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眉毛修一修吧,或是是找辦法不要讓他現粗,記得眉毛分別就是wig的顏色就是了w.

假髮其實可以修面,利用假睫毛膠水或是雙面貼貼在臉龐和假髮,這樣就不會顯出嬰兒肥。

另外肌膚的話....廣是偏病態白的,所以想想辦法吧w

眼妝方面最好拿著角色書參考,譬如變態廣的眉就是比較兇一點,眼睛也是稍微眼尾翹起的嗯。

至於動作,可以看多點動畫吧,基本上有足球就有很多pose,不過照目前情況就算沒足球都可以擺出pose,關鍵就是看看你平時看多少動畫吧。

去了event可以帶角色圖去,這樣會更容易明白。w

能夠指導的就那麼多....有不明白或是討論的地方也可以問我w

TOP

回復 4# 颯劍

只是pose喇><
要你失望抱歉

回復 5# 小連

皮膚好?!謝喇^^
雖然本人胖胖的,但對自己的皮膚很自豪的(被打...
廣的假髮其實已修剪,但不敢剪太多,因為剪多了不會長回來=w=
原圖:

己修剪:

姿勢什麼的只限女動作>^<

回復 6# 霧〃蘭丸★

可愛??真的??謝了^///^【此人只能可愛,所以廣....抱歉了><

回復 7# 婉豆

XDD
有福氣版的龍二和廣XDD

回復 8# 小修

小盈第一次cos><
能被說cos得超好,真的感動>^<

超可愛什麼的,謝呀呀呀~(尖叫)

回復 9# 瀨兒

請問眼神很吸引人是指什麼??
是戴了con的緣故嗎??

回復 10# 梓淓

謝呀><
能出基綠超開心>w<

回復 11# ✧嬅嬅✦

竟然被說很萌0///0(掩臉)
謝了>///<

回復 12# yuki23

多謝喔><
此人外表與真實年齡不乎=w=

回復 13# Usagi兔

被這樣說會臉紅的>///<

TOP

回復 3# LitChi盈


我嘛.....不會cosplay喇
只愛看別人cos 0w0

很多人說小盈cos的綠川很可愛
所以別謙虛吧XDD

TOP

大大妳好可愛喔!((羨慕中

不要說我是女生!!!!!!

TOP

超萌的啦>w<
真的是超級可愛呐///
COS的很萌呦!!!
 
カノ大好きˊ·ω·ˋ♥

TOP

好可愛的基綠壓>W<b
COS的真好!!

TOP

綠川的眼神很吸引人~~!

覺得很可愛呢

TOP

COS得超好d( ̄  ̄)
超可愛的啊啊啊(尖叫)

TOP

好有福氣的龍二和廣哦w
爆論老人,當年狂迷戀鬼道有人
從國三到現在,一晃眼7年過去了……
確定會回鍋閃電天秤了!!!
頭貼這男人名為徐庶,目前在真三國大坑中www

TOP

好可愛!!!
cos的綠川根本超可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