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已解決】有關任務"新人報到"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1 編輯

那個........
我記得是接了任務才去報到
但是現在他還顯示未完成....
該怎麼辦呢??

本帖最後由 丁逆:B 於 2011-7-30 14:56 編輯

8# pcchou


哦哦哦!謝謝了~~~~~~~^^




是說還是不行(三條線
那我重發看看好了!

TOP

去google就知道了啊

TOP

4# mamoru
請問是帖OR任務呢??
5# pcchou
Ctrl+F5沒用吶.....Cookie是....?(抱歉對電腦不是很熟..
6# 閃電之傳說
是嗎!!!!!!!!!!但發兩篇文感覺好怪...呵呵!

TOP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然後他再發一次就可以了
= =
    by. 爆裂首席動圖師  閃電之傳說

TOP

請按Ctrl+F5,如果還是沒用,就刪COOKIE

TOP

畫面可以拍下來給我看一下嗎?

TOP

2# mamoru


但是我昨天下午4點多就報到了說.......

TOP

多等個幾分鐘看看
有時候系統會感應比較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