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x涼野風介x 於 2011-3-2 22:56 編輯

好想去啊...可是我爸不會帶我去啦Q口Q!!(崩潰
就算去我也不能認親...(誰你親?
我要低調=.=...(喂
不能在桃園嗎Q口Q?

TOP

8# 小水滴


喔喔!!!!
當然好!!!!!!!!!!!!!!!!!!!!!!((雖然還沒確定一定是那天考試
你住哪阿???!!!!!!
我應該會去高雄動漫展喔!!!!

TOP

一定會去的阿!!!
第一場因為學校校慶不能去悔恨超久QAQ
感謝阿南神QWQ

TOP

7# onpu

要不要到時我幫你去多買一本呢?
雖然我住南部
可是那天我是一定會去的
要不要 0w0?

有人最帥了 XD

TOP

嗚嗚....
我要考轉學考Q   口   Q
這是怎樣都翹不了的阿!!!!!!!!!!!!!!!!!!!!
翹了我媽會宰了我!!!!!!!((大哭
嗚嗚嗚
合,....合本...你...你別走阿~~~~~~~~...........((心跳為零

TOP

本帖最後由 阿南 於 2011-3-2 14:44 編輯

3# 千葉秧歌
圖我有收到!!!真的是謝謝你了!!!好可愛QQ收到的時候好開心!
QQ真的很謝謝你喔,V2也來找我玩吧><!

4# onpu
天啊XDDD雖然我是主辦人但是這我還是沒辦法幫你QQ
這次合本企劃非常強大><,估計也會當天全數銷售完畢,也沒有開放預購跟預留QQ
只有工作人員+當日STAFF可以拿到免費的,不來嗎QQ?

基測了話不清楚有沒有撞,但是可以肯定是在學測後才會辦的,學測日期是七月初,ONLY剛好是學測後的第一個假日

5# 雪炎.冰焰
因為我比較熟台北啊(噴)高雄也有閃電ONLY,只是不是INAZUMA ZONE的工作人員所策劃的

TOP

為什麼!!
又是在台北阿!Only場!!
我又跟他絕緣了!
我只能去4月和7月的CWT K8K9了!!(高雄人)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唉沒有星期日=  口  =
我後來發現我可能要考試.....
不!!!!!
我V1已經沒去了不能再沒去V2了阿!!!!
場刊!!合本!!!!
阿南幫我買一份我之後找你認領阿!!!!!!!!((此人已崩潰

TOP

有阿南姐姐在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
這次照舊會畫基綠獻上的><﹝什麼照舊你也不過cwt畫過一次而且話的有夠醜

TOP

喔喔喔我絕對要去!!!!!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跟考試撞期....((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