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是世界版佐久間~
妝我自己OK,
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忙化妝我也可以幫忙畫><

TOP

我是COS閃電日本的佐久間

化妝我自己會,大概這樣0W0

歡迎搭訕0W0((不要這樣

TOP

啦啦隊在此。(#錯)

終於有義大利隊的了呢ˊWˋ//

目前去兩次同人展都沒看到義大利隊的人ˊWˋ/

害我好哀傷(#去死

我應該找的到你們w 畢竟很明顯www(#滾)
                        
點圖進入玥玥子的噗浪(ゝ∀・)ノ♥♥♥

TOP

42# hiei6918


我有點想叫認識的阿姨教我怎麼畫((滾
♦ 或許,我會是你的弄臣,但我不會是你永遠的僕人。 ♦

晨星

TOP

41# 綾野涼子


其實我甚麼都不會((爆
BB霜也塗不太均勻 總覺的是我痘痘太多怎麼塗都沒用

TOP

40# hiei6918


底妝我OK
眼妝就........ (炸
ㄆ浪請戳我★
我愛阿廣!!! (ㄍ

TOP

39# 綾野涼子


至少要會畫底妝吧
((這人只會用BB霜
眼妝部份交給隊長和神了((竟

TOP

38# hiei6918


所以當天會有人幫忙化妝嗎(yay)
沒有的話只好自己先練了ˊ_>ˋ (欸
ㄆ浪請戳我★
我愛阿廣!!! (ㄍ

TOP

37# 仲少


你還要工作喔((驚
我都閑閑沒事...((謎:那是你!!
希望你能順利來喔><

TOP

13# hiei6918


嗯恩我胃口很大的上演什麼都看喔XD

ˊˇˋ想去呀想去呀~~
不過基於很多理由不是很方便的說~

像說去CWT或是平常出去也要先對時間阿~~!
工作是42輪的0.0~~六日不時有兼差XD
話說今年寒假時我才看閃11呢!!
然後CWT的紅包場我就自定義為閃電季WWW...(超開心的當時!!)
溫馨的夫妻吵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