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可以用簡體字嗎

我從上海轉來
臺灣注音還不太擅長
每次要用WOOD翻蠻煩的
想說可不可以直接發簡體字

盡量還是不要比較好。
畢竟這裡多半是台灣人。
腹黑中~是某些人開啟的呦☆

TOP

噢知道了謝謝^^

TOP

開個輸入轉換就好咯,來
http://115.com/file/dptejcdf#52fanti.rar
男前女颜组哈啊哈啊^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