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菜花黃名子》母親,太偉大

本帖最後由 冰雪櫻檸 於 2013-5-20 18:48 編輯

嘛,黃名子。第一眼看到你,我的反應是「哪來那麼可愛的女孩子」。

因為我在同學家看電視,看到了你,他們也不感興趣。因為,你是女孩子,照理說,不應該喜歡足球。

可是,女孩子喜歡足球又怎麼樣?沒有一條規則是「女孩子不可以喜歡足球,不可以踢足球」。

我生日的時候,一位同學雙手捧上了你的一幅肖像,用紅筆畫的。雖然不漂亮,但我很感動。因為,在我記憶中,她覺得時空之石很無聊。

我從此開始嘗試畫出你的臉孔,一張、兩張、三張……畫冊中有哪一張不是充滿你的身影?

後來,我知道了菲是你的兒子。你在兒子出生後不久就走了,永遠的走了……

你的偉大,讓人捨不得。時空之石播完後,我悄悄地躲到房裡哭泣。

「有什麼好哭的呢?」我的同學問我。我本來想說,黃名子不是你的本命,關你什麼事?

但是我覺得,說出這句話,等於侮辱了你,沒有原因。

我想說,你好可愛,好偉大。如果我是男生,就要定了你!
--------------------------------------------------------------------------------------------------------
好吧我承認打得很爛
文筆一向都不好麼
1

評分人數

    • 侑Yo: 原創內容。毅力 + 10
想成為副長的蛋黃醬。

我也想說~妳也好可愛,能如此的感性。如果我還沒結婚,就要定了妳!

TOP

我從此開始嘗試畫出你的臉孔,一張兩張三張……畫冊中有哪一張不是充滿你的身影?
「有什麼好哭的呢?」我的同學問我。我本來想說,黃名子不是你的本命,關你麼事?
紅字部分更改完畢請短消並附上網址給我。
繪師加工

謝謝蒼海醬的生日禮物噢噢>//w//<(撲

TOP

黃名子就這樣再也沒戲份了真的很不捨........
話說我的同學們也都沒有在迷閃11,不過至少他們給予尊重
我是白雷~
最喜歡京介www

TOP

黃名子真是超~可愛的,咍~為什麼那麼可愛的角色只出現在時空之石??

TOP

我也很喜歡黃名子〜
時空之石沒了 沒黃名子了@@
差點發瘋(欸

TOP

黃明子真的超可愛~蠻喜歡她的
可是當我知道她生下菲後就走了……
我真的好傷心QAQ
猶豫就會敗北。

TOP

黃名子超可愛+1
為啥她生過孩子、當了媽!!!(謎之聲:小姐別激動。)
哇啊啊感謝點醬!!

TOP

黃名子真的萌啊!
不過他沒再出場真的有點難過

TOP

黃名子真的好萌......
一直在想為甚麼最後她都是去了領便當QA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