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SARU菲』恨我 (4/6一篇完)

本帖最後由 §月櫻§ 於 2013-4-7 19:02 編輯

嗨大家好!
這次挑戰了恐怖的(?)悲文
呃......是我啦 寫到哭出來 打上來時又哭了一次((愛哭鬼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哭啦~
但是我建議大家還是配感傷的音樂試著哭哭看......吧
如果有錯字之類請"先"無視它
這樣才哭得出來嘛((喂
開始囉~
==============================
我是菲。是雷門的一員,也是次時代之子的一員;是天馬的朋友,也是SARU的朋友;是黃名子的兒子,也是阿斯雷的兒子;是SARU曾經愛過的人,也是曾經愛過SARU的人。
「SARU——」以前我很喜歡這樣大吼然後撲到SARU的懷裡,當然他也會很開心的接住我,然後摸摸我的頭說:「菲乖——」
若說次時代之子裡面幾個有名的人,除了克里斯和梅伊亞那對誇張的情侶之外,就屬我和SARU這對”要好的朋友”吧。
然而某天,SARU說要去接受什麼檢查的去了趟醫院。原本我緊握著他的手不願放開,但他笑著說了「菲乖——我會回來的。」並像往常一樣撫了我綠色的頭髮後我竟放了手,當時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渾然不知在無形間也放開了自己的幸福。
SARU確實是照約定回來了,但他卻突然變得怪怪的。
「SARU——」我像往常一樣撲向他的懷裡,但卻沒有獲得往常的擁抱。SARU往右邊一躲,躲開了我的撲擊。我就這樣在他後方幾公分處停了下來,手也自然的下垂。
「SA……SARU?」我緩緩的轉過身,祈盼能看見對方露出惡作劇的笑容然後說:「騙到你了吧菲——」
但是沒有,彷彿他眼前的菲從不存在。
我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你……你怎麼啦?SARU?」我擔心的問到,他沒有轉頭,指是小聲的說出一句:「你夠了吧?」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方抱住他,不讓他離開。
「我說你夠了吧菲!」SARU用力轉身,甩開了我的擁抱,表情是種難以解讀的感情。
「SARU……?」我倒退了一歩,這才意識到他變了。
「你要黏我黏多久才會滿意?你要裝個小孩在我身邊跑來跑去到什麼時候才會罷休?」
「可……可是……」我伸出手,他卻用力甩開。一陣灼熱感從手傳到腦,手被他打到紅,但我感覺得到心中緩緩流下的液體更是鮮紅。
「不要靠近我!」SARU轉身,走向後方。
「SARU!你在生氣嗎?是不是菲做錯了什麼事惹你生氣?那這樣菲和你道歉!對不起!」我大喊,感覺到有液體滑過臉頰,滴在緊握的雙手上。
「不,是我受夠了。」SARU連頭也沒轉,丟下這句殘忍的話便離開了。
在那之後,原本溫柔的SARU變得極為兇惡,尤其是對菲。在超能力訓練裡,只要菲出了一點小差錯,便是SARU的念力攻擊伺候;足球訓練時也是,原本對菲十分有耐心的SARU化為泡影。只要菲不小心傳球失誤或是射門失敗,SARU便會毫不留情的將球踢向菲的肚子,再來又是一陣破口大罵。
在一次訓練過後,傷痕累累的我鼓起勇氣叫住了準備離開的SARU:「SARU!你怎麼了?以前的你才不會這樣!以前我喜歡的SARU去哪了!」
「哼。」SARU冷笑「我沒有怎麼樣,只是我厭倦你了。」不等我回應,SARU就起步離開了。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半點感傷,若是以前的我,早就落淚了。我知道,我開始討厭他了。
我並沒有排斥這種感覺。而且時間越久,也慢慢的從"討厭"轉為"憎恨"。
一個月後,SARU用完了他的時間。
當梅伊亞來轉告我這個消息時,我並沒有傷心,還有點開心呢!終於不用在接受他的魔鬼訓練了。但看在自己也是次時代之子一員的份上,還是和大家一起去了SARU的喪禮。喪禮結束後,我一滴淚也沒流。在收拾SARU的物品時,卻讓我看見了一個相框。相框中框著的相片是SARU生前和菲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菲和SARU抱著一顆球笑得很開心,看到它時我並沒有任何感覺。但正當我要收走時,卻讓眼角餘光瞧見了球上的汙點,仔細一看,那並不是汙點,是一行字。
「給菲。」上頭是這樣寫的。
我猶豫了一下之後,打開相框背面,卻看到裡面放著一封信。
我打開它,細細讀著裡頭小小的文字:「嗨,菲。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大概已經離開了吧?而且相信你現在一定非常討厭、非常恨我吧,對不起喔,對你那麼兇。其實我阿,那時在醫院檢查時已經發現生命剩下一個月上下了。為了讓你不會傷心,我只好使用這樣的方法。就是一直打你罵你讓你討厭我恨我,越恨越好,這樣你才不會太傷心,也不會因為我這種人在心裡留下創傷。但是……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躲過你的擁抱、甩開你的手、打了你、罵了你,很痛對不對?對不起喔菲。可是……我也好痛喔,但是我卻不能停止打你罵你,不然這樣你只會在我離開時過度傷心……所以能請你原諒我嗎?我好想……和菲永遠永遠、一直一直在一起快樂的走下去呢,不過似乎不可能了耶。我好貪心又好自私對吧?一心只想獨佔菲、把你關在我的身邊。對不起喔菲,我不能陪你了,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快樂的走下去,所以菲今後也要乖乖的聽SARU的話好好快樂的活下去喔~」被淚水模糊了視線的我,拼命不讓透明溫熱的液體落在下面的一行字上:「我愛你,菲  SARU筆」我立刻丟下微微泛黃的紙,奔向SARU的墓,趴在墓碑上痛哭大喊:「對不起SARU!對不起SARU!我是那樣的愚笨、那樣的傻,居然會討厭你!甚至憎恨你!對不起對不起!我要你再次撫摸我的頭、再次說我很乖,我要再次撲向你向你撒嬌!我要再次緊握你的手再也不放開!我求你回來……」淚水滑下碑,滴落在地上「……我愛你……」我愛你,來不及在他面前說出來。SARU,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
有個人從後方抱住了菲。很溫柔、很熟悉「SARU?」我轉頭,期盼看到他那頭銀白色的髮絲和其底下的微笑,但是沒有半個人。
「對不起喔菲,我愛你。」彷彿是SARU超能力逼迫自己的意識留在這裡,說出了只有菲才聽的到的聲音「……我也愛你。」
6

