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文] 『短篇』我相信命運的安排

本帖最後由 穗川千歲 於 2012-10-7 00:58 編輯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希望我這輩子沒遇見她。


時間來到西元2012年9月16日晚上8點59分,地點在台灣的某間網咖,16歲的楚勤在F*上看著女孩跟其他男孩的合照身影,嘆了口氣。

每張照片他都按讚,每張照片他都留滿滿的祝福,還跟男孩成了好友,他這麼做全是因為楚勤不希望讓她知道他已經暗戀了她五年多的時間。
國小的最後兩年他對她一見鍾情,卻沒有表明。後來國小畢業後,他們到了不同的國中,而再見到面竟然只過了三年,也就是高一的新生訓練。
楚勤還是從同學口中得知的,「我跟你說喔,她跟我們一起進了C高喔!」那個同學很興奮的講個沒完,但是楚勤的耳朵自動忽略了損友的廢話,只聽見他說的「她跟我們一起進了C高喔」這句話。
當天晚上又鑽入網咖,他鍵入了未來學校的網站,一班一班的搜尋她的名字。
楚勤經過再三確認自己眼睛沒有看錯之後差點就飆髒話了。
他們兩個只差了一班。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才有鬼

時間回到西元2012年9月7日晚上6點21分,地點在自家的房間,16歲的楚勤在F*上看著女孩跟其他男孩的合照身影,嘆了口氣。

女孩跟以前一起上來C高的同學交往了,羨煞了全班、隔壁班(就是楚勤的班級)、全一年級和全校,每天上F*都要戴墨鏡才不會被一大堆甜蜜的情侶照閃到瞎掉,有的時候還要備一副以防萬一。唉。
從那天之後楚勤就算遇到了女孩也只是打個招呼,不會再有多餘的談話。

時間回到西元2012年6月7日晚上11點49分,地點在自家的房間,15歲的楚勤在書桌前埋頭苦讀。

時間回到西元2011年4月2日早上7點06分,地點在自家的院子,14歲的楚勤牽著腳踏車準備出門,不忘在心裡對她說聲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楚勤都記不得了,因為在國小畢業後他就決定不要再喜歡她,但每一年都猶豫她的生日賀卡要不要寄出去、看到她的F*都不知道該不該加。
好多時候他甚至會看到她的身影,似乎就在眼前似的,但楚勤理智的沒有去追,因為他不斷的告訴自己他已經放棄了。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唉,有鬼就有鬼了,楚勤決定放手一搏,他一定會想辦法拆散那兩位墨鏡殺手,然後他自己一定會讓女孩接受的!

大家就為楚勤加油吧!


2012.9.16  穗川千歲     想要學學千華醬打日期,不然都不知到作品何時被
                       生出來的千歲
2012.10.7  再修一字
1

評分人數

好感傷也好感動喔~~!
我來為你加加油吧~!

TOP

回復 2# tvvcrdvd18


基本上是自創,與現實沒有關係喔
所以你說為你加油有點...

TOP

回復 3# 穗川千歲

咦!!(大驚~)
是喔!!阿哈哈哈~(乾笑~)
不過還是為你加油,希望你能創作出更多作品!

TOP

回復 4# tvvcrdvd18


會盡力而為的喔
謝謝你的加油!

TOP

個人認為這樣有點恐怖的說
要是真相知道的話
那個孩子會恨他吧= =
愛就不能好好放手嗎?
難道一定要捧在手中捏在手中才算嗎?
愛就是該禮讓
這般用計真不是件好事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回復 6# 紫月

...這只是一篇文而已啦!不用太認真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