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夜羽嵐 於 2013-5-31 22:27 編輯

好的~我會好好遵守低!!
管姊辛苦了~ ^^

TOP

我會努力遵守的!
希望在這裡的一切都美好。
辛苦了!
超愛:風春、吹春、費春、拓茜的!!!GB愛好者!

TOP

了解了~
1

評分人數

TOP

我有好好的看完了~
話說注音文有包括www或是用ˊWˋ這種方式打的表情符號嗎?

TOP

本帖最後由 雪日 於 2013-6-2 16:19 編輯

哦哦!真的呢!新手容易犯"未滿5字"跟"連續回文",任務重發好像也是呢!
小的連續看好幾遍版規,就是怕小的一再犯傻T T
大概以上都瞭解了~感謝管姊!!辛苦囉^^

PS 對了!管姊!最後一段的 "在此帖回複違反版規,直接黑單。"
這句"複"這個字好像是錯的??

TOP

這算基本了,我會做好的~

有犯到的應該都是小屁孩..

辛苦了!

以上內容我會遵守。

TOP

辛苦了~~我會好好遵守的)

TOP

OK~ 我瞭解了~

貝塔大好OAO

TOP

了解~
雖然有時可能會打錯字,但注音文或火星文是根本不會打的

TOP

我知道了~
會好好遵守的
辛苦管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