,他知道,劍城優一是故意讓他聽見的。

但是這樣輕易的放手,談何容易?

可惜真正無情的卻是事情背後的真相,平淡無波,往往更是傷人,就像他前幾日在偶像劇中看見的對話,雖然浮誇但卻又無比貼切,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原來我,一直都是蒙蔽了雙眼,奮不顧身的在愛著別人的愛人。

到最後,盲目的被刺得渾身是傷。

……

「哥哥,如果這樣做,」劍城京介輕輕推開懷抱著自己的男人,自顧自的說著,「是悖倫,是背德。」他不知所措的哭了出來,卻拚命的掩飾微小的嗚咽聲,倔強得不想讓人看見脆弱的自己。

「沒關係,縱然是萬丈深淵,我都會陪著你。」

即使一錯再錯,我仍然不會後悔愛著你。

我的,弟弟。

─ 全文完 ─

2015.7.25 柒雨
早已褪去年少輕狂,洗盡鉛華歸於平淡,
只是那盤根錯節的愛戀卻仍舊深鑿於心。

新文求支持:【優京】飲鴆。

TOP

把違背倫理之情形容成飲鴆很貼切呢!ww
從開頭就讓人感受到深度
是說優一貌似變腹黑
京介穿圍裙的樣子啊啊(鼻血
#聲控一枚 歡迎搭訕
#本命♡MAMO大天使&翔太小天使
#副命♡T君

TOP

本帖最後由 柒柒 於 2015-7-29 22:59 編輯

回復 3# 寒璃颯

是的,背德這種事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在一起,
如果真的選擇了這條路,只能像飛蛾撲火般不顧一切,
寫的時候差點把優一寫崩ヽ(✿゚▽゚)ノヽ(✿゚▽゚)ノ
嘿嘿想像中的穿圍裙超美好der (〃∀〃)
早已褪去年少輕狂,洗盡鉛華歸於平淡,
只是那盤根錯節的愛戀卻仍舊深鑿於心。

新文求支持:【優京】飲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