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 【教學】色塊上色彩圖教學★PART 1-色分け(分色)

本帖最後由 ひとみ-★ 於 2011-4-4 14:43 編輯

喔喔喔各位好ˊ_>ˋ///
在姊接的追打討債勸導期待希望下我終於把教學…
弄好一半了。 (眼神死

這幾天根本不是人過的
謝謝姊陪我聊天噢愛死你了唉(你滾#

教學開始之前丟個進度表唄: -"D(廚發言小心★(硍)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次作業BGM為周杰倫專輯「魔杰座」、「依然范特西」❤及V家各種曲目。啊還有一碗來○客跟快新文❤❤❤
※教學用圖主角為基德與柯南www


(點圖可放大)

第一步驟*


※錯字:描「號」線→描「好」線。

第二步驟*




第三步驟*




第四步驟*




第五步驟*




來亂的*







那麼暫時就到這裡,
我so累我要去把我的脖子接回來了。

下一次的主題是陰影唷\ˊwˋ//
還請各位不要期待、多多指教w(咦)


肚子餓の瞳羽ひとみ-★ 110404 0320
6

評分人數

    • sillywaman: 嗚啊~基柯超萌XD人氣 + 3
    • 獄酷: 上色上色!!!〈謎:你有什麼意涵是嗎 ...人氣 + 5
    • onpu: 妹妹姐接給你愛的10分~~~\^q^/((你滾 ...毅力 + 10
    • 蓬萊山輝夜: 結婚請飲毅力 + 5
    • 匪野澪夜: 於是看到教學讓我興奮了(竟)人氣 + 6
    • 雪炎.冰焰: 教學GJ(其實是看到基柯)人氣 + 5
カゲプロ深陷。
コノシン、モモマリ一直線

基柯耶www(不對你重點誤
我看看我我真是個瘋子

頭貼id=33758878

TOP

哇基柯耶WWW((不妳重點也誤!!
我都不是這樣上色
我都一片一塊慢慢畫= =
我好笨 因為我覺的選取筆不太好用
所以都直接上

TOP

本帖最後由 ひとみ-★ 於 2011-4-4 12:32 編輯

2# 雪炎.冰焰

於是同好嘛www(?)


3# 小吹咩

怎麼說呢,
我教的方法應該是比較適合印同人品、比較接近「色塊」的方法喔。
雖然比較麻煩,但是這樣塗出去出差錯的機率比較小喔。




然後原來我那麼不受歡迎嘛QwQQQQQQ/
カゲプロ深陷。
コノシン、モモマリ一直線

TOP

哇伊好方便~~((滾滾
我都是慢慢塗色的說~(yay)
哼哼~我連色塊是什麼我都不知道~~((踹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撕心肺裂的痛‧‧‧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帶過‧‧‧I am who I am‧‧‧一直都沒變‧‧‧

TOP

大家都用SAI
我這個用IS的好寂寞

下ㄧ次居然是萬惡的陰影嗎

5# 七原

聖母你和我是同類(誰想)

我都直接塗
所以塗出去好醜好醜^q^

TOP

5# 七原

色塊就像賽璐璐上色法(動畫那種)那樣一塊一塊的^q^(什


6# 匪野澪夜

SAI一摸就上手嘛^q^(no
陰影我可能要做更久w(硍

我現在除了SAI還會用PS跟CS唷^qqqqqq^
不過CS是一竅不通這樣^q^/

我以前也直接塗啊
塗出去還要擦半天煩死了(←超怕麻煩


附一張直接塗的

カゲプロ深陷。
コノシン、モモマリ一直線

TOP

7# ひとみ-★

陰影是個可怕的生物
我只會IS其他我完全不會(不)

你這張超萌我超喜歡的(自重)

TOP

因我會很笨(默
所以都是一個色塊就分一個圖層畫的說(憨樣


TOP

6# 匪野澪夜


哦耶~有同類~
我也是直接塗~
相較於色塊塗法費時又畫不好哪((打滾

7# ひとみ-★

原來色塊就是賽璐璐啊~~
.
.
.
欸抖~
賽璐璐是什麼((大家快踹她!!!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撕心肺裂的痛‧‧‧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帶過‧‧‧I am who I am‧‧‧一直都沒變‧‧‧

TOP

返回列表