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風吹』夜雨(短篇完結)

夜雨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從哪裏擠出來的時間。

風丸在自己公寓的小沙發上看到熟悉的銀灰色時,突然有點哭笑不得。

時值晚上十一點,他結束練習就回家了,最近賽事不多,不必特地在宿舍裏調整。

沙發上的人穿著他的衣服縮成一團睡得波瀾不驚,睡得這麼沈他也沒從那麼小的沙發上滑下來真是不容易。

「吹雪,起來了吹雪,要睡到床上去睡。」

輕輕晃著吹雪的肩,他卻只是咕噥一聲,縮縮肩膀更加陷進沙發裏。

可愛歸可愛,這麼縱容下去會感冒。這種不大不小只是得了會煩死的病對他們來說是最要不得的。

所以風丸幹脆多使了點勁,一手攬著吹雪的肩把他勾抱起來,一手伸入膝下。把睡得正好的吹雪弄醒他於心不忍,那就別弄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對身體浮空這件事比較敏感,吹雪在自己被打橫抱起來時終於醒了。

然後在風丸走了一半時他才涼涼地出聲。

「風丸,我餓了。」

被聲音一嚇的風丸手一松差點讓吹雪摔地上去,幸好吹雪早有先見之明,眼明手快及時勾住風丸的頸項,這才給了風丸緩沖時間重新調整姿勢。

風丸就那麼抱著吹雪呆立原地了,因為他在消化吹雪剛才說的話。

「……餓?」

「午飯後我就一直沒吃過東西,風丸你這裏又沒有馬上就能吃的東西。」

「怎麼不叫外賣?」

「傍晚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直到剛才。」

……還真像是他會幹出來的事。

「那現在怎麼樣?叫外賣,去便利店,還是我做?」

「風丸你手臂不累嗎?」

被吹雪這麼一問,還真有點。就算體能再好,一直打橫抱著名成年男性還是會有些辛苦的。哎呀,要知道風丸本來也沒打算要這麼一直抱著的,現在是走題了而已。

彎腰把吹雪放下的風丸活動活動手肘,把問題重複了一遍。

「外賣,便利店,還是我?」

「你。」

吹雪回答之快就好像他早在這個問題出現前就想好了答案一樣。也許的確是吧。

「那等等。」

風丸撥了撥吹雪睡翹了的劉海就走進廚房。無所事事的吹雪還是只能回沙發上去。

在他們這幫人裏,風丸的廚藝算中上,他手腳麻利迅速做了一鍋咖喱拉面出來──其實他覺得咖喱飯更好,但相較之下耗時太久。

反正都這麼熟了,風丸就不客氣地把鍋子直接放在沙發邊的桌子上、而吹雪也不客氣地直接拿起筷子就著鍋子吃了。這畫面跟吹雪那張溫柔帥氣的臉搭配起來真是難以分辨是豪爽還是邋遢。

風丸坐在一旁單手支頤看著他吃,沒辦法,他現在也無所事事。

等吹雪筷子的速度慢下來,停下,再緩一會,風丸開口了。

「怎麼過來了?」

「賽場在附近,今天這場完了暫時就沒事了,球隊放了一天假,而白戀那邊主力大多趕上修學旅行,我不用急著回去。」

簡單一句,他就是一時興起。沒急事的時候他總是想到什麼就是什麼的。

「要是我今天住宿舍不回來你不就白來了……」

「省了一筆住宿費啊。」吹雪端起鍋子有一下沒一下地喝著湯,看來還是豪爽多於邋遢的,「而且這裏是風丸家,來了就不算白來。」

自己大概是唯一有風丸公寓鑰匙的人了,等於風丸默許他自由來去,光是這一點就很讓他開心了。

聽出吹雪言中之意的風丸臉上微微泛紅,有點不好意思地移開視線。吹雪也無意捉弄臉皮薄的風丸,很快就給出了台階讓風丸下,「風丸今天也練習一天了吧,快去洗澡放松一下,鍋我洗。」

風丸掃了一眼鍾,很坦率地接受了吹雪的建議,「那我先去洗澡了,你慢慢吃。」

「嗯。」

雖說吹雪是讓風丸放松,但生活規律的風丸依然只是按照平常的步調以「清潔」為標准洗了個澡。吹雪也就說說,對他們這些習慣了的球員來說,不是異常的練習強度的話,還不都這樣過,再說練習結束後就沖過一次了。

腦子放空地擦著頭發出來的風丸被站在窗邊的吹雪小小嚇了一跳,他還以為吹雪會直接躺床上去,私人時間裏的吹雪相當懶散的。

「吹雪你站那裏看什麼?外面怎麼了?」

吹雪沒有馬上回答,他大概再過了小半分鍾,才帶上窗,回到風丸身邊。

「下雨了。」

「啊,今天降雨概率好像有70吧。」

風丸想起方才似乎有隊友說過這件事,他倒是不怎麼在意天氣啦。

「希望明天是晴天。」

「實在不行的話,在室內球場練習或做室內訓練也是很好的。」

完全沒抓住得分點的應對。於是吹雪露出了會讓女性尖叫的笑容。

「風丸還是一樣,明明腦子好又體貼還很會照顧人,卻意外地在某些方面很遲鈍。」

「喂。」

「不過──」

──這一點我也喜歡,沒問題。




後記:
pixiv上成年風吹少得可以忽略不計,所以自己動手,寫完整一個囧TZ……總而言之,我先去死一次吧/ p\
簡單解說:下雨了明天晴了就好了那就能跟平常一樣在藍天下踢球了風丸你說呢→啊沒事下雨也能踢球就算不踢球做的事還是為了踢球→明明這種時候隨口附和一下哄一哄戀人的小低落就好了嘛風丸真是個認真的笨蛋→這一點我也喜(ry
安定的十年後也依然是足球笨蛋路線。兩方都是。
……總而言之,寫出這種超拐彎抹角閃光彈的我還是再去死一次吧(:3)TZ
時空之石各種服務大眾的神展開讓我覺得超次元果然是沒有極限的,迷之感動哦哦哦/ w\
1

評分人數

急需墨鏡...
這對也好萌好萌!

超次元無上限
CP滿點!
請勿反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