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吹豪』吹豪日賀文(9/10一章完)

本帖最後由 雨宮夜 於 2012-9-23 21:16 編輯

仲夏的日子總是特別炙熱,幸虧多數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以內,但今天似乎是那例外的其中之一。

而且對於豪炎寺修也而言除了天氣以外,還有另一個讓他感到如此煩躁的罪魁禍首──吹雪士郎,

那個從三年前就徹底消失音訊全無的男人,從遙遠的北海道來訪,事前也沒有任何的告知舉動。

再一次壓下對吹雪怒吼這明明是雷門校友會你這白戀國中的來插什麼花的衝動,畢竟這樣也會連帶的

罵到跟著圓堂一起來的基山浩人。望著不遠處吹雪又一次帶著迷人的微笑,婉拒顯然是出於搭訕的邀約。

也連帶著被站在一旁的染岡揶揄你這小子都過了這麼久還是一如往昔的受女孩子歡迎啊!

「哼。」發出了幾不可聞的冷哼聲,豪炎寺告訴自己,他並不是在吃醋,只不過是氣那傢伙平常時候悶不吭聲

行蹤成謎就連撥打手機也收不到訊號,簡直就是人間蒸發。結果三年後的今天卻在自己始料未及時突然出現。

根本就是把他耍著玩。

雖然如此豪炎寺依然忍不住仔細端詳起吹雪久別的臉孔,淺灰中帶藍的髮絲微微上翹,臉部的輪廓隨著年歲的增長加深,

如果說十年前的吹雪是散發著惹人憐愛氣息,能夠十足十誘導出女性母性本能的雪天使;那麼十年後的他就是能帶給身邊人溫柔守護,讓人忍不住想要加以親近的存在吧!

唯一相同的是他不論經歷過多少塵世間的洗鍊卻仍保持著最初的那份無暇,當然也可能只是表面上裝模作樣罷了。

也或許他根本沒有真正了解過吹雪這個人,而是自以為是的妄加揣測。思及此豪炎寺本就不佳的情緒更是低落。

望著吹雪此刻和風丸有說有笑的側顏,豪炎寺心想,是不是等聚會結束之後吹雪又會不說一聲的離去?若說吹雪與十年前相仿的還有另外一點,

那便是恍如轉瞬即逝的真實存在感,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就如同幻夢一般容易消逝,待回過神後卻發現他早已離去。

你永遠摸不清他的心思,不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麼。更遑論是要留下對方的人和心了。


該怎麼做?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留下吹雪?


就當豪炎寺思緒萬千時,喝得有些茫了的圓堂吆喝眾人到下一家店續攤。

豪炎寺才要開口拒絕,卻有人搶在他之前開口

「修也的酒量不太好,我們就不去了。」露出有些歉然的微笑,吹雪搭上豪炎寺的肩膀如是說。

豪炎寺愣住了,吹雪怎麼會知道他的酒量很差?

他應該沒有跟他說過才對啊!

「這樣啊,那你們就先回去吧!我們去就好了。」圓堂邊說邊踉蹌了一下,嚇得基山連忙扶住他,而其他人也都是一副捨命陪君子的表情。

然後他們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前往下一家居酒屋,留下尚未回神的豪炎寺以及吹雪兩人。

「那我們也走吧。」吹雪自然而然的牽起豪炎寺的手,作勢欲走。

「等、你給我等一下!」豪炎寺如夢初醒的甩開吹雪的手,這人怎麼這樣?

把別人丟下不聞不問好幾年後,卻又莫名其妙的出現,而且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怎麼了嗎?還是說你喝太多了不舒服?」吹雪關心的詢問,他的確是有點喝多了,但是這不是重點!



「什麼怎麼了!你就這樣消失三年,現在突然又出現是什麼意思!」也許是因為酒精的催化,豪炎寺有些失去理智,音量也不自覺加大,引起路旁行人的觀望。



「因為我不希望我妨礙到你的決定。」吹雪平靜的說。



妨礙?決定?



「你是什麼意思?」豪炎寺不懂,吹雪妨礙他什麼了?

「你下定決心拯救足球,為此犧牲了在足球界的地位以及未來。並全心全意扮演不被大家諒解的聖帝,你真的以為你不說我就不會知道嗎?」吹雪露出了有些悲傷的神色。


「那是……」豪炎寺一時無語,他當初的確沒有告知吹雪。



「你都已經決定好目標並下定決心向前邁進了,就算不能幫上你的忙,至少我希望我的存在不會成為你成為聖帝的阻礙,

修也,我是這麼認為的。」吹雪仍微笑著,印象中他總是用笑容來掩蓋自己所有的情緒,把壓力全往自己身上扛,卻也從不抱怨,只是微笑的面對眾人。



「為什麼……」不告訴我?豪炎寺沒有說出未盡的話語,因為當初他也沒有告訴吹雪他的抉擇。

「現在才說這些未免也太遲了些,既然我回來了,就不會再離開。你也不用感到抱歉什麼的,因為無論有什麼原因,

拋下修也都是我的不對。如果真的想要彌補,那麼就讓我們從今天重新開始吧!無論過去究竟是誰對誰錯,因為已經沒有再追究的必要了。」

吹雪微微吸了口氣,而後開口。

「那麼修也,你願意嗎?」熟悉的笑顏此時沾染了些忐忑。

豪炎寺幾乎是下意識的就回應了。

「那當然。」








走在回家的路上,豪炎寺不顧悶熱的天氣,緊緊捉住了吹雪的衣角。

「怎麼了嗎?」吹雪也發現了這項怪異的舉動,輕笑著問。

「沒事。只是覺得天氣太熱了。」豪炎寺給出一個更加詭異的回答。

不過吹雪倒是聽到了後面那一句幾乎是含在嘴裡咕噥著的話語。



『總覺得好像會融化掉不見了一樣。』


「噗哧。」吹雪一陣失笑,怎麼多年沒見自家情人反而更加可愛?

「雖然我是雪,不過是不會融化的喔。」抬起豪炎寺的下顎,吹雪不顧對方推拒抑或是路上行人的眼光,就這麼吻了上去。


嘛,沒辦法。

誰叫修也實在是可愛的太過分了呢?

讓原本在冬眠中的狼都受不了了呢。

FIN─



啊哈哈哈這是在死限前飆出來的文

所以老實說這次不光是時間軸亂跳

連到最後到底在寫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了啦啊哈哈哈((傻笑
1

評分人數

啊啊居然~~
第一次看吹豪
有種......恩......(摁什麼啦
不過蠻新鮮的說
豪吹我比較習慣///

向利威爾兵長獻上心臟!!

TOP

難得的吹豪文呢!
因為現在常常
看到的都是 亞吹 ~

TOP

終於看見這cp的文了我好感動(掩面(欸,還有誰能告訴我用手機要怎麼換行

有點怕雷到人的拓貴志ww

TOP

句子結束請打上句點。
更改完畢請附上網址私訊告知。
x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