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RE: 天馬的CP大比拼(冷CP有,主天馬受)

回復 43# 夜空之詩
不是說正常的!應該說演那種神麼校園生活的場景這樣!不過這樣說道也是對的!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這兩個的差別(遭踹!

TOP

回復 42# 駱駝
你應該要說,動漫正常的話就不科學了XD
我從前是分不出動漫和卡通的差別=_=
然後無聊開始看動曼之後,就知道這其中的差別。

TOP

回復 41# 夜空之詩
對呀!不知道啥時能出個正常點的(遭踹!
我已經習慣卡通這詞了,動漫到不常講呢!

TOP

回復 40# 駱駝
日野創作的都不錯,都超乎現實常理(動漫幾乎都超乎常理吧!!)
不是卡通,是動漫才對

TOP

回復 39# 夜空之詩
對呀!
因為這兩個卡通都是日野傑作,不过又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TOP

回復 38# 駱駝
再來一次時空混亂嗎?
閃11跟紙箱是兩個不同的時空哪~(以前有看過1.2集紙箱,但是看不太懂,果斷放棄)

TOP

回復 37# 夜空之詩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或許繪跟紙箱戰機一起播唷!(這不可能啦!

TOP

回復 36# 駱駝

在更次元嗎?(現在已經有要跟外星人比賽、穿越時空)
接下來是......全員被(阿飄)附身嗎?((這哪招

TOP

回復 35# 夜空之詩
不过在更次元不知道會怎樣(喂!

TOP

回復 34# 駱駝
已經夠超次元了,也不用到這種境界吧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