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7# 嵐月
唉會有那一天嗎~~~
不過我想有一天動漫活動一定會辦在宜蘭的
0A0哭哭

不要濫用同情心...

TOP

7# 嵐月


或許喔~
因為紫某我都專心在找小說來看
而且紫某我幾乎都是星期五去的
不過這學期的課表變了
或許會改變時間吧~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FF第一天我也有去 有cos風介這樣~
好像有看到你們 但天氣太熱我快融化了(?) 所以沒動力去搭訕 好可惜(?)

TOP

2# 仲少
謝謝誇獎喔!下次12月站前廣場的cos比賽要不要一起去呢?(笑)
目前跟阿廣有討論挺想參賽的><

3# 紫月
金石堂喔?我幾乎每天都去耶!搞不好有幾次擦身而過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4# 小吹咩
又有新竹人了!超感動!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有活動耶!大概是我在漫研社的關係所以比較有接觸這些資訊吧?
沒關係,等12月的cos比賽再來吧!(你不要帶壞別人)

5# 幻瓔x舞姬
新竹的孩子好像都很害羞耶~彼此都不知道是同鄉。

6# 恩妍
新竹算大城市嗎?
其實這些活動在兩年前真的是想都別想,是最近動漫發展協會努力才爭取到機會的!
雖然東北部可能比較困難啦!但宜蘭也會有機會吧?

TOP

好好喔........大城市都有動漫活動
那像宜蘭....我一步都出不去

不要濫用同情心...

TOP

(望
原來樓上幾位都住新竹啊
現在才知道...
我也住新竹喔~~


http://www.plurk.com/love1880←歡迎搭訕(不

TOP

樓上三位~~~我都不知道大家都住新竹XD
我也是新竹人(/口ˋ)話說我不知道大遠百有活動XD

TOP

紫某我也是新竹人喔~
有時候會在竹女附近的金石堂
風丸~[撲下+狂親]
照美你是紫月心中的ㄧ盞明燈

TOP

親愛的你沒有找我XDDD((人家不認識你
我也住新竹QAQ

之前家姊有說新竹遠百有COS我卻都沒去阿阿><
然後兩位好棒嗚喔喔>Q<((口水口水
溫馨的夫妻吵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