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京天』楓之戀曲(10/8短篇完)

京天日賀文......太晚了吧!
京天日哦!10/8日的說!
(純粹不想開另一個網站......)
因為很麻煩,電腦會當機哈!(眾:完全沒有反悔的意思......
正文如下

(天馬視角)
京介你知道嗎?這是我們兩個談戀愛的第二年後的秋天。你依舊站在楓樹樹下等著我叫你的名字。「京介!久等了!」我氣喘呼呼的回答。「你也真是的!居然破紀錄!3小時05分......」你挑眉看著我,露出無奈的表情,摸了摸我的頭。「京介走吧!」牽著你的手,高高興興的往前奔跑。
(京介視角)
看著你就知道,這一輩子,我都沒辦法離開你了......就像飛蛾撲火一樣,無可自拔。「京介在發什麼呆?」你歪著頭看著之我。「我在看你可愛的樣子。」我笑了笑。你總是這樣,不懂我在想什麼。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看著你奔跑的樣子、流汗的樣子、開心的樣子或哭泣時的樣子,我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所以,你不能離開我哦!
(天馬視角)
喜歡著你,相信著你,不管剛見面的時候,你是如此殘暴的對待我,都已經是過去了......現在的我和你,是能夠互相訴苦的對象,愛的對象。「到了嗎我好累......」我撒嬌,你就輕輕的懷著我的腰,捏了我的臉龐,淡淡的笑著。有許多人跟我講,不要愛上劍城京介,因為他一點都不「溫柔」。但他們不知道,京介越冷淡就越關心我,京介式溫柔......非常溫暖。
(京介視角)
10月8號,屬於我們的節日!就讓我們狂歡吧!在那橘色的楓葉中,跳舞吧!瘋吧!忘記一切風霜,一起和我,瘋狂的愛著你!
(天馬視角)
10月8號,屬於我們的節日!就讓我們歡樂吧!在那寒冷的秋風中,戀愛吧!愛吧!忘記一切憂愁,一起和我,熱情的愛著你!
(京天視角)
不準離開我哦!敢離開你就試試看吧!

<完>
在國王遊戲下方也有貼文。

標點符號麻煩請用全形喔

修改完煩請以私信告知^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