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 繪茶室要怎麼點進去畫圖??(已解決)

本帖最後由 阿布丁丁 於 2012-3-13 21:44 編輯

點進繪茶網址之後
要怎麼畫圖??
網路上顯示的都是日文=^=
吹雪&雪村→師&徒
好師徒,不廚嗎\^q^/

噗浪:bcrotuw   歡迎搭訕XDD

你好
進了網頁後,在標題下方的框框內打上你的暱稱,再點旁邊的"入室"就可以進入了w

有人最帥了 XD

TOP

2# 小水滴
標題下方的框框內??
.........我不知道甚麼標題....
也沒看到甚麼框框耶....(泣QQ
吹雪&雪村→師&徒
好師徒,不廚嗎\^q^/

噗浪:bcrotuw   歡迎搭訕XDD

TOP

3# 阿布丁丁

就是圖裡面的紅色框框

或是如果你沒有下載java也是無法看見的

有人最帥了 XD

TOP

4# 小水滴
原來這要下載啊....
謝謝^ ^
吹雪&雪村→師&徒
好師徒,不廚嗎\^q^/

噗浪:bcrotuw   歡迎搭訕X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