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認親] 7/9-給所有要去ONLY的人

我不清楚這篇應該發在『發洩版』還是這裡,我知道認親的人很多,所以麻煩在認親之前看一下這篇。

關於你們的認親.........呃....不是說不行
但是麻煩妳們這次認親注意以下幾點,因為上一次千葉秧歌這樣帶了大批人在還沒有開放排隊時間前
就先堵在耕莘文教院的『大廳門口』,因此造成有些新聘的工作人員不清楚你們到底是『一般參加者
』還是『工作人員』。

1.如果要提早到麻煩請你們確實在『一般入場口』排隊排好,不要再聚集在文教院大廳口前的
 因為那裡不只有我們工作人員進出,文教院後面連接的是教堂,會影響到其他非ONLY參與人
 的進出。(我上次被他們工作人員反應了,希望你們不要再這樣)

2.這點,讓我很生氣,就是不管怎樣,我不知道上次是誰亂造謠排隊地點,但是經過確定之後
 我們工作人員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出去過亂告知排隊地點,請不要再隨意闖到我們工作場合
 這讓我很生氣,尤其是門口就有工作人員,可以跟工作人員反應,我覺得基本上該懂得一些
 禮節,可以跟工作人員反應而不是在我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直接闖入會場,下次請
 不要再這樣了。

3.由於看到有人在徵團,怕大家不清楚所以先告知,事先穿COS服在外面排隊的,是一律禁
 止進入的,原因是因為本活動還是限定在活動場次範圍內才可以COS,人行道是公共空間,
 請不要再戶外cos,本活動有設有更衣室,麻煩會場內在更衣,也絕對禁止在廁所換裝。

4.呃......上次認親團的熱情其實很多社團都有看到,這是其他社團私底下跟我反應的,他們只
 有說有人拿著認親牌子到處搭訕社團,我不清楚是誰,因為有些社團告訴我是一個人也有一
 群,基本上參與報名的社團有些人與各位年紀差了好幾歲以上,各位的熱情可能有時候在
 他們眼裡其實是不太禮貌的,例如:小姐給虧嗎?、可以跟我去開房間嗎?
 許多社團雖然不會在你們面前表現出來他們很生氣,但是我這裡已經有大約5.6個社團反應
 如果v2再這樣了話,他們會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應並希望請這樣騷擾的人立刻離開會場。

 我已經講的很委婉,有好幾個社團是『非常憤怒』的在外星ONLY結束後隔天立刻跟我反
 應,甚至有些社團有當場酸了幾句話,可是聽他們說一堆不懂禮節的人貌似聽不懂自己其實
 被槍了,麻煩各位如果有熱情有愛,想認識作者,可以寫張小卡片告訴作者或者是畫圖之類
 的,當天也有其他人需要逛攤位,在攤位前不斷騷擾社團也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另外這種現象也發生在我攤位上,由於我自己的攤位前面常常會造成人潮壅塞,拜託不要再
 我攤位前聚集認親,當天我有加租4樓場地讓大家休息使用,要認親要聊天去4樓聊,麻煩
 了,當天我的社團夥伴有告知還被人要求在攤位上大喊口號,我希望大家能清楚這是個販售
 會而不是同樂會,也不要再我攤位上等我回來,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在攤位上待上10秒以上
 的時間,當天我事情很多,廣播的部份也是我在掌握,甚至如果人數超過500人以上需要
 跟警察做活動登記這些也是我在負責@@,所以大家麻煩了,可以玩的開心但是請守秩序,
 不要讓其他社團的覺得爆烈論壇的人有熱情卻沒大腦。

5.最後告知有COS的各位,攤位會場內是『禁止拍COS照』如果要與作者合影,麻煩請等人少
 一點或者是作者願意讓你進到攤位裡頭去拍照。

6.別再給我坐在舞台的樓梯了,上次我怎麼趕都趕不走,而且『不要再用舞台當做走道使用』
 舞台是禁止一般人員上去的,隨隨便便跑到舞台上真的很不禮貌,而且還把飲料跟垃圾直接
 放在舞台邊緣,這已經不是守不守規矩的問題了,而是道德品性問題,=_=舞台最後是我在
 打掃的,掃到我一整個一肚子火。

7.當天爆裂來的人我知道很多,在看抽獎名單的時候有發現不只認親團的那幾個,所以我上面
 說的不是在針對任何一個人,麻煩大家還是要守秩序這樣我們工作人員才不會『又沒享受到
 場次』『還得收拾一堆一般參加者桶的爛攤子』

場地問題官網老早就有標明,請仔細看網站怎麼寫的
http://inazumazone.blog131.fc2.com/blog-entry-16.html

哇啊  舉辦活動真的辛苦了//
阿南姐辛苦後還是願意再辦很感動QwQ
能參加閃十Only對我來說真的很可貴QqQ
上次有事沒能去成超可惜  這次一定要好好敗家(住手
在此再次感謝辛苦的阿南姐了//

TOP

嗯,上次沒去這樣.
但這次去我會注意的OWO
阿南姊辛苦了ˊWˋ//
蕾蕾子ヾ(・ω・ヾ)

希望一秒,絕望一生。

http://www.plurk.com/rain80528歡迎搭訕噗浪( *´ω`)ノ

TOP

21# 阿南

是這樣沒錯啦,感覺高雄也沒這麼亂,也是因為人少嘛...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呃..........我覺得基本上高雄場了話你們應該就不用這麼擔心吧
反而拿出AZ的嗨度去主辦搞不好很高興,感覺他們也是很嗨的那群

TOP

現在在擔心高雄這裡10月的流星★boy了OAO
應該不至於太誇張啦w我們也不有真的一定要認親團這東西
從CWT之後就知道只要有手機隨便找個地方就可以認親了(甘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17# 小闕


AZ四樓不可以去,麻煩請仔細看場刊上的活動地點

TOP

活動前後跟活動中都有那麼多事要處理,真是辛苦阿南大了!!!
上次去有看到認親團的都很嗨...還在想說這樣真的可以嗎|||

TOP

對不起!(跪
那時候不知四樓可以去
所以坐在舞台上聊天
不過後來我有離開
v2我會遵守的
關愛萬歲!沒腦無罪!
ヾ(´・∀・`)ノ噗浪

TOP

10# 阿南


知道了,有些做錯的真的很對不起﹝掩
事後也覺得很對不起那位大大﹝立馬撞牆

上次真的有個女的跟我說是工作人員進出那扇門
老實說我是真的被搞混了
那女的又說他是工作人員
覺得自己要對大家負責任才跑進去問
當下真的很怕也很緊張所以當場說了抱歉
這次不會再搞錯了這樣

然後真的不用謝啦
你願意收還能不瞎眼我才萬分感謝QAQ
是說7/9也會去的
這次畫了不只一張的1813/1318和雙1813
希望我還是可以去找你說話QQ
只是那天COS佐佐全身要塗黑怕你認不出來QQQQ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