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阿南姊姊
下次在台中辦吧(貓耳浮現
好不好嘛
我想去阿
我是可悲的台中人
宣師父我愛你~
頭貼的格雷超帥又爆萌這樣~
快來,全能美容院!

TOP

本帖最後由 小吹咩 於 2011-3-11 21:59 編輯

嘿嘿 有日本人
我剛好會說日文~
(眾:不是只有沙卡鴨肉賊嗎??)
(吹:哪有~~我還會說很多噎噎~((生氣
阿 我連回了
對不起阿 熊熊給他忘記
已改正

TOP

24# 小吹咩


你連回囉....((望
快改吧!!!
                by 繪圖版版主
修也我愛你~~

TOP

誰是桃竹苗地區的QAQ
跟我來認親吧~~
只有兩個朋友要跟我去((瘦瘦小小
還好我長得又高又壯!!!
但還是不太放心QAQ

TOP

喔哦哦哦!
好想去!!我要了!

是說我從來沒去過那種地方...((動漫展.同人展之類的
最多也去書店而已WW

只希望不要迷路才好ˊ3ˋ


有人要跟我認親嗎

TOP

那時我小五升小六
如果我找到班上三個同好
我媽因該就會讓我去
但是門票要一百塊這是重點
她是絕對不會讓我買門票的啦!(泣~

TOP

我無法去...身處香港...
超想去啊))哭了~

TOP

還是沒有新竹地區朋友要跟我認親嗎??QAQ
放心我雖然才國二 體格高大((170
辦事也令人放心 而且我跟人說我18竟然有人相信耶~~~
(你離題了...)
總之放心交給我吧!!!((拍胸脯!!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嗯因為是暑假開始
而且我那時算六年級.....
我媽會讓我去的機率(基綠)因該只有6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