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23# 夜空之詩
是呀ww
雖然磯天也吃,但還是比較喜歡天磯///A//// (轟走

TOP

回復 22# 暮夢
磯天超愛的啦><
不過小琳比較喜歡的是天磯吧XD

TOP

回復 21# 夜空之詩
排除掉京介的所有cp
我基本上就吃天磯天啊///A//// (欸你
根本王道w

TOP

回復 14# 駱駝
三代後宮王比誰的後宮比較大嗎XD?
希望日野之後還會有梗,不然可能天馬這代完之後就沒有了吧!?

回復 15# 婉豆
真的有鬼天,只是很少。
鬼京我好像有聽過哪XD

回復 16# 霜琉
天京雖然也是夜空的本命啦!
但是偶爾就是想換換口味,走向冷CP這條路XD

回復 17# 001
天修那張有經典嗎!?
夜空看不出來哪~

回復 18# pink1778
夜空掘得會變成,天馬:一天本王只會去一個XD。
而劍城是皇后,管理整個後宮((喂!
至於天馬腰會不會痛,就得去問他了((遭踹

回復 19# kiutse
唉呀!不說,夜空真的忘記了哪><
SARU的話他跟菲配比較好

回復 20# 暮夢
就知道磯天可以把小琳引過來XD
磯天最棒XD

TOP

磯天!!
絕對支持磯天////A////(槓你滾#
喔喔喔天磯天最高(滾啦#
大新哥棒透、好想吃彤新RRRRRQDQQQQ

TOP

為什麼沒有SARU天OAOAOAOAO(X

是天使。

TOP

媽呀 OAOOOOOOO
天馬你晚上腰會不會痛啊..... (乾#
不愧是圓堂的後代.....
幾乎都可以玩嗎XDDDDDD (####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阿阿....
好多的冷cp喔~(大部分都滿冷的....=3=
我都選很冷的我本命是天京吶!
吸血鬼僕人(サーヴァンプ-servamp)

TOP

回復 6# 夜空之詩
鬼天?等等我好像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有鬼京(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