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井拓』約定(5/18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晨薯 於 2014-5-20 17:01 編輯

這裡是剛考完會考的晨薯,有人還記得我嗎?
大概有兩個月沒碰電腦了,但一考完當然是要來發文啦
晨薯的文筆不好,介意者請按右上的叉差或左上的上一頁離開吧
-------------------------------------------
外頭下著滂沱大雨,公園裡只剩下溜滑梯下是乾的,棕髮男孩任憑躺在他腳上的白髮男孩撥弄玩著自己的頭髮,前者的心情就像外頭的天空一樣的陰暗沉重,而後者正試著把自己流露在外的情感包裝得像晴天時純白色的雲朵,彷彿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吶,拓人。」井吹率先打破了空氣中的沉默「你的班機是幾點?」
「今天晚上七點。」神童淡淡的回答,而井吹也從他腳上坐了起來背對著他。
「宗正,聽我說,我......」
我可以試著偷偷留在日本。
井吹不給神童有講完話的機會,再他將話講出口前自己就先用唇堵住了他的嘴,而且堵得很緊。
神童拉著井吹的衣服好讓自己吻得更深,這動作讓他想起了前幾天他們兩人也是在自己的房間裡這樣的吻著彼此,但這畫面卻被父母撞見,只因他們開門前沒先敲門。
然而,那天他們除了直接把井吹趕走,同時也馬上為自己已「學習鋼琴」為由安排出國,神童雖然不斷的抗議和解釋,但仍無法改變父母的安排,今晚七點,神童將搭上飛機離開日本,離開井吹。
一想到這裡,神童突然感到一陣疲勞,他離開的井吹的唇,即使他還繼續享受著他的唇,但不斷湧上的疲勞讓他打消了念頭。
「如果你瞞著父母偷偷留在日本或留在我身邊,這都只會讓他們更討厭我而已。」
神童低下了頭,他無法否定井吹說的話,但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接話,只剩下雨水落下的聲音還持續著,兩人又回到了剛剛的沉默。
「十年。」神童抬起滿臉狐疑的臉看著井吹「等你十年後成為一位知名的鋼琴手,而我成為一位出色的籃球選手,十年後的今天我再一起在這相遇。」井吹又用手撥弄了一下神童的棕髮「如果你答應的話就吻我最後一次吧。」
神童二話不說的就吻了井吹,不僅是為了約定,也是為了剛剛沒被滿足的慾望。

十年很快就過去了,神童用了十年的時間讓自己成為一位知名的鋼琴手,只為了遵守十年前的那的約定,今天她回到了久違的日本,回到了十年前兩人允下諾言的那個地方。
公園裡站著一男一女,那名白髮男子正是神童十年來朝思暮想的那個人,他加快腳步往公園走去。但,走道入口時他卻感到無比的絕望。
井吹正用手撥弄著那女孩和自己一樣的長髮,就像十年前在溜滑梯下玩著自己的頭髮一樣,兩人的距離只剩下一步,如果不是特別親密的人是不會有這種舉動的。
「拓人......」井吹看見了站在那的神童,她連忙和那女孩保持適當的距離,但神童卻只是一直低著頭。
「宗正,那是誰?」
神童跑離了公園,此刻他只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大笨蛋,這世上是不會有第二個跟他一樣死守一個約定十年,這十年來他所做的努力全都是為了他,為了那個約定,但他所得到的結果卻是這個。
是阿,人心總會變的,為什麼我會愛了他十年呢?那女孩直接叫了他的名子,兩人或許已經成為情侶了吧,我也該放手了。
他現在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現在的他只想要一直跑,跑離他們越遠越好。
一股力量從背後湧上,神童被推倒在地上,這時他才發先自己已經跑到了馬路上。
「有人被撞到了!」
「快叫救護車!」
轉身一看,只見後面有輛沾了血的白色轎車,和倒在血泊中的井吹。
「宗正......」神童用剩下的力氣跑到了井吹的身邊並緊握著他的手「為什麼......」
「我沒有遵守約定。」井吹的聲音變得極為無力「我沒有成為籃球選手,這十年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所以沒辦法專心練球。」
「笨蛋,就算是這樣也不必為了我......」淚水從臉頰兩側落下,一滴滴的都落在井吹沾滿血的衣服上「我不能沒有你阿」他不確定井吹有沒有聽清楚,因為他是用哭腔把話講完的。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井吹的聲音比剛才更顯得無力,意識也漸漸的模糊。
神童搖搖頭「你如果不活下來,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救護車在將井吹抬上車後便迅速的離開了現場。

神童拉開的病房的門,井吹依然躺在純白色的病床上,靠著一旁的機器來維持自己的生命,神童按下了一旁音樂撥放器的開始鍵,病房裡只剩下鋼琴聲,每首播放的曲子都是由神童親自彈奏的。
在那之後過了兩個月,井吹雖然幸運的被救回一命,但卻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而神童也自願的接下了照顧井吹的工作,只要手邊的工作一結束他就會馬上趕到醫院,這兩個月來從未間斷。
有時他會問自己為什麼要為他付出那麼多,他明明深深的傷害了自己,那女孩的身分到現在也還不清楚。但不論那女孩和井吹的關係是什麼,他仍無法否定自己仍深愛著井吹,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等待井吹醒來解釋這一切。
「你等了我十年,現在換我等你了。」神童輕輕握住井吹的手,一滴淚水從臉頰滑下。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的,直到永遠。」
--------------------------------
一看到這個畫面馬上就愛上了這對cp,有人跟晨薯一樣愛這對cp的嗎?

兩個月沒來了,格式如果有錯或打錯字請提醒我一下
很謝謝你能看到這裡,傷眼的話orz

看到井拓馬上進來了!
井拓糧食不足啊!!自己產又不好吃填不飽(痛
我是看到宗正他大喊神童的名子(因來不及去守球所以叫了拓人)那裡萌上這CP的\(^p^)/

TOP

回復 2# 音野幻風
很謝謝大大願意看完阿
是說宗正大喊拓人的名子那一段晨薯也超愛的啦>W<

TOP

井~拓~萬歲!!!
最愛冷CP~((等等井拓不算吧?!
......改天也來產一篇好了(思考ING
((等等別用你的爛文筆毀了這美好的CP啊!(#

TOP

上是不會有第二個跟他一樣死守一個約定十年
這原本要打世嗎OwO?(乾妳不要去抓錯字
感覺井吹好可憐OwQ

TOP

而井吹也從他腳上了起來背對著他
應該是要打坐吧
而且許多標點符號有點怪怪的

好久沒看到晨薯了
是說在晨薯的BL文裡總是少不了父母的阻撓呢

TOP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井拓阿阿阿阿阿
這對超好吃的,可是似乎沒多少人喜歡太虐了;W;
我家的Kano真的超美麗的^qqq^(咦

PLURK : yui1203

TOP

回復 4# 風吹
大大也要寫井拓嗎?到時候晨薯一定會去看的!
回復 5# 芽芽
謝謝大大幫我抓到錯字,兩個月沒碰電腦有點沒手感
回復 6# 初雪
感謝抓到錯字喔,是說我的標點符號有打錯嗎??
因為去會考了所以一直沒上線,很高興能看到小冬喔!
回復 7# iwregj
井拓真的很讚,對吧!

TOP

回復 8# 晨薯
晨薯的標點符號是半形的呦
而且有些句末沒佳句號

TOP

回復 9# 初雪
感謝小冬的提醒,已經改好了喔!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