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文] 【K】師兄弟間的日常(御芍神紫&夜刀神狗朗)─1/18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清流 於 2014-1-18 16:40 編輯

閱讀注意:
標題取名障礙!
※此文為御芍神紫跟夜刀神狗朗的偏歡樂走向日常文吧(?)因為紫是新角色個性還不清楚,但在官方新圖角色台詞中推斷像是會出言逗逗狗朗的人(純為推測真的!)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御芍神紫是K的官方在有關劇場訊息中透露出的新角色。為狗朗的師兄,是在狗朗之前更早拜入一言大人門下的弟子,因為某些原因挑戰一言大人失敗斷然離開師門。
※欲知道紫的長相的人歡迎去翻K官方網頁的歷張官網圖,又或是上P站打入「御芍神紫」等關鍵字查詢,謝謝(。)

OK?正文開始



在這棟傳統的日式建築物裡的一偶,傳來一陣富有規律、節奏輕快的咚咚聲。
狗朗手拿菜刀在砧板上飛快地為小黃瓜切片,新鮮蔬菜特有的清新味在切面處緩緩地飄入狗朗鼻中。
雖然持刀者面不改色地繼續處裡著手上的小黃瓜,但思緒卻悄悄地回到當初自己最敬愛的一言大人指導自己廚藝的那段時期。       

還記得那天狗朗頭一次(起碼是他來到這個家後的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師兄在廚房裡搜刮冰箱時,狗朗不得不承認他有點訝異那五指不沾楊春水的師兄會進到廚房裡頭。
基於禮貌,狗朗先開口了。
「師兄,午安。」
「嗯,午安。」
御芍神紫頭也不回地繼續翻著冰箱。
「師兄……請問您在做什麼呢?」
「看也知道是在找東西。」       
紫皺起秀眉嚷著,
「喂……狗朗,你今天有出門採購對吧?那個你有沒有買?那個那個、快點拿來。」
紫邊說邊迅速地關上冰箱門,然後以吃驚的速度移動到狗朗面前,面色嚴肅地伸出手像狗朗討著東西。
狗朗對於突然朝自己逼近的師兄有些措手不及,反射性地退幾步後,說:
「師兄,請問你所說的『那個』是什麼?」
「就是那個!長長、細細的。」
「咦?」
「那個啦……叫甚麼來著?小黃瓜、對,就是小黃瓜,快拿來!」
狗朗頓悟了。
「我把小黃瓜拿出去外面用水冰鎮了,一言大人說那樣的話做涼拌黃瓜會比較好吃。」
「做涼拌太浪費了,通通給我吧。」
「欸?師兄要自己料理嗎?」
狗朗驚訝。
「嘖嘖,你不懂啦。」
語畢,紫繞過狗朗,快步地朝屋外走去。
……說起來,會發現師兄特別注意皮膚的愛美習性好像就是那時。而那之後自己在碰到師兄時,恰巧看見師兄臉上都貼滿了小黃瓜片。
那畫面對於師兄是比自己早拜入一言大人門下、可以說是近乎兄長偶像般的存在在看待的狗朗來說,太過於衝擊。
好險那時碰到兄長時太陽還沒完全下山,不然自己那時可能會以為是什麼小黃瓜妖怪出現了。

狗朗把切好的小黃瓜片紛紛集中在一個碗中,而後端起往二樓走去。
他在一扇拉門前停下,以裡面的人可以聽到的音量說:
「師兄,你要的小黃瓜我幫你處理好了。」
紫的回應聽起來有些模糊,
「喔,幫我拿進來吧。」
狗朗拉開門,霎時他險些讓手上的碗被地心引力綁架。
紫正在認真地看著鏡子調整他臉上白色的面膜,他用眼角餘光瞥向狗朗,嘴巴以最小動作幅度在開口動著
「放在桌子上就好,謝謝。」
狗朗覺得自己心中好像又有什麼事回不去了。

【Fin.】

廢言:
說到回不去了,學園K的第一話試閱也讓我回不去了然後子板塊的同人創作好不顯眼剛剛居然忽略掉它發錯板塊去(丟臉)
1

評分人數

永遠最愛白色ミ☆

清流姐真的很喜歡K阿XDDDDD
新角誘人求舔舔((#
看到小黃瓜我笑慘了((這人

TOP

回復 2# tenny0407


    現在努力貢獻腦細胞給K
小黃瓜的梗是Black&White小說中的某段描述狗朗回憶自己師兄的情節而來的w

TOP

剛剛才看到我家桌上有4條小黃瓜結果我看完這快笑死了wwwwwwwwwww(?

點圖進入ヽ(・×・´)ゞ

TOP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笑了快五分鐘
精彩阿精彩

TOP

回復 4# 晴玥之戰

    回復 5# 銀月


    小黃瓜讚(ry)也許是我知識太過於薄淺,我所能想到保養臉部的方法只有敷面膜跟小黃瓜,所以就...(移目)

TOP

回復 6# 清流
印象中還有人敷檸檬片還神馬的

TOP

回復 6# 清流
為毛我的腦中想到了某種蛋白質ry(孩子那不行

TOP

回復 7# 銀月


    不會太酸嗎?(甚麼#

回復 8# 晴玥之戰


    你不要瞬間髒了啊www(嗆)

TOP

回復 9# 清流
因為狗朗皮膚很好啊所以就想到那可不可以保養(́◉◞౪◟◉‵)(他們還沒到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