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第一次COS

嘎嘎
這是我和豪毛第一次COS的說
不過
照片沒辦法分享太多喔((抱歉  鞠躬
因為某某原因
好啦
我長得不好看(((沒本錢錢QAQQ

跟豪毛商量後



好啦
給你們看吧><


好啦
我們是有拍單獨啦
但是.....
想看的人有多少個??!!
我再跟豪毛商量
喵咪一起來跟我走=W=

咱覺得風丸最口愛啊啊WWW((我是認真的?

TOP

好好喔>W<

看起來很棒呢owo
http://www.plurk.com/Anime_Akatsuki/invite  我可愛的噗浪w
http://acgncos.xclub.tw/index.php

TOP

第一次玩cos難免有點不上手,只要慢慢進步就好囉~

妝的部分可以濃一點沒有關係(相機會吃妝),至於修圖......老實說我都不修的(哈哈其實我不會修)

希望以後到場次可以搭訕你!(自重自重)

TOP

8#
好好嘔QQ我也要我也要!(不要鬧了
總司最高!!! ლ(´∀`ლ)

TOP

是說我已經盡力惹
COS說實在有點累
隔天還要上學QAQQ
結果我連3節下課都在補眠((冏呀
差一點在課堂上睡死(((冏冏冏
喵咪一起來跟我走=W=

TOP

為什麼你們...既不化妝也不修圖呢?
藍莓 發表於 2011-8-21 17:55

我好像有想起來 你自己在摩論發表的照片也沒修圖耶。

還有你也沒有戴假髮阿,化妝也沒有化的很好,我跟腐喵還幫你p好了給你耶。

TOP

雖然這樣講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我不小心被後面白花油給吸引過去了

拉回正題 (?)
感覺因為是團體照的關係 所以不能觀察到細微阿犬覺得有點傷心<<妳滾!!!!
還可以在加油 OHO

妝可以濃一點沒關係 <<濃妝派控(?)
噗浪按近去絕對是不同的世界 所以 請不要按這樣 (掩面) <-----

TOP

5# 藍莓

這就要問你自己了,施主。
「相対のチュー」

TOP

哦哦哦哦!!我希望這一生能夠COS到一次!!!(是多難
神煩對不起XDDD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