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阿南大辛苦了QWQ//
V2會好好遵守的QWQ//

TOP

阿南樣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了QQ!!!
對不起上次因為前面有人群我必須迅速趕回攤位所以直接從舞台上通過了....
真的很抱歉|||
主辦的阿南樣跟工作人員們真的辛苦了!(鞠躬)
狐月Fox★Moon

目前閃電11人~一直線ˇˇˇ
社團名稱:
腐敗無罪★KUSO萬歲
http://blog.yam.com/Ema7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ˇ

TOP

阿南大辛苦了!

會好好遵守的!

V2大期待wwwwwww

TOP

阿南姊抱歉...
某冰其實有參加認親團...
某冰去V2一定會遵守以上的規則的!!
某冰曰:[吾為腹黑 並非傲嬌]
    好海外組 不廚嗎??((笑

TOP

啊,雖然上次沒去但這次會去,
會好好遵守的(笑
闇野音村風魔,本命男神我嫁。
海外組都是乖孫。

TOP

本帖最後由 阿南 於 2011-5-29 17:42 編輯

8# 千葉秧歌


排門口的是工作人員,還有你們而已
的確是後面那扇門沒錯啊="=
網站上標的入口一直都是那個
出去講的人是我,當時人有點多我看你們全排錯才過去講
結果有一半人有聽我的話跑去排後面,另外一半的人可能像你們一樣誤會了什麼吧|||

喔對了,別再跟社團開那些玩笑了><
尤其有一個社團你真的開錯玩笑了||||
熱情是好事QQ尤其是每次你都會畫圖給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你既然是帶頭的就要好好的顧到其他所有人嘿><!


另外謝謝管理員幫忙標顏色QQ!感激!

TOP

對不起!!上次太過於激動了!!
下次一定會注意的ˊˋ
ㄆ浪請戳我★
我愛阿廣!!! (ㄍ

TOP

本帖最後由 千葉秧歌 於 2011-5-29 17:03 編輯

上次真的有人跟我們說是在後面那扇門我們才跑進去問的
一時突然跑進去我當時也說了抱歉
可是因為人群很混亂
我們不確定誰是工作人員才跑進去的
真的很抱歉

上次排在後門口的人其實不是只有我認識的人
當時也只和少數朋友站在一起
是有其他不認識的說是排在後門才停在那裏
後來弄清楚了
很抱歉

下次會記得的
其他也是,會盡力遵守

TOP

我都沒做
因為我根本沒去(戳地板
阿南姐,收到!

TOP

我到是晚了點入場
所以沒看到

上次真的很好玩 辛苦阿南啦
如果QB是要我們成為魔法少女,我們就讓她看見GL的驕傲((這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