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辛苦了,都是些基本該遵守的內容,火星文或注音文實在不太美觀^_^

TOP

我....我一定會絕對服從的!!!!!(立正)
請各位多多指教!!!!!!!!!

TOP

終於看完...
我是遵守版規的好孩子!!!

TOP

看完了~也謝謝管姐~
我會遵守的!
然後辛苦了(遞茶茶給管姐)(打了那麼一大串字

TOP

ok,我會好好遵守的!

TOP

必定遵守!管姊辛苦惹QQ
狩屋my本命哇

TOP

回復 1# mamoru


    看完嚕~

TOP

一定會遵守的ww
不會用港式火星文的

TOP

懂了,會好好遵守版規的~~

TOP

了解!!我不會說是為了任務,我會說我超愛吹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