評分人數

寫得超好的啦
我快哭出來了
菲菲不要哭了〜

TOP

「SA……SARU?」我緩緩的轉過身,祈盼能看見對方露出呃做劇的笑容然後說:「騙到你了吧菲~」-惡作劇
我大喊,感覺到有物體滑過臉頰,滴在緊握的雙手上。-液體比較適合形容淚液
然後建議可以把文張排版一下,後面全部擠在一起眼睛看了會不舒服...

「SARU~」以前我很喜歡這樣大吼然後撲到SARU的懷裡
光想像就覺得菲好可愛~像小狗狗一樣搖尾巴(欸
不過SARU就這樣離開了啊O_O
真希望他能像惡作劇般的突然醒過來,告訴菲他在騙他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泣
太感動了啦!
果然是好悲文﹝?
是說大大寫的真好ˊˇˋ

TOP

本帖最後由 stu9432811 於 2013-4-6 20:04 編輯

寫的還不錯
對我來說字太擠免強看到而已
標題錯誤了
要這樣喔
『SARU菲』恨我(4/6一篇完)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s菲s菲s菲s菲s菲耶!!!
悲文!!
<<<邊看邊掩嘴,想哭了QAQ
這篇我喜歡,期待其他S菲(欸妳###

TOP

唉唉??這也太可憐了吧QAO
好想哭啊......(可是老母在旁邊((閃邊啦((被揍
我超愛菲和SARU這個配對的啦!
悲文悲的好!!!!!(什!?
對啊,
是說SARU達成他的目的了,菲也終於討厭他了
可是卻換來更加悲痛的感情......
唉~~~~大大超強的啦!
某桃絕對想不出什麼好梗來><
文好看+1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好催淚QQQ
看到這篇突然好像摸摸菲的頭安慰他(什麼感想啦#
蘭拓萌萌,神童一直線♥♥♥
噗浪自取,歡迎搭訕噢♥♥♥

TOP

SARU你這樣我好感動的說QAQ
一切都是要讓菲不傷心啊
那就在死之前快去吃解藥啦QwQ(?

小點非常謝謝妳~我很喜歡喔~~!!

TOP

咱的衛生紙跑哪去啦QAQ
超感動的~
是說前面兩行,我笑了(欸妳
寫的超讚的喲X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