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蘭拓/微狩輝』我在這裡,你有聽見嗎?(02/08 單篇完)

※時空點為架空
※歡迎幫忙抓錯字
※有私心(#
※這篇很短(你確定


我在這裡,你有聽見嗎?


「神童學長越來越孤獨了……」誰會知道,畢業之前霧野蘭丸放棄了足球,轉學。「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呢?」

疑惑,松風天馬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幫忙。

與其說幫忙,不如會說幫倒忙。

「暫時先讓神童學長冷靜一下吧。」劍城京介開口,然後拉走了松風。「走吧。」



放學後的神童很快的離開學校,不論是誰叫他,完全不理會。

夜深月光高掛在上頭,閃亮的星星讓所有的景色更顯的冷清。「蘭丸,你說我們要一起畢業的。」

表演舞台上的鋼琴更顯的黑暗,尋找了開關開啟燈。

「可不可以回來聽我說話呢?好想你呢。」離開了日本,沒有了他的其他消息。

打開鋼琴,坐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聽見我對你的思念。」神童開始彈奏樂譜。

音樂輕飄飄的彷彿在身邊一樣,柔和裡面帶點淒涼,整個表演區就只有他一個人在而已。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做霧野蘭丸。」
「我叫做神童拓人。」


「你喜歡什麼呢?我喜歡踢足球。」
「我喜歡踢足球和彈鋼琴。」


「對不起了喔,我總是沒辦法幫上你呢。」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我喜歡你。」


鋼琴聲不停的傳出來,沒有發現門被人打開了。「霧野學長,你狠心這樣看著神童學長下去嗎?」是影山輝和狩屋正樹。

「這……」

「我說霧野學長啊,你在這樣下去神童學長只會越來越難過喔。」狩屋開口。

「可是……」神童不會接受我對他的感覺甚至是喜歡的。

「小鬼。」有四個人影出現,狩屋笑笑看著輝。「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那應該放手去追才是。你若在未來後悔,那就是你在此時此刻的決定。」

「你們是……!」訝異,霧野蘭丸臉上掛著訝異。

「如果喜歡的話,就去追吧。」一旁約莫24歲的紅髮男子開口,推了下眼鏡。「就像當初狩屋追你一樣。」

「廣哥!」狩屋臉紅的開口叫著。「拜託不要亂啦!」今天是神童和霧野,可不是他自己和輝。

「你不要在那裡亂人家啦,廣。」綠川笑望。

基山聳聳肩膀,覺得滿有趣的。

「總之,好好加油了。」藍白髮色的男子笑望,在月光下反而更燦爛了。「你會發現,你自己的心。」食指指著對方的心。


霧野一步一步的走去,台階一階一階的下去,每一個步伐都是在擾亂心裡面的決定,猶豫不決。「鋼琴聲裡面滿是淒涼……真的很對不起呢,拓人。」

「為什麼你要離開。」停下。

「因為我……我總是以為這樣能逃避對你的感覺。」

「蘭丸……?」這時才發現對方在自己身邊。「你怎麼會在這裡……?」

「是狩屋和影山請人找到我的。」心中不免想到一開始找上他的南雲和涼野真的超可怕。「他們說,我不在的這兩個月……你的狀況似乎不好。」

神童停下,拿起了鋼琴譜。「還記得嗎?我們兩個人一起寫下的樂曲。」

霧野點點頭,那是他怎麼也忘不掉的回憶。「拓人,對不起。」滿滿的對不起,無法表達。

「沒關係的……」笑笑,雖然眼角有淚水,但是依舊是笑的。「我彈奏,然後你唱好不好呢?」笑望。

柔和的鋼琴聲傳來,狩屋看著把門關上的揮。「終於……學長們的結果很開心。」

「算是吧,廣哥,謝了。」狩屋道謝著。

「哪裡,你要謝的應該是冰火雙人組,聽你說完而已立馬去找人了。」此話一出,涼野風介逃的跟什麼一樣。「啊,涼野君逃掉了。」

兩個人凝視著,狩屋和輝互忘然後笑了笑。


舞台上的兩個人在月光的祝福下,相擁。「我說,我會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感覺,還有你。」吻上對方。

「唔……」臉紅紅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混亂的人。

「你還是一樣可愛。」

「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轉學?」

「這個嘛……」對方似乎打算裝做不知道。


最後的曲調,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的,拓人。

(完)

感覺有點怪QAQ
初寫這對CP,感覺沒有甜而且好糟糕的感覺(抹
一開始單純想寫他們的感覺,就是依賴到喜歡的那種氛圍,可是沒有寫的很好……
私心CP在裡面wwww純粹來幫忙的(#
1

評分人數

    • 侑Yo: 原創加分毅力 + 10
沉迷他們的笑顏。

還有微基綠跟為南涼~
南涼有甜到XD
蘭拓是微甜~
總之還是甜文一篇(灑花

TOP

回復 2# 夢璇
被發現到私心了嗎XDDD(很明顯好嗎
微甜ww甜度成分高感覺好難OAO
也許該繼續練習了(飄
沉迷他們的笑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