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無cp] 『梅伊亞x自創角』難得的相遇(2/4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蕾雅 於 2013-2-4 15:18 編輯

鏡霧紫夢──非常崇拜梅伊亞的一位女生,看到她就非常的緊張。
就在雷門準備前往末日之戰競技場,前往途中,紫夢默默地走在隊伍的最後面。
當兩隊面對面站著,互看了一會兒後,雷門繼續前進著,而第二舞台之子(second stage children)比他們晚了一會兒才轉身。
啊啊,好緊張……紫夢猶如機器人一般的踏開步伐,朝著梅伊亞前進。
「妳、妳好,我、我是紫夢……梅、梅伊亞,請、請跟我作朋友……」完蛋了完蛋了……這麼緊張,梅伊亞一定不會理我的。雖然這麼想,卻還是伸出了右手。
「……」梅伊亞面無表情的上前,握住我的手。
「謝、謝謝妳……」努力地輕輕上下擺動著手,不讓手因緊張而擺動過大,嚇到了梅伊亞,肢體卻看起來十分僵硬。
「妳再不快點跟上,妳的隊友就要走掉囉。」梅伊亞依舊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輕描淡寫的說著。
「沒……沒關係的。我、我不在乎。」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跟你們為敵,自然不需擔心這些啊……
「是嗎?」梅伊亞跟著隊伍前進他們的根據地。而我也跟著,這時才發現,我們的手還牽著。
「那……那個,我、我也可以進去你們的根據地嗎?」說起話來還是結結巴巴的,我還真是失敗啊……
「嗯,不是都說要當朋友了嗎?」笑了,梅伊亞笑了!好可愛呀……
「妳怎麼了嗎?怎麼看起來呆呆的?」啊啊!居然讓梅伊亞看到我出糗的樣子了,真想挖個洞躲起來呀!
「沒……沒事的,不、不用擔心我!」這時果然只能盡力否認了吧。
「那麼,可以請妳說話不要再結巴了嗎?還滿拙的,呵呵。」對……對齁,總不能在梅伊亞面前一直這樣。紫夢,振作點,別讓人家看扁妳了。
「啊……嗯!」
「看妳這樣,應該對於牽別人的手感到十分害羞吧!」梅伊亞的嘴角揚起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是……诶?!等等啊!」才剛反應過來,梅伊亞居然把我的手放在吉利斯的手上,還很親切地跟他介紹著我。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吉利斯緩緩地吐出這些字句,最後居然還輕輕地在我手上一吻。
「嗚啊!請……請多指教!」我害羞地將手快速的縮回,而梅伊亞只是在一旁邊笑邊看著事情的發生。
就在我回憶著剛剛的事,發愣的時候,梅伊亞居然又把我的手放在Saru的手上。還好這次我的反應快。
「啊!對不起對不起,別用念力打我啊!也別用槍轟我啊!」我嚇得躲在一旁抱頭蹲。沒想到就連Saru的反應都比我慢,等我縮在一旁發抖時,他才反應過來。
「啊?梅伊亞,她是誰呀?」
「紫夢,妳剛剛摸到的可是沒有戴著手套的Saru的手唷!至於紫夢嗎……她是剛剛從雷門那邊走過來說要跟我作朋友的人。」居然就這樣輕輕帶過了!梅伊亞真是太強了,這樣就能應付能力那樣強大的Saru,超厲害的。
「對了,梅伊亞,可以問妳幾歲嗎?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冒犯,但還是想知道。」努力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向梅伊亞問了問題,卻覺得自己下一秒可能會被念力轟到外面去。
「十五歲,不過……已經相當於妳們的中年期了,以人類平均活到八十歲來計算的話。」梅伊亞又恢復了先前那平靜的表情了。
「诶?!為什麼?」顧不了我們身分的差別,提出了相當突兀的問題。
「妳自己看吧……」梅伊亞拿了一本書給我,上面似乎紀載了第二舞台之子的事情。
「怎麼會這樣……不過,我不會否認掉你們的存在唷!我很喜歡你們呢!」在我說出這句話後,居然全部的人都抬頭看著我,奇怪?是我說錯什麼了嗎?
「請問……我說錯了什麼嗎?」被這麼多人盯著,好緊張喔。
「妳說妳不會否認我們?也很喜歡我們?」最先開口的是Saru,我說的有什麼不好嗎?
「是……是呀,不會因為這樣而打我或轟我吧……」看來我得先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真的嗎!這麼久以來,妳是第一個不討厭我們的人耶!」梅伊亞居然撲到我身上來了!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對吧……
「喔喔?感情這麼好呀!要不要乾脆結婚算了。」很明顯有火藥味的空氣啊……一定是吉利斯說的……
「怎、怎麼可能呀!梅伊亞是第二舞台之子,而我只是區區的人類而已,怎麼可能配得上她?更何況我們兩個都是女的耶!」看到我這麼激動,好像大家都笑了,而且我聽得最清楚的就是梅伊亞的笑聲,好丟臉啊……
「看來妳也知道啊,配不上我們的。」吉利斯的火藥味依舊好重。
「好了,吉利斯,就別這樣挑釁她了啦!」梅伊亞輕聲地安撫著吉利斯。
「好吧。不過我們也該去末日之戰競技場了吧,但她怎麼辦?會成為我們的敵人嗎?」
「紫夢我不會的,雖然是人類,不過我認為哪一方統治世界都沒有關係的,只是希望搏得大家認同的你們,是沒有錯的唷!」
= = = = = =
對了,這是某蕾昨天作夢夢到的,心血來潮寫出來,某蕾第一次夢到的閃go人物就是梅伊亞啊!!!!!(迷:別激動...

回復 11# pink1778
喔喔 這個可能還會有下篇番外篇唷
盡請期待呢
喔喔 小點不專情唷www

TOP

回復 10# 蕾雅
我覺得是溫馨啦XDD
看來大家不覺得呢 (望
嗯嗯!! 不過好像又希望可以夢到費迪歐 ///// (喂!

TOP

回復 9# pink1778
诶诶?!溫馨嗎?
某蕾是第一次聽到呢
世說一定大家都想牽saru的手www
祝你夢到唷

TOP

這篇的風格好溫馨喔 OWO
話說我也好想牽SARU的手喔 QAQ (變態一個!!
我沒夢過呢 (望
我希望夢到 SARU啊啊!! (意念真恐怖.....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TOP

回復 7# 梓優
呵呵 果然被洗腦得很徹底(抱著小優+摸頭
乖乖喔 某蕾會在這裡陪你喔
那某蕾再想想看番外篇要寫什麼(迷:搞不好變成不只一篇

TOP

回復 6# 蕾雅
嗯嗯!!夢到可怕的不動....((抖
真的是好可怕的夢((抱哭QAQ
嗯嗯!!!希望外篇

TOP

回復 4# 冰晶鳳凰
诶嘿嘿 而且還是沒有戴手套的saru的手唷www
一定很羨慕對吧(重點誤
話說這算cp嗎
某蕾只設定他們為朋友呢www
回復 5# 梓優
謝謝小優的誇獎唷
話說不要撞牆拉(雖然死不了 因為是奴隸....
下章?是希望有番外嗎www
某蕾知道~~~(拍肩)小琳超喜歡不動的www
私消時也一直發廚

TOP

喔喔......寫的真好((撞牆
梓優也要加油了!!QAQ
不過梓優很喜歡唷!!加油!
期待下章喵!!
梓優夢過恐怖的部動!!((望小琳((他害的!!

TOP

紫夢竟然握過薩琉的手(重點大誤
如果是我我早就離開雷門加入他們了

第一次看過的CP呢Aw